你們有什麼不按套路出牌的事情

2022-05-05 15:42:17 字數 927 閱讀 1508

1樓:任性的公貓

我認識一個市領導的祕書。工作上,他領導分管財政,有一次領導問他一個2年前一份財政的其中一個預算資料,他居然想一想就回答出來,還能說出當時處理這份檔案的過程。還有一次,領導在開旅遊資源整合會議時,突然想起福建廈門一個平民酒吧街,但是忘記名字了,他在旁邊脫口就能把一年都不會去一次的城市的酒吧街名字立馬告訴他領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前同事,已婚有娃,雖然長的不年輕,但是玩的瀟灑。可以深夜k歌。並且從不在人前提婆婆老公小孩。

從另一個合作公司的員工那裡得知,大家都以為她是未婚的!!!並且,她從來不屑管老公的金錢,去向等等。她說不管他的錢花起來才不心疼!!!

自己那麼忙,**有時間管老公今天晚上去**鬼混!qq簽名是: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感覺她真的做到這句話,活的好恣意。

3樓:

妹妹的同事,沒拿駕照開車上路很久,終覺得心不踏實,於是花一塊錢買了個駕照皮,裡面裝個假照,然後將皮塞於車內某縫隙中,位置奇巧,剛好可以看見裡面假證的一部分不重要的內容,用手拿又拿不出來。後有一天真的被查住,警察搗鼓半天無果放她通行。當然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她能把死人說活的好口才和體制內的身份。

4樓:我愛婷受

朋友十幾歲,年輕朝氣和我說了一句,世界這麼大她也想去看看。第二天行李打包好一個人坐上火車去了成都,有時候真的的是羨慕她的恣意灑脫。

5樓:猴42026潛秦

朋友當年結婚,到女方家門口時,女方閨蜜說要6萬,不然不讓進。我們以為開玩笑,一直還起鬨往裡擠,誰知道新娘她媽當時就變臉,說沒六萬就開車回去吧。我們頓時尷尬,把身上所有錢湊一起只有1萬,心想擦不多完事了,誰知道說了半小時還不行。

朋友當時就怒了,拿起**當著所有人給前女友打**問(擴音),你願意嫁給我嗎?對面回答,不願意。

不按常理出牌的《心靈法醫》,是否可以用臺詞治癒你的恐懼和難過

聶遠宋軼主演的破案劇 心靈法醫 和尋常的刑警破案劇不同,該劇很多時候是以法醫為主導破案,聶遠飾演的法醫在對死者 屍體 進行細緻入微的觀察後,從屍體上找出破案的關鍵線索,來幫助 理清案情。該劇的很多案件是根據真實事情改編而成的,每一件案件背後都有著讓人恐懼的作案人以及讓人同情難過的受害者,每年有新案件...

明日之子到底什麼叫真誠不套路,明日之子 的 子 到底是什麼意思

真誠不套路 明日的天子 才是大愛無疆 明日之子 的 子 到底是什麼意思 子 是對人的稱呼,如 男子 妻子 士子 讀書人 浪子 放蕩不羈的人 才子。明日之子 是什麼意思?明日之子 抄是由企鵝影視襲 哇唧唧哇等聯bai合出品的打造du未來 榜樣類節zhi目,其中第一季dao15期,第二季12期,第三季1...

你們在結婚的時候遇到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我們村有一個,結婚前一天,新娘生了個千金。老公接親走錯路,導致十二點多才到家,匆匆忙忙下車,換衣服吃飯。拜天地都省了。我老公那結婚的時候要請親戚朋友抽菸,然後老公就給我挨個介紹他們,我在挨個喊一遍,結果喊到一半的時候我吐了,吐了,然後人群中喊了一句,誰誰誰,你太醜了,把新娘子都噁心吐了,我 真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