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吃雞戴不戴耳機,絕地求生有不戴耳機的方法嗎

2022-07-08 17:40:51 字數 3010 閱讀 6661

1樓:

肯定要帶。如果你玩吃雞的時候沒有帶耳機。很大程度上會讓你判斷失誤。相反的時。帶了就應該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帶耳機耳朵會痛,這樣也會對聽力有所影響,時間長了對耳朵不好,建議玩遊戲不要帶耳機,可以把手機聲音調小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追求競技體驗的話,建議戴上耳機,而且最好的有隔音的耳機。這樣更加方便聽聲辯位,也更能發揮自己的水平。

4樓:戶外垂釣崔哥

戴耳機可以聽出腳步聲在**,不帶聽不出來,所以還是帶著好,不過帶著開麥聲音太吵了。

5樓:

不會玩吃雞,但是我姐姐玩的時候都不帶耳機的,有會玩的願意帶帶我嗎

6樓:

戴,因為戴上耳機可以更好的察覺周圍的動靜,從而更好的吃雞。

7樓:魚遼娛樂

最好還是不要帶耳機,經常帶耳機會對聽力產生影響,嚴重會出現耳鳴等。

8樓:琪雨浩

這要看自己的處在的環境了,我戴耳機的時候多,怕影響別人休息

9樓:滿腦子知識

帶耳機對於立體聲肯定會有更好的效果,尤其是在不方便影響其他人時候

10樓:理論離

玩遊戲戴耳機可以更敏感的接受聲音,沒有噪音。

11樓:諾言噠

我建議最好帶著耳機,你帶著耳機可以跟好的聽到腳步,從而分辨對方的位置,當你習慣聽到之後就可以不用耳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戴耳機,效果會好,能聽清腳步聲。也不會影響別人

13樓:燕銘

根據個人興趣來定吧,總的來講戴耳機遊戲效果比較好。

14樓:

戴耳機 戴耳機吃雞的機率大 腳步聽的好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因為帶上去英雄手感的說,所以就不帶耳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戴耳機啊,因為可以聽腳步,那樣會更好,也可以不戴,那就要看自己都情況

17樓:

帶了會聽聲音聽的清楚一點,但是要看你手習不習慣

18樓:小號不是說

戴的,因為帶耳機可以聽見別人的腳步聲,方便判斷敵人的方向

19樓:虛偽x無心

帶,以免聽不見腳步聲什麼的還可以不被外界聲音打擾

20樓:沐汁吖

戴耳機會更有感覺點,希望能幫到你

絕地求生有不戴耳機的方法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音箱用起來更捉急,你用的是哪種耳機?用入耳式的會比耳罩式的好點,入耳式的音量分貝比耳罩式的小很多的。

吃雞帶耳機聽不清腳步,感覺四面八方都是聲音,無法定位,這是耳機的問題嗎?

22樓:柯艾

首先要分清耳機的類別,遊戲耳機和**耳機有區別的。如果是**耳機降噪,會把遊戲細節聲音降調,所以腳步聲效果不明顯。一般的電競耳機就可以很清晰辨別腳步聲了,不過亂調也會導致聽不清腳步。

適合玩這類遊戲的耳機聲場不能太小,耳機本身不能太差,聲場小了就沒有層次,聽起來就會感覺四面八方都是聲音,但卻聽不出前後左右遠近。還可以搜尋絕地求生增強腳步聲設定,根據提示調節會得到不錯的結果。

23樓:奔跑地蝸牛

可以找個朋友一起試試嘛,說不定是你當是沒聽好呢。如果真實耳機不行,那就買個相對貴一些的,去找找那種專門玩吃雞的耳機,**也適中。可以直接搜尋」專業吃雞耳機「,試試看。

24樓:東郭賢

七八十的不行,我之前也是為了便宜吧。但是用了幾天真的不行,還不如好好的買一副呢,遊戲效果真的不一樣。個人建議200左右的。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

25樓:若離児

遊戲耳機和**耳機有區別 **耳機降噪會把遊戲細節聲音降調 所以腳步聲效果不明顯~ 看看耳機降噪能不能改~ 一般電競耳機都可以很清晰辨別,不過亂調也會導致聽不清腳步

26樓:殤之雷獸

耳機這種東西,你要是隻想玩遊戲一兩百就能拿一個差不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耳機的問題,是你把耳朵眼擲了才聽不清方向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頭戴式的,在京東買,**多

29樓:米開朗物力

我也遇到了,以前是能聽清楚的,耳機也是那個耳機,後來不知不覺就聽不清楚了,不知道是不是手機的問題,我剛換了個手機

絕地求生頭戴式耳機和入耳式耳機聲音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30樓:

不是一個耳機,而且兩個耳機結構上又差這麼多,怎麼可能會有一樣的聲音,難道你一直認為耳機的聲音都是一樣的?

你入耳式那個聲音大,應該就是因為那個入耳式的耳機比原來頭戴式的更好驅動,這很正常。

31樓:兆筠心

不同的耳機音效也會不同,習慣了就好,最好不要長時間戴著聽

32樓:

入耳式,結果聲音不一樣,感覺入耳式

吃雞頭戴式好耳機聽的清楚還是入耳啊?那個聽的距離遠?

33樓:匿名使用者

頭戴式的感官好一點,我不喜歡塞耳朵

不戴口罩有哪些好處和危害呢?不戴口罩會怎樣?

如果不戴口罩,很容易吸入含有病毒的飛沫造成感染。如果大多數人不戴口罩,可以導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蔓延,甚至是爆發,使患病人數大量的增加,而且隨著患病人數的增加,病死人數也會增加。同時因疫情的爆發,對社會以及社會經濟均可以造成嚴重的影響。另外,如果患者未戴口罩,此時他們在咳嗽或打噴嚏的時候,就可以將含...

你們和男朋友有戴套嗎,和男朋友 做有帶套 會不會有事情

婚前最好是戴套,因為你不確定會不會意外懷孕,真懷孕了,你們是奉子成婚,還是 哪有什麼安全期,都是扯淡的。看情況。未有對未來有信心請盡量帶,不然傷到最後還是女方。安全形度一定要套,當然也可以是服用避孕藥。為了把安全措施做好,最好還是帶上,那樣的話也比較衛生 假如沒帶萬一懷孕了去 很傷身體 對誰都不好。...

女生右手中指戴戒指代表什麼有不有男朋友

有啊!帶表的是熱戀中啊!是,那一個手指代表訂婚了。一個女孩突然右手中指戴戒指代表什麼?不是男朋友送的。或者是在暗示 要麼訂情要麼訂婚了 要麼他不知道拿手指的意義 代表有,喜歡的人了,名花有主 如果只是初高中的話,可能只是戴著玩玩的,我以前就有同學戴著玩,我喜歡一個女孩,但我看到她的右手中指戴著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