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漢中,辦塔吊司機證多少錢,塔吊司機操作證要多少錢?哪裡可以辦?

2022-07-08 17:40:48 字數 3346 閱讀 7644

1樓:趙文星空絮雨

到安監局辦理,報考費用大約500元左右。

根據《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四十二條 特種作業人員培訓、考試的收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會同負責煤礦特種作業人員考核發證工作的部門或者指定的機構統一制定,報同級人民**物價、財政部門批准後執行,證書工本費由考核發證機關列入同級財政預算。

具體培訓費用以諮詢當地安監部門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安監局辦理髮的是ic卡,到建設廳辦理髮的是小本本。

如果想快速獲得的話加威前者前面3829後面6755

根據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規定》(建質[2008]75號)、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實施細則》及《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要求。

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需辦理換證手續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應當於證書期滿前3個月內,由持證人本人或其現在的聘用單位按《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相關要求準備操作資格證書延期所需材料,向就近的培訓考核站提出申請。延期複核合格的,更換新的操作資格證書,資格證書有效期為6年,逾期不辦理換證手續的,原證書有效期過期後自動失效。

二、申請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換證的持證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持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省建築安全協會核發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

(二)未超過相關工種規定年齡要求;

(三)身體健康狀況適應相應特種作業崗位;

(四)近2年內沒有違章操作發生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及違章操作記錄未超過3次;

(五)參加培訓考核站或所在工作單位組織的繼續教育,每年不少於24學時。

三、各培訓考核站應按《關於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書延期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的相關規定,稽核申請人員是否符合延期條件,並向省建築安全協會提交操作資格證書延期申請的下列材料:

(一)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操作資格證換證申請表;

(二)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或省建築安全協會核發的《建築施工特種作業操作資格證》正、副本原件;

(三)近期小一寸紅底正面免冠**2張;

(四)年度繼續教育延期複核的相關資料;

(五)身份證影印件1份;

(六)身體健康體檢表。

塔吊司機操作證要多少錢?**可以辦?

3樓:趙文星空絮雨

塔吊證可以到當地勞動局或者安監局去報名考取。

具體可以打**諮詢,什麼時候報名,需要哪些條件,工作人員會給你明確答覆。

一般培訓費用500左右,具體看地區。

考試合格一般一個月以後發證。

塔吊司機證是如何辦的 要多長時間 需要多少錢

4樓:伊尚說事

綜述:塔吊司機證到當地安監局辦理,一般都要培訓三天,考試分筆試和現場操作,**五百。前題是要到醫院體檢合格,考試後一個月可以領證了 。

塔吊司機是負責執行建築工地上最常用的一種起重裝置,以一節一節的接長(高),好像一個鐵塔的塔式起重機的人員,主要工作是吊施工用得鋼筋、木楞、腳手管等施工原材料的裝置。是建築施工一種必不可少的裝置執行人員。

塔吊司機的崗位職責:

1、嚴格遵守起重機械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熟練掌握塔機的構造原理、技術效能。

2、堅持日常的檢查維護保養,如果發現較大的問題,應立即停止使用,並及時報告領導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安監局辦理,一般都要培訓三天,考試分筆試和現場操作,**五百這樣。前題是要到醫院體檢合格,考試後一個月可以領證了

6樓:濤哥

回答塔吊證以省建設廳為單位頒發,從業人員需經過培訓且合格後,才能獲得由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頒發的塔吊證上崗操作。該證件通用,有統一的編號網上可以查詢到個人資訊。

申請從事建築塔吊司機證名特種作業的人員,應當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年滿18週歲且符合相關工種規定的年齡要求;

2、初中及以上學歷。

建築塔吊司機證報名資料:

1、身份證影印件一份;

2、學歷證影印件一份;

3、一寸紅底免冠彩照3張(請在**背面添寫姓名);

4、參加的學員需填寫《 省住房城鄉建設行業從業人員報名表》一份.

培訓學習內容:

安全生產基本知識、掌握起重機施工升降機;物料機;移動式起重機;

門式起重機;施工電梯(外用電梯);井架(龍門架);捲揚機;打樁機;強夯機的工作原理、駕駛技巧,常見基本形狀物體的重量估算能力,並能判斷定出物體的重心,合理選擇吊點。

培訓目標:

為進一步規範建築業施工企業特種作業人員持證上崗,企業安全生產,防止和減少生產安全事故,根據《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條例》、《建築施工特種作業人員管理規定》,決定舉辦建築起重機械司機、司索訊號工培訓班。

報考條件:

1、年齡在18週歲以上,男在60週歲以下,女在55週歲以下;

2、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另外規定的,從其規定);

3、身體健康(在鎮級以上醫院體檢),無妨礙從事本工種作業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4、具有相應申請專案的工作經歷;

5、具有相應的安全技術知識與技能;

更多18條

7樓:嘉陵江的水

塔吊司機證不能直接辦的,必須本人蔘加考試通過後才能拿證。

我想辦一個家塔吊證需要多少錢,還需要什麼手續

8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塔吊司機崗位職責:

9樓:大蓋出不來

安監局報考bai費用大約500元左右。

du根據《特種作業zhi人員安

dao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專》

第四十二條 特屬種作業人員培訓、考試的收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會同負責煤礦特種作業人員考核發證工作的部門或者指定的機構統一制定,報同級人民**物價、財政部門批准後執行,證書工本費由考核發證機關列入同級財政預算。

具體培訓費用以諮詢當地安監部門為準。

需要資料如下:

一、身份證、畢業證影印件a4兩張

二、體檢表原件及影印件各一份

三、考核登記表一式兩份

四、小一寸彩照貼**3張,另1張貼身份證影印件空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是吉林的花了1300辦的

現在代辦一個塔吊證要多少錢?需要多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塔吊司機,有建設廳頒發的,也有質監局頒發的,一般要2-3個月左右,1500-2000

在哪裡辦訊號工證,我想辦塔吊司索訊號工證在哪裡辦

塔吊訊號工證為特種作業操作證,在市建委或者技術監督局報名考試。1 年齡達到國家法定成年年齡18週歲且未到退休年齡 2 沒有妨礙從事司索訊號工 塔吊指揮 相關工作的疾病或生理缺陷 3 有司索訊號工 塔吊指揮 相關工作經驗。我想辦塔吊指輝證,能告訴我 號碼嗎 不能直接辦的哦,必須本人考試通過了才能拿證。...

在泉州辦理焊工證多少錢

安監局報考費用大約500元左右。根據 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四十二條 特種作業人員培訓 考試的收費標準,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會同負責煤礦特種作業人員考核發證工作的部門或者指定的機構統一制定,報同級人民 物價 財政部門批准後執行,證書工本費由考核發證機關列入...

在考全國通用的電工證要多少錢,在考一個全國通用的電工證要多少錢

到安監局辦理,報考費用大約500元左右。根據 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四十二條 特種作業人員培訓 考試的收費標準,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人民 安全生產監督管理部門會同負責煤礦特種作業人員考核發證工作的部門或者指定的機構統一制定,報同級人民 物價 財政部門批准後執行,證書工本費由考核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