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有駕照後,第一次上路,是種什麼感受

2022-05-05 15:57:55 字數 955 閱讀 9245

1樓:米蘭

過紅綠燈死火2次,緊張,還沒熟悉車的功能。

2樓:卩丶曹乄公

見過拿駕照後第一次開車的,說實話我很緊張!因為她把頭伸到方向盤前面而胸部都要頂著方向盤了!

3樓:我舉頭望明月額

拿到駕照一年多了,總共開了三次車,連車都不熟悉,因為是別人的車,你沒時間去琢磨,車技沒法提升。超難過!

4樓:天龍雨

第一次開車其他都還行 就是老是會偏右邊

5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十分的緊張和激動,因為沒有了教練的掌控一切都需要自己來操控。

6樓:桓懷寒

我拿到駕照之後第一次上路感到很緊張,我害怕擦到其他的車子,要是查到了別的車子怎麼辦,肯定是要賠錢的。

7樓:逗青春攝影

不行我得給教練打個**問問他的車在那裡買的。

8樓:滑禪師

我第一次上路的時候整個人都有點發抖,很謹慎,不和別人說話,手心會出汗。

9樓:以心

我覺得考出駕照之後第一次上路還是有點小緊張的,畢竟是新手,多少都會有點害怕。

10樓:小美

雖然考出了駕照,但我還是不夠熟練,第一次正式開車的時候我特別緊張,速度特別特別慢,就怕出事故,一有問題我就馬上停車了。

11樓:汐

除了用緊張不知道怎麼形容,只敢用一二檔,腳就沒有離開過離合。

12樓:汐

第一次上路心裡會很慌張,因為沒有教練坐在邊上了,然後還會有點小激動,因為是第一個開車上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激動,又害怕,看到好車都離別人遠一點,生怕颳了碰了把我賣了都賠不起。

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第一次痛不痛?第一次有什麼技巧

是男是女啊,畢竟男女差別很大,分性別討論 現在的很多愛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苗條的,的,一個人美的身材,能夠特別影響到一個女性的魅力,但是有很多人的身材看上去非常臃腫,這樣是很影響美觀程度的,所以就會選擇抽脂這個方法來有效地 抽脂手術是在麻醉下進行,是不會感到任何疼痛的。一 吸脂 不會 腰部是最方...

第一次醉駕會不會弔銷駕照證,第一次醉駕直接吊銷駕駛證,不用罰款嗎

酒駕會弔銷駕照。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修正草案,對現行的道路交通安全法關於酒後和醉酒駕駛機動車處罰 一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後,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罰款,吊銷機動...

第一次和女生見面後發什麼資訊好第一次見面後給女孩發簡訊說我心動了

你肯定是對她有好bai感了,du也沒什麼,你就把她當作是朋zhi友發了,說你好dao,內那天看見到想跟你認容識下做個朋友,可你很忙,所以不想打擾了你,不知道你今天有時間沒,我們可以一起去吃個飯嗎?或者一起散散步啦等,就這麼簡單,你要把你的真誠表達出來 兄弟,你可以發些好玩的簡訊,比如搞笑的 暈人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