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鏡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第一次拍寫真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06-05 01:45:21 字數 2667 閱讀 4905

1樓:以心

會很緊張,害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會引人發笑,會特別不好意思,會有一點扭捏,但同時又很興奮,因為這是一次展現自己的好機會。

2樓:迪

第一次上鏡肯定會緊張慌亂,不知所措,所以第一次上鏡的時候,要學會調整自己緊張的心情,以免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錯失機會。

3樓:知47374附內

第一次上鏡會緊張,有一些不自在,會有一些自己不知道的小動作,比如捏衣角,還有就是在自己說完話之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麼。

4樓:辰星

會比較緊張,怕自己說錯話做錯事情,但是又會很開心,上鏡是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所以會很開心。

5樓:回憶

第一次上鏡頭的時候超級緊張,害怕自己出現錯誤,但又感覺特別新奇,會在鏡頭面前不知道手腳如何放,會不敢看鏡頭。

6樓:秦寄風

第一次上鏡頭肯定緊張,羞澀,不敢看鏡頭。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去做。說話也會吞吐吐。

7樓:沉夜孤星

第一次上鏡頭非常緊張,可能會有一些不適應,不知道手應該怎麼擺放,總之就是及其不自然。

8樓:寶寶85644忍覆

比較激動又比較緊張,話會說的語無倫次,有時候還會所答非所問,說完了以後還會和家人激動的說讓他們看電視

第一次拍寫真是什麼樣的體驗?

9樓:just娛樂吧

拍的過程中很放鬆,就躺在沙發上,沐浴著從窗臺裡折射進來的第一縷陽光。平時畫室裡的沙發就是上人體課時,人體模特坐著的地方…所以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妙

10樓:想了

面對攝影師不是很自然,表情不到位,讓攝影師不是很滿意,幸虧攝影師比較負責,也比較有耐心,不然都要靠修圖了

第一次看電影是什麼樣的感覺?

11樓:悲夫寂月

第一次看電影很高興,記得那是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當時我們一些尖子生被老師留下來,在班級裡看了第一場電影。

12樓:顏小健7號

很滿足,因為從小到大,家裡很窮,電影這種東西也只是從別人嘴裡聽到,第一次看電影終於實現了多年的願望。

1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第一次看電影的時候感覺電影太長了,到了後來就不想看了,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14樓:陽光撲了滿懷

我第一次看的是3d的,那種感覺超棒的,就像身臨其境一樣,超有代入感。

15樓:

感覺螢幕特別大,看起來很舒服,聲音特別大,非常清楚,尤其是恐怖片,特別有恐怖的氣氛。

你第一次嘗試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時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6樓:齊澤宇

第一次嘗試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的感覺,是充滿緊張感和興奮感的,之前沒有做過,所以會非常的緊張,怕自己做不好,會出醜,但是,開始做的時候,是一個全新的領域,又會覺得很興奮。

1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第1次嘗試沒有做過的事情,就是第1次去寫**,那讓我覺得十分的幸運,因為人物的命運都在自己的筆下,那種可以掌握全域性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好,可以讓我們感覺到自己的心情是特別的開心的。

18樓:呱太

我第一次嘗試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那就是吃麻辣鴨頭。因為我從小到大是從來不吃鴨頭的,我覺得是無法接受的東西。是那次同學聚會的時候大家都說好吃。

我就嘗試了一下我,發現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難吃。

19樓:wxj微笑天使

記得在我第1次做飯時,感覺是特別的緊張,當時年齡特別小還不滿10歲,父母不在家自己又想吃飯,只能強迫自己去炒一些簡單的菜,做一些簡單的飯,忙的真是手忙腳亂的,地上都是菜,等做好以後感覺還挺有成就感的,並且父母回到以後還誇獎了一番,真是好得意呀。

20樓:春苑情感專家

開始的時候是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自己該從**下手,又怕錯,又怕別人笑話,所以我就冷靜了很久,反覆思考才敢下手,做完之後我是非常激動,也是非常高興的,因為自己完成了一件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值得被記錄。

21樓:工程行業的小陳

我第一次嘗試去做的事情,我都會特別的用心,也只想做到最好,最喜歡聽到別人說,你好厲害哦,第一次做還能做的這麼好,你學習能力真的很強。從出社會後比人誇的最多的就是我學習能力強,做任何事上手快!

22樓:穎雪兒

舉個例子,我在朋友的介紹下寫**,第一次非常的緊張,試了一下,結果直接被pass掉了,沒辦法整個人情緒都崩潰了,最後自己痊癒了一個星期,又重新拾起來勇氣,最終我真的成功了,其實也沒有什麼

23樓:萌新小主

特別的害怕,心怦怦直跳,感覺都要跳出來了,總覺得有一雙眼睛看著我,讓我特別不自在。

那是第一次偷錢,看著呼嚕聲起的老婆,我有一個不好的衝動,我想偷錢。

我用手輕輕晃了晃她,她依然睡得像個死豬,這下機會來了,我快速的穿上鞋子,連滾帶爬的走到另一間房,因為我早就踩好點,知道老婆的藏錢之處。

我雙手哆嗦,慌張的翻弄著錢包,我這個人本身膽子就小,也沒敢偷多,僅僅只偷了一張100元的鈔票,嚇得我,頭上冒汗,差點尿褲子。

第一次被叫叔叔阿姨,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你心裡會想,我真的有這麼老?然後不由自主地對著鏡子照照自己。出門被叫阿姨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晴天霹靂,一整天都不好了 長得看不出年齡的表示早已習慣,無感了,只要不叫叔叔就行 被小學生叫做叔叔阿姨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被小學生叫做叔叔阿姨是 感覺自己老了。剛開始還不適應。你第一次被別人喊叔叔或阿姨時,是什...

第一次穿漢服出去是一種什麼體驗

被人問是不是拍戲?我穿的是時裝漢服小區裡面大娘大嬸都看著我 去年清明,去杭州實體店買了第一套漢服就直接穿出來了,然後乘火車回來,還有個大叔問我是不是我們老師教的什麼的?我就說是我自己喜歡。一路上也沒看見什麼奇怪的眼光。就是當時沒梳髮型,隨便插了個釵。第一次穿的齊胸襦裙,上臺階踩到裙子,差點掉下來 了...

你第一次接吻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接吻 也稱為接吻,打ks 是一種相互表達愛意的親密行為。許多人在接吻時會臉紅,興奮和興奮。呼吸加重 身體發麻 甚至是頭暈。接吻是什麼感覺,接吻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雙脣觸碰初,會讓你不自覺分泌唾液,這時你會心跳加快,逐漸有缺氧的感覺,接吻越有激情,人體就會分泌越多內啡肽。內啡肽荷爾蒙是一種很好的麻醉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