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一小區的獨居老人多次深夜縱火燒房,嚇壞鄰居,子女為何不加看管

2022-06-05 01:45:22 字數 722 閱讀 3790

1樓:乾燥溫度

這是因為子女長時間在外地對待母親的行為不知道,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一個現象,也可能是因為老人覺得太孤單了,想一把結束自己的生命,太令人心酸了。

2樓:西尋東尋

子女有自己的事業需要忙,有時候顧不上,而且是深夜縱火,誰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時守候的

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並不是不管,而是也沒有辦法管,因為父母不聽話,做出這樣的事情也沒有辦法制止。

鄭州市正上置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鄭州市正上置業****是2013-11-13在河南省鄭州市新密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滎陽市國泰路與福民路交叉口西南角。

鄭州市正上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2083476724m,企業法人張廣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市正上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及銷售(憑有效資質證經營);酒店管理資訊諮詢;會議會務服務(不含食宿)。(以上範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除外)。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8566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鄭州市正上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一小區跳蚤氾濫,居民苦不堪言,跳蚤究竟是從何而來的?

流浪貓咪帶來的,而且流浪貓咪躲在了停車場,讓跳蚤得到了繁衍,所以才會小區裡都是跳蚤。這些跳蚤可能是流浪狗帶來的,也可能是一些細菌滋生導致的,所以才會出現那麼多跳蚤。確實貓身上跳蚤多!如果地下室潮溼也會出現小咬類!我們地下室清理貓窩,噴射藥水,才有好轉 流浪貓,十年前我家受害了,有人在地下室收留流浪貓...

我是重慶永川的一小區住戶,我做的是開放式廚房,但天然氣公司的人說廚房必須要有門,不然不通氣

這種情況我們經常遇到,主要是現在的天然氣公司的要求比較嚴,也不是不可以解決。1 家裡必須裝一個煤氣報警裝置。2 在氣表的位置裝一個自動斷開閥。這樣就沒問題了。你打 問一下天然氣公司吧。沒有規定開放式廚房不能上天然氣的,不過,廚房有個門真的很必要,尤其對國人的烹調習慣來說。像你這樣的情況,找天然氣施工...

戶口和房產證是同一小區,但不是一戶是否能上學?

應該是不影響的。積分只要求戶口在轄區,有房產,沒有具體到那戶,不影響的。戶口和房產證。是同一小區,但不是一戶。是否能上學?這就要看學校的規定了。每個學校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如果。只要戶口和房產證。能證明的話,那就是可以上了。應該可以,具體的可以問一下教育部和招生處,以及劃片小學的招生處,如果不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