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招士官是不是隻要男性不要女性

2022-06-05 01:25:27 字數 805 閱讀 8985

1樓:星光中續制導

沒有。直招士官每年還是有女性的,女性不超過二十三週歲。招收的普通高等學校、高階技工學校和技師學院畢業生應當未婚,男性不超過二十四周歲,女性不超過二十三週歲;其他具有專業技能的公民,不超過二十八週歲;因特殊情況需要放寬年齡的,在下達年度招收士官計劃時另行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關羽中了毒箭,一邊刮骨療毒,一邊喝酒吃肉,正裝逼吹水之際,突然感覺手上不對,回頭一看,大驚道:「你不是華佗嗎?」庖丁:

「在下是他鄰居,叫庖丁。"關羽:「暈!

這傷...不會影響我的性生活吧?」庖丁汗流直下:

「這個...要取決於關將軍平時習慣用哪隻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史上最牛形象代言人!代言小霸王學習機,小霸王倒閉了。代言愛多vcd,愛多老總坐牢了。

代言汾湟可樂,汾湟可樂沒人喝了。代言開迪汽車,全國才賣了900多輛。代言「不含化學成分」的霸王洗髮水,結果讓人告虛假廣告了!

他就是成龍!

4樓:

對,只招男的。報考條件為2016參加全國普通高校的統一考試,不超過20週歲,男性,未婚,政治和身體條件按照義務兵的有關規定執行

5樓:西部王歌

這個不一定,但一般情況男性比例要多一些,具體要看用人單位的需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女生,但是要去武裝部報名,而且名額非常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頭年邊防四個女孩子,雲南培訓。

是不是男性更容易從失戀中恢復,男性比女性更容易從失戀狀態中恢復,是這樣嗎?

不是的。我身邊有個男孩子,失戀後還是忘不掉前任,導致好幾年過去了還是單身。所以說,並不是男性就更容易從失戀中恢復的。不是的,男生只是表現的很快從失戀中恢復,他們私底下還是很糾結很痛苦的,他們也會哭,也會心痛,只是作為男生不能表現得那麼脆弱而已。不論男女,只論感情陷入的深淺,陷得越深的人,越難以自拔,...

是不是隻要人類沒有滅亡宗教就會一直存在不

我記得玩過一個遊戲叫孢子,可以有三種統治方式,一種是軍事一種是經濟,一種是宗教,哪一種強大了哪一種就會統治,但另兩種不會滅亡 宗教一直在侵蝕,汙染人類的思想,使人類一步一步走向墮落直至滅亡,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對它如此的狂熱?宗教教人向善,使人走向滅亡的是人的貪念。宗教所以狂熱是因為那是人類想尋找真我...

是不是女人只要漂亮,男人都想睡?哪怕是你一直認為的好朋友

只要能睡就會上,男人是雄性高階生物,話說回來了哪有男人不愛漂亮女人的 再正常不過了,除非陽痿心理有問題 不絕對。要是那女的也有這方面的需求就一拍即合,不然一個巴掌也拍不響啦!沒人知道,除非問全世界的男人 不要把男人想的都那樣,其實男女都一樣,你說呢?要看好朋友是你單方面認為的還是你們共同認為的 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