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他就要和他表白嗎?我喜歡他,可以跟他表白嗎?

2023-05-18 18:35:09 字數 4560 閱讀 7474

1樓:犬夜叉

當然喜歡一個人就要向他表白。要把握好自己的幸福。 不要讓幸福從自己的身邊溜走。

記得啊。

2樓:懂事且潔白灬閨秀

在對等的情感關係中,這種卑微是相互的,是男女雙方對一份情感的努力和付出。 可惜現實生活中的愛情並不是那麼的對等。當你愛的更多,付出更多的時候,你自己都會發覺自己的卑微!

3樓:我愛你

★座右銘: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記住是為自己而做,便無怨無悔。★

4樓:猴本潭

當然 啊 不然他 怎麼知道他喜歡你 啊。

5樓:寶寶95410略日

最好是這樣吧 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

6樓:陡變吧

一句話,幸福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愛要說出來的!

我喜歡他,可以跟他表白嗎?

8樓:悠悠小天使

你好,大多數人都不會喜歡街頭表白這種事情的。

1、街頭表白很容易潦草收場。如果你看過很多的街頭表白的事情,你就會發現表白成功的人並不多,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你,可能這種方式都過於張揚或者讓對方有壓力,如果對方勉強接受了你的表白,但其實內心並不喜歡你,反而會讓你們的關係變得更糟糕。

2、表白要選擇合適的方式。表白的方式有很多種,街頭表白無疑是最讓人社死的一種。表白,其實也是建立在雙方相互喜歡的基礎上,如果你有情我有意,那麼一場合適的表白是能增進感情的。

表白的方式有很多,可以在共同的好友面前表白,可以在旅遊的途中表白,也可以在獨處的空間表白等等。總之,要選擇一種合適的方式,即對方也能接受,同時並不會感覺到尷尬的方式。

3、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大膽的去表白。在生活中,很多人會考慮的比較多,錯過了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的機會,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會感到惋惜,其實只要不是毫無準備的表白或沒有誠心實意的表白,對方能感受到你的真心實意,表白還是很可能成功的。但是表白也要慎重,因為有的人可能表白之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有的人也會喜歡街頭表白這種比較張揚的方式,覺得可以得到更多人的關注和支援,但大多數人還是喜歡安安穩穩的表白,每個人的方式不同,希望你的表白可以獲得想要的結果。

9樓:壹心理諮詢師陳燕

親愛的,可以。

表白這個事情沒有規定說非得是男生的專利,喜歡他就大膽告訴他,從小我們就知道喜歡的一定要爭取,不然怎麼收到回應?

10樓:網友

可以。不過作為女孩子,應該儘量保持冷靜,要先看看他對你的態度,不然遭到拒絕會很尷尬,可以和他,經常聯絡一下。慢慢的瞭解一下。

11樓:不想想太多

可以啊,愛就要大聲說出來,愛應該讓對方知道,哪怕結果不盡如人意,至少你曾經勇敢過,至少不會留下遺憾。

12樓:霞光萬島

喜歡她,不跟她表白就是一種美麗的錯過,所以說應該表白。

13樓:弘鴻德

當然可以,女追男隔層紗。

要不要跟他表白? 10

14樓:帥建義

愛就是勇敢驅逐,遺憾永遠比失敗更可怕。你跟一個人在一起即使最後分開也不後悔。如果連嘗試都沒有嘗試那麼,你就會遺憾錯過了一個閃著光的人。所以不要膽怯不要害怕勇敢表白吧。

15樓:狄聞楣

喜歡一個人就要表白,大膽說出來。如果在糾結要不要表白,僅僅是因為「害怕」,因為「沒有勇氣」,那麼我的建議更加是,表白。請一定要表白。因為有很多事情,是我們必須去接受的。

16樓:宇宙無敵超級甜

要~喜歡一個人這麼久了,你不勇敢一點怎麼行呢?

不用擔心結果,因為你不去嘗試肯定沒結果,萬一他也喜歡你呢?對吧~

17樓:勤惜靈

給自己一個機會,不錯過,不留遺憾。

18樓:孫澤澤學長

表白吧,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萬一就實現了。

19樓:鍋鍋

喜歡就要表白,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20樓:何佳康學長

不要留下遺憾,可能。

21樓:學長愛回覆

要,你不表白怎麼知道他喜歡你。

向喜歡的人怎麼表白他呢

22樓:

摘要。第一步,就是慢慢的靠近他。製造一些偶遇,多多的接觸,慢慢成為朋友。

第二步,熟悉之後,開始關心,關注他。同時在相處的過程中還要儘量展現自己的優勢,引起對方的注意,讓他也想和你靠近。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你的優勢是可以持續的,不能說追到手就沒有了。

第三步,和他聊天的時候偶爾聊一些情感上的話題。這時需要選擇一下時間和氛圍,選擇舒適的環境,可以讓他放鬆,愉悅,你們聊天就會比較深入。這樣他就容易吐露心聲,你也好知道他是否也同樣對你有意。

第四步,就是浪漫的表白。可以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浪漫儀式,也可以是二人世界裡告白。這些就是要看對方喜歡何種方式了。

向喜歡的人怎麼表白他呢。

第一步,就是慢慢的靠近他。製造一些偶遇,多多的接觸,慢慢成為朋友。第二步,熟悉之後,開始關心,關注他。

同時在相處的過程中還要儘量展現自己的優勢,引起對方的注意,讓他也想和你靠近。這裡需要注意的是,你的優勢是可以持續的,不能說追到手就沒有了。第三步,和他聊天的時候偶爾聊一些情感上的話題。

這時需要選擇一下時間和氛圍,選擇舒適的環境,可以讓他放鬆,愉悅,你們聊天就會比較深入。這樣他就容易吐露心聲,你也好知道他是否也同樣對你有意。第四步,就是浪漫的表白。

可以是一場精心設計的浪漫儀式,也可以是二人世界裡告白。這些就是要看對方喜歡何種方式了。

做好這四點,表白的成功率能夠大大提升。

可以教我幾句表白的話嗎?

你是女孩子是嗎?

嗯。女孩子就要委婉一點,對方才會珍惜,所以我們要含蓄地表達愛意,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後,主動追求你,你可以這麼跟他說:1、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捨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2、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如果有喜歡的人,要表白嗎?

23樓:六暢綦元綠

大膽的說出來說真心話真愛是無條件的,無私的。真愛是愛人口渴時遞上的一杯水,真愛是出門時的一句叮嚀,真愛是愛人哭泣時張開的懷抱,真愛。只要你為了你愛的人真心的付出,那麼你的愛就是真愛,不是你擁有的真愛,而是你付出的真愛,你創造的真愛。

24樓:法馳僕俊悟

喜歡一個人,需要告白嗎?

與其在這浪費時間思考告白,還不如多做一些讓對方感到幸福的事!

這樣,對方幸福了,還不是你喜歡對方的最大安慰麼?

25樓:業元斐隗釵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請勿貼上,違者必究】

我喜歡他,要表白嗎?

26樓:貝景明斂妝

你可以說一半留一半啊。

不要把話說的太醒目了。

說的太直接瞭如果不願意說不定你連現在和他的關係都會消失的先說一半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心。

看他是什麼感覺。

感覺好了你在說。

不好了就別說了對吧。

27樓:儀恕遊靜

你可以先委婉點的表示你對他有感覺,看他反應咯、

只要他不是反應遲鈍的人,應該有點表示的、

如果他對你也有感覺的話,就可以進一步發展了;

一般如果他愛你的話,經過你的暗示,應該會好高興的。

他對你沒感覺,如果是好男人的話也會有表示的。

如果他是哪種反應比較遲鈍的,你就要考慮是不是該直接表白了。

一定要讓他曉得你愛他,否則等他有了另一半你就後悔都來不及了。

喜歡人要不要和他表白,喜歡他快四年了

你不說,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說了沒準他也喜歡你呢 我覺得喜歡,那就去大膽的表露自己的心聲,要是他是單身的話,要是人家有另一半你表白只會給人家造成困擾,人的青春就那麼幾年,都4年了,這樣一直暗戀也不是個事,你要去表白他才會知道 你喜歡他,那樣才會有在一起的機會你要是不說,就什麼機會都沒了 四年了不表白...

我向男生表白他問我喜歡他哪我說喜歡他人可他總說他很壞我想知道他所為的壞是什麼意思(我們

這個壞,1,可能就是委婉的拒絕。2,他想表達的沒你想象的那麼好,不值得你追求,怕你知道他一些壞毛病後會後悔。自己感覺吧,如果是後一種,我覺得他對你追求還是接受的。如果是前一種,我想你他並不太喜歡你,所以你得努力表現自己了。讓他怎樣的喜歡你。存檔 他不想浪費你時間 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他會上你。告訴你,...

我向男生表白他問我喜歡他哪我說喜歡他人可他總說他很壞我想知道他所為的壞是什麼意思我們

他的意思就是他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好,然後接下來就是你們不合適,讓你放棄吧!呵呵,個人看法,以為曾經我有個好朋友 男生 和我這麼說過,當時也是有一個女孩和他表白,但是他和我說,他和那個女孩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給你建議,離他遠點。具體原因其實很簡單。每個娛樂過的男生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