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王者榮耀李元芳狄仁傑形子,求王者榮耀李元芳狄仁傑小段子

2022-02-22 07:27:32 字數 1529 閱讀 3097

1樓:飛翔

沒有吧,哈好不好,好不好,

王者榮耀狄仁傑x李元芳

2樓:小花

李元芳要比狄仁傑攻擊高一點,狄仁傑比較適合新手使用。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臺詞小什麼上羞答答,人生太複雜。是什麼?

3樓:姬覓晴

小本本上的八卦羞答答,人生太複雜。

《王者榮耀》中,李元芳的臺詞還有:

1、祕密的密,探案的探。(登場臺詞)

2、做壞蛋,要有結局或悲劇的覺悟。(登場臺詞)3、狄大人,下月的工資評定,請對我溫柔點。(登場臺詞)4、給予破壞者正確的絕望。

5、暗夜,才是密探的主場。

6、在看你,一直在看著你。

7、你有權保持沉默,但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

8、密探眼中的你,永遠都在裸奔(挑釁)

9、暫時潛伏……(死亡時)

10、反抗,就爆你的料。(使用二技能時)

4樓:天線寶寶

1.刀刀致命~

2.祕密的密,探案的探。

3.做壞蛋要有結局會悲劇的覺悟。

4.狄大人下月的工資評定請對我溫柔一點~

5.給予破壞者正確的絕望。

6.暗夜才是密探的主場。

7.在看你~一直在看你~

8.你有權保持沉默,但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

9.我要爆你的料。

10.小本本上的八卦羞答答,人生太複雜。

剋制李元芳的英雄

1、李白會玩的李白,配合不可選中的二技能,一技能,直到刷出大招,會玩的李白直接玩死元芳,而元芳沒辦法,李白的不可選中直接躲開元芳的一技能,元芳也拿李白沒辦法只能等死。

2、狄仁傑改版之後的狄仁傑,二技能清除元芳的一技能之後,用大招控制住元芳將其秒殺,如果空大招也沒事,可以慢慢消耗元芳,只要有二技能就能打敗。

3、虞姬射手一姐虞姬,二技能免疫元芳的攻擊後,大招配合一技能,秒殺元芳。

4、高漸離高漸離脆皮的噩夢,開啟大招之後高漸離,配合技能直接秒殺元芳,而元芳沒辦法,他已經被你打到懷疑人生。高漸離只要打到元芳一下必須秒殺。

5、宮本武藏一技能擋住元芳的技能,之後一個大招,控制元芳,接下來用二技能打擊元芳,想必一技能肯定好了,再來一個一技能帶走元芳。

6、妲己脆皮最怕的英雄妲己,一套技能秒殺元芳。

7、典韋先用大招打擊元芳,之後二技能配合一技能帶走元芳。

5樓:曉月之下

小本本上的八卦羞答答,人生太複雜。

6樓:錦繡瀟湘

小本本上的八卦羞答答,人生太複雜。因為李元芳的角色設定是密探,經常要記錄別人的悄悄話,打聽各種八卦,所以他會害羞⁄(⁄ ⁄•⁄ω⁄•⁄ ⁄)⁄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本本上的八卦羞答答,人生太複雜

非常皇帝非常人生+王者

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解析,王者榮耀李元芳的被動解析

是打中敵人是時如果周圍有敵方小兵或野怪,會立即觸發一個類似濺射的傷害,對周圍的小兵或野怪也造成傷害,這個被動不像虞姬被動一樣有冷卻,一直存在,也沒有保持幾秒之說,也沒有觸發特效圖示提示,但一直生效。距離上可以說李元芳的普攻距離最遠,比其他射手要遠一點,可能看不出來,但是如果在元芳最大攻擊距離上放一個...

為什麼王者榮耀李元芳2技能只能衝敵人去

王者榮耀中,李元芳的2技能按照描述是可以隨意位移的,你設定了只能釋放,這樣李元芳2技能只會朝敵方施放,只要取消了智慧施法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執行遊戲後,在右側有鍵位設定,便可切換到非智慧施法了,這樣就解決了李元芳2技能只能衝敵人去的問題。如圖紅框位置所示 李元芳技能 密探暗勁 被動 普通攻擊擊中目標...

王者榮耀李元芳一技能總是放不到對方英雄上去

李元芳的copy 一技能非常需要控制好距離,因為如果範圍裡面有兵他就會把一技能甩到離他近的單位上去,所以可以開啟一下英雄鎖定,這個一開始可能會用不習慣。一技能範圍裡面如果沒有兵,也沒有英雄,你點一技能是沒有反應的,也就是你說的按不出來的情況。玩李元芳我覺得精髓是二技能,二技能突臉再放一技能肯定可以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