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平時是油性的用洗面奶洗了又變很乾燥這是為什麼

2022-07-04 10:45:15 字數 939 閱讀 1103

1樓:巖

洗面奶的問題,好的洗面奶用過之後是很舒服的,不好的**會感覺很緊,比較乾燥,建議換洗面奶,現在秋季,**也要多補水!!

2樓:蘇打蕾

你好 油是因為 缺水,所以 是需要補水!如果 感覺臉很油 有難受 可以適當使用吸油麵紙 ,稍作清潔 用點噴霧,洗面奶的話 也要看的 它主要有清潔作用 使用太多會 影響酸鹼度!可以用 斯塔芙 這款 沒有太多新增成份 質地很溫和的 ,也沒有緊繃感!

一般來說 用了洗面奶 都要做 補水的步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臉也這樣,不搽東西的話還出油,我每次洗完之後都搽點保溼的,清清爽爽效果不錯哦。

4樓:哈哈哈愛傑哥

**表面有油脂,洗完後油脂祛除了,就會很乾,建議用爽膚水會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缺水造成的,你的臉部外油內幹,要用補水的化妝品才合適你。

6樓:獅子a小草

這是**缺水造成的!首先你要補水!**有水了就不會是油性**了

7樓:henecia左思

那你得看一下你的歲數是不是適合用這個牌子的洗面奶,每一個歲數都有一個制定適合的化妝品,依你的情況來看,可能是洗面奶沒有用恰當。或者是你的**問題。

8樓:手機使用者

缺水的表現,油性**也是缺水的一種

9樓:師虹英

應該用清爽控油的潔面乳

10樓:

洗面奶洗完再用大寶之類的查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天氣乾燥,多喝水多補水!

12樓:lindsey林

你的洗面奶是控油的唄

油性面板,一般一天洗幾次臉,是用洗面奶還是用香皂好呢

一般早晚一次,如果中午出油太嚴重可以用溫和的洗面奶再洗一次。一般不建議用有去油功效的洗面奶,油性 適合用水包油的方法,所以補水保溼的洗面奶是好的選擇。建議早上用溫和的洗面奶,晚上用手工皁。現在市面上溫和的洗面奶有很多,選擇ph為6的最為溫和,因為跟我們自身 的ph值差不多。香皂一般是鹼性的,適當使用...

長了1,2年的痘痘用什麼洗面奶好?是油性面板

我是t區時而出油厲害 用了好多洗面奶現在的好像不錯第二隻了還在用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 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 糠果 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 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 ...

爽膚水是洗面奶用好後,臉幹後用還是溼臉時用

幹了再用,溼的時候容易隨著臉上水分蒸發或者流走。爽膚水的步驟 清潔 調理 化妝水 保溼三步驟環環相扣,缺一不可,是創造美麗肌膚最基本的要素。爽膚水能殺菌並調理肌膚的酸鹼值,調理自來水 硬水 對肌膚累積性的傷害,並再次清除殘餘的油垢 彩妝和自來水中的金屬與氯化物。所以,化妝水不只是一瓶水,它能給肌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