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在NBA經歷了什麼讓他退出NBA了

2022-01-23 17:03:35 字數 1143 閱讀 3023

1樓:職場天明

易建聯是2023年參加nba選秀,當時中國不斷地向nba輸送人才。大家也希望易建聯成為姚明那樣的人物,希望他能夠達到姚明那樣的高度,甚至超越姚明所打出的成績。易建聯也被寄予厚望,但是他在nba聯盟中打了五個賽季,他打出的成績無法和姚明對比。

諾維斯基曾經指出了易建聯的缺點就是他這個人的性格上的問題。他不懂得如何和隊友相處,不懂得如何和教練相處。

易建聯在雄鹿球隊第一個賽季就打出了場均12.3分7.8個籃板的成績

但是雄鹿球隊當時不是特別需要易建聯這樣的人物,他們把易建聯當做交易的籌碼。易建聯被交易到了奇才球隊。易建聯也從一個首發隊員變成了一個替補隊員,在這裡他上場的時間和機會變得越來越少。

黃種人在nba聯盟中一直都不被看好,姚明是唯一一個被承認的亞洲運動員,易建聯想要達到那個高度實在是太困難了。

奇才球隊又把易建聯交易到了小牛球隊。諾維斯基和易建聯曾經做過短暫的隊友。諾維斯基是一個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人。

他很快的就看出來易建聯不能在nba中立足的原因。易建聯實在是太不愛說話了,來美國這麼多年,也不懂得如何和隊友開玩笑,如何和隊友增進感情。

nba聯賽雖然是一種體育聯賽,但是它更像一個大的職場,這些籃球運動員都是球隊的員工,如果一個員工不知道怎麼和自己的同級搞好關係,不知道怎麼和自己的上級搞好關係,那他一定不能在這個職場體系中待下去,他沒有真正的融入到這個隊伍當中,沒有和這裡面的價值體系融合在一起。

2樓:zjjjjj雙魚

易建聯在nba經歷了非常多的事情他在nba也受到過非常大的傷病困擾,所以說他在nba同時也經歷了非常不愉快的事情。也正是因為他經歷了那麼多,讓他不開心的事情,所以他離開了nba。

3樓:枯木逢春

易建聯因為性格原因跟隊中的很多人都合不到一起去,所以他選擇了退役。

4樓:小貓不吃醋

其實易建聯在nba的時候,主要就是當板凳球員,他覺得可能在nba沒有什麼發展空間,所以最後還是回到了cba

5樓:秋風體育

首先就是不會英文,難以融入球隊中;其次就是不被教練重視,一直是沒有上場時間,所以最後阿聯才會退出nba。

易建聯在NBA有沒有證明自己啊

易建聯在nba也是有過春天的。2007年11月9日,易建聯第一次與姚明碰面並奪得19分和9個籃板。單場最高31分,籃板14個。只是他和大姚一樣,受困於傷病的原因,他在球隊的地位也是很一般,從雄鹿到籃網再到小牛,最終他選擇回到了cba聯賽。證明自己什麼?證明自己是易建聯?證明自己是球員?證明自己是黃種...

為什麼易建聯在NBA總是隱藏自己的實力啊

哥們,你說的太對了,他一直都是在隱藏自己的實力,不讓大家發現!nba那點點工資,實力強點,那個千萬 美元 完全瞧不上,國內的幾百萬 人民幣 都能看得上?他還是自身努力不夠,又或者是在國內球員中囂張的身體素質拿到nba中去,又只能說平平,中下游咯!所以他在nba混的走,還是有點卡殼哦!所以才回國來的!...

易建聯在網隊的發展前景有多大,易建聯在網隊是什麼價值

應該比在雄鹿強!無論是從風格還是出場時間都會有利阿聯今後在nba的發展還有技術的提高的!北京時間6月27日,據espn最新報道,雄鹿與籃網突然宣佈兩隊進行重大交易,雄鹿用易建聯和小前鋒鮑比 西蒙斯交換籃網頭號得分手傑弗森。這樁交易已經得到兩隊確認,並已提交給聯盟,最快在明天選秀大會開始之前,聯盟就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