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和湯唯怎樣相識,梁朝偉和湯唯 演的什麼電影叫什麼

2022-09-29 15:20:28 字數 2386 閱讀 6064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截止2023年11月,湯唯、梁朝偉聯袂主演的電影是《色·戒》是由李安執導,梁朝偉、湯唯、王力巨集、陳沖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11月1日在中國上映。

該片改編自作家張愛玲同名短篇**,以20世紀40年代抗日戰爭時期的上海為背景講述女大學生王佳芝利用自身魅力接近漢奸易先生意圖行刺,佳芝成功吸引易先生並準備下手時,卻發現自己已動真情,於是通風報信讓易先生逃過一劫,易先生卻決定將他們趕盡殺絕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1、梁朝偉飾演易默成

2023年6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省臺山市,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國家一級演員,畢業於香港無線訓練班第11期。

2023年考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正式進入演藝界。20世紀80年代拍攝了多部電視劇。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鹿鼎記》中的韋小寶一角受到關注。

2、湯唯飾演王佳芝

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導演系本科班。2023年11月1日,湯唯與梁朝偉合作主演的劇情片《色·戒》上映,她在片中飾演劇團臺柱、女大學生王佳芝,並憑藉該角色獲得第44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人獎。

2樓:沐浴的黎明

《色·戒》是由李安執導,梁朝偉和湯唯等人主演的一部電影,改編自作家張愛玲同名短篇**。

影片以20世紀40年代抗日戰爭時期的上海為背景,講述女大學生王佳芝利用美色接近漢奸易先生意圖行刺的故事;佳芝成功勾引易先生並準備下手時,卻發現自己已動真情……

湯唯成名作是哪一部?

3樓:箬淺箬漾

湯唯真正的成名作應該是愛情片《北京遇上西雅圖》,因為這部**取得了超高票房,重新整理了愛情片票房紀錄,可以說是一部經典,而她在裡面的表演也不禁讓人叫好。

4樓:假面

湯唯成名作是《色戒》。

她的作品《大明風華》熱播,可是最吸引我的角色並非男主角朱瞻基,而是湯唯飾演的孫若微,這一角色的豐滿度超乎了我的預料,也是我對大明風華真香最重要的一點。

該劇中湯唯沉著內斂,表演收放自如,層次演繹出色,具備潛力素質,氣質充滿朝氣,感覺清爽陽光,性格光亮健康,天然五官美人,特具野性神祕,爆發力感十足,賦角色生命力,專注力特可塑,演技相對過硬,未來更多可能,選片眼光精準,入人心接地氣。

5樓:匿名使用者

湯唯真正成名,是大家都知道的,李安的《色·戒》。 大家由此認識了大銀幕上風情萬種的王佳芝,也很多人說她是「一脫成名」。 被李安選中,除了幸運,大概也是實力使然,在開拍之前,她被打磨得極為精細。

湯唯和章子怡同樣尊敬李安,但她相比較章子怡有何高明之處?

6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因為湯唯和章子怡相比較她在年齡還有氣質上面都更加的青澀一些。

7樓:日常小八卦君

湯唯比章子怡高,在於他長得比章子怡青春,更加符合李安所想要的。

8樓:牧馬人

因為湯唯當時是剛出道的演員,比較青澀,所以大導演李安看上了他。

9樓:高中陳老師

相比章子怡,湯唯更具有女人的嬌羞,而章子怡有的則是大女人氣場。

10樓:可愛的小雨山

當時的湯唯才剛出道,她身上的氣質特別的吸引李安導演,導演喜歡比較單純一點的藝人,當時章子怡已經非常成熟了。

11樓:夜影行

主要是章子怡長得太過於成熟,而湯唯比較羞澀一點,所以李安才會看好湯唯。

12樓:職場沐川

湯唯比章子怡年輕一點,而且更受導演喜歡一點吧。

13樓:莫雨愛蝦

可能適合最重要,湯唯有哪些地方比章子怡更適合,有一些地方更高於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臉用力過猛的狠相髒怍 悁

15樓:沒有你我

湯唯後出來的,當然年輕,有吸引力啊

李安為什麼會選中湯唯

16樓:500裸漢

湯唯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女人,還有,她當年沒什麼名氣,又肯脫。

李安在公開場合曾談過選演員的兩個標準,一個是「眼睛裡要有東西」,一個是「要付出一段長時間投入的代價」。

「眼睛裡要有東西」,基於的是他自身的直覺,而他的這一直覺,通常都很準,當年拍《色,戒》,李安拒絕了章子怡毛遂自薦,因為他覺得章子怡「看上去不像是做這種事的人。」但是,李安根本就沒有挑,除了梁朝偉不做第二人想。因為「梁朝偉其實可以很陰沉」。

後來,女主角定下了當時連真正的大銀幕都沒上過的湯唯,說到原因,李安解釋:「她眼睛乾淨,沒有太多欲望,像『我們父輩的人』。」結果,湯唯由此大紅。

湯唯的影后地位是怎樣奠定的,湯唯的影后地位是怎樣奠定的?

出道就和大牌合作了深具影響力的作品,雖然這部作品對她之後的發展帶來了眾多正面負面的影響,但也為她如今在影壇的地位打下良好基礎。大氣 穩重 淡定的個人形象,良好的時尚觸覺,令她成為眾多時尚品牌 活動 的寵兒。讓她即使在沒接戲的過程中,仍然保持了良好的 率。湯唯的經紀公司安樂,對於湯唯的打造也有巨大推動...

雷佳音說湯唯影響入戲,女神湯唯到底是何反應讓網友大呼心疼

湯唯拿紙巾抹眼淚,還要離開,不想錄制了,當然這都是一種害羞的表現而已,雷佳音在說這件事之前也問湯唯了,我說了,我真說了啊 湯唯心裡也是有點準備的,就是說湯唯尿頻,總要去衛生間,影響自己入戲了,其實這個理由能接受,導演剛喊開始,大家都準備好了,湯唯就要上衛生間,的確很影響,不光影響雷佳音,影響整個劇組...

怎麼看待《大明風華》裡湯唯的演技

就是有一些,水土不服。我覺得湯唯的顏值主要是因為她真的很有氣質,是有那種勁兒。所以非常的漂亮。引用一下 sejie 上映的時候,李安導演在接受採訪的時候的話 湯唯的臉不太好拍,拍的好看得要有一定的條件,但是章子怡臉特別的好拍,怎麼拍都好看。並不是說湯唯不好看,但是她確實得在正確打光,正常服化道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