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國際包裹義大利發中國多月沒到會不會丟失

2022-09-29 15:10:23 字數 1334 閱讀 714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這樣的,我給同學發到澳洲的禮物也是一個月他才收到的,要同時寫英文和中文,麻煩啊,這個你要打**問ems公司的,要追他們,他們才會給你注意的。希望你能儘快收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應該沒到,沒有那麼快,中間有很多環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後來您收到包裹了嘛?有沒有之後在義大利郵政投訴,怎麼操作的啊?我也有個包裹不明下落咯。

4樓:

沒關係的,義大利就是比較慢,我最長一次等了三個月。

可以在網上查查包裹到哪了,有可能的話,也可以**詢問。

從義大利用ems郵寄包裹回中國都14天了,仍舊沒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以前是北京進,這次上海進的就出問題,以前都5天顯示,這次好久都是 離開處理中心,發往中國 上海

6樓:雨諾

查詢的狀態是什麼,可能是存在通關的問題,你可以跟ems聯絡一下,這個還要等的,有的都需要等一個月,有的很快,看是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在海關還沒有報關,

8樓:

用單號去他們官網查一下在**,也有可能沒收到呢,現在件都比較多。

從中國郵寄東西到義大利都靈,用的ems,這都快一個月了還沒訊息,有誰懂是怎麼回事兒嗎? 80

9樓:

發貨地址發了資訊沒回音,海關資訊沒有,不知到了那裡

10樓:國際快遞物流

那按你說的都是普貨之類的物品,通過ems郵寄是沒有問題的,ems正常一個

星期左右可以到達,一個月沒有資訊期間沒有聯絡嘛?你可以打一下海關或者

義大利郵政看下什麼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您撥打11183**查詢包裹正在運輸途中,一般為以下的情況:

1:您的包裹已經交給了運輸商。

2:您的包裹已經封發或離港。

3:您的包裹已經到達目的國家,正經海關檢驗。

4:您的包裹正在目的國家進行國內轉運。

5:其它的一些運輸過程,例如中轉至其它目的國家以外的國家等。

包裹在運輸途中時,一般要留意檢視跟蹤資訊,如已經到達目的國家,我們建議您隔1、2天查詢一次,檢視跟蹤資訊,以確保收件人順利及時收到您的包裹。

12樓:佳盛國際貨運

多少仿牌吧? 扣關了

發國際EMS需要身份證嗎,ems國際快遞收取要身份證嗎?

按照規定,接收ems郵件需要出示身份證 戶口本等有效證件,以確定收件人的身份。這在通常情況下是很必要的,以免把一些重要郵件交給錯誤的接收人。ems國際快遞收取要身份證嗎?一般來說進口的國際快遞郵件我們會安排上門投遞,本人簽收。如果是郵局聯絡收件人上郵局領取則需要提供有效證件,這是規定。原則上提供有效...

中國郵政國際航空包裹查詢,中國郵政國際包裹如何查詢

郵件號碼 年份 狀態 位置 郵件寄達國 狀態發生日期 收件人簽字 cp131083780cn 2010 arrival at delivery office korea rep.korea rep.2010 02 22 另外兩個查不到 郵件號碼 年份狀態 位置郵件寄達國 狀態發生日期 收件人簽字 c...

怎麼發國際ems一般幾天到貨,怎麼發國際EMS,一般幾天到貨?

誠意通達貨運 首先要確認的禮物是屬於什麼品類 不是所有的品類都可以寄到國外。如果要發ems,到日本,最好是提前半個月發貨,ems的時效不太穩定,建議可以走dhl,正常情況下3 4個工作日就能到。來自網路 國際快遞一般沒有人會100 保證哪天到的,只會給你說個大概,因為國外海關放行時間都不一樣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