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我怕了

2022-09-29 15:10:22 字數 840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這不是戀愛恐懼症,你只是擔心你過去發生的事會在不久的將來重現,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都說了你覺得你自己是一個優秀的男人,那為什麼在戀愛這個問題上沒有對你自己的信心呢?沒有人一生下就會戀愛的,這是需要去經歷的,而不是坐在家裡自己想,想是想不出來的,還得去實踐,去勇敢的追求,就算你們最好沒有走到一塊,你也不會後悔,因為你已經努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信心 .勇往直前.再試一次.

看看怎麼樣.就算不成功.起碼為了愛情和幸福.

咋努力爭取過.就算不行心裡也沒有遺憾.男人就得膽大還得心細.

努力朋友 .不要膽卻.加油

3樓:仝珈藍禾

你傻啊,有時間想這個,不如好好洗洗睡了。人生就這麼幾天,你還得這個的那個恐懼症,你對得起你自己嗎,,就這麼打敗了,你還真不是個男的,我要是個男的,高興還來不及。

好好利用你男的這個身份。

4樓:魔域櫻洛

她不愛你,做好你自己,在愛情面前自卑很正常,誰沒自卑過。當你漸漸強大的時候,你就明白都是浮雲。

5樓:幕尼黑品牌電梯

人總是不願失去。也許你就不應該擁有或不值得擁有她。等你遇到了別人,也許能找到不一樣的感覺。

也許你們的感情就不是戀情,你迷戀、依賴她或者什麼的。別想多了,更好的,你沒經歷過的幸福也許在後面呢。

6樓:小夏一

我覺得你只要自己做自己就可以了

7樓:nice王家振

人家不喜歡你,你還纏著人家幹嘛?不喜歡你的人,你即使得到了,她也不會幸福的

愛我,你怕了嗎

女孩自己只是在面對這見事的時候。面對勇氣二字的時候,想了很多,但是你做了,就不能後悔,女孩可以在分手時候傲瞞的說,愛我,你怕了嗎?但我想這樣的話處在女孩的心裡是多麼的難受 多麼的傷心,給自己一點時間,愛會隨之而來,隨之而去 不要太可意的面對,隨意而安好。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

金牛男生氣會把人刪了,然後當他說好了,我怕了你啦,我加回你了,我說不用了,他就把我拉黑了,是不是他

和金牛男說話需要小心加小心,考慮好了在說,不然就會生悶氣 這種男人太小氣了,最好不要與他接觸,沒有一點男人的大肚,比女人還小氣。不是,這是金牛男生的性格特點,容易較真,所以你如果想和他好,就主動跟他說,原諒你了,他會知道的 你眼中金牛座的男生有什麼特質?如果你的男朋友,老公,是有牛脾氣的一頭金牛,那...

當他說妹妹,你太容易生氣了,我怕了你了,也服了你,請問他是厭煩了?想放棄了

現在說厭煩和放棄倒是不至於,但潛意識裡面也是有需要你有點改變的意思。因為人各方面都有一定的度。沒超過,一切好說 超過了,後悔都晚了。他寵你是一方面,但另一方面,你有時候是不是也要照顧下他的情緒呢?從太容易已有鄙視的意思,怕 服 都應該有些無語,我平時對他人說出這話時,是厭煩了 看態度,有2種意思。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