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天下午都會頭痛,為什麼每天中午都會頭痛?

2022-09-29 15:00:22 字數 1033 閱讀 8132

1樓:匿名使用者

頭疼的原因非常多,感冒發熱、五官有毛並血壓異常、頭部有障礙、貧血、便祕、煤氣中毒、酒精中毒、神經疲勞等都會引起頭疼。 工作過於勞累休息不好也會導致頭痛的,平時多注意勞逸結合,不要太過辛苦了。

為什麼每天中午都會頭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溫度高 也許是高血壓 也有可能是輻射、、可以再電腦旁放仙人掌 還有多喝綠茶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過度了吧、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輻射,也過於疲勞,一般午休後是不會出現頭疼的,你可以在電腦桌上放盆仙人掌或喝菊花茶,可防輻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看看吧,可能得了什麼病也說不準。

每天下午頭痛誰知道怎麼回事?

6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是頭風頭疼症。吃點中藥丸「天麻白芷丸」就行

每天下午都很頭痛,怎麼回事?

7樓:初空折耳貓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介紹,建議你還是到正規醫院就診,行頭部ct等檢查,以便明確**及診斷,為進一步**提供依據。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為什麼下午我總是會覺得頭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病情,你現在的情況可能是由於頸椎病、枕筋膜攣縮症導致的頭痛,你現在這種情況是可以考慮用小針刀**一下枕筋膜攣縮症。 既然你已經服用過那麼多的藥物停藥後頭還是疼,你就應該考慮一下頸椎病或者是枕筋膜攣縮症,你可以到拍一下頸椎四位片或者是頸椎的ct,排除一下頸椎病的引起的頭痛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效果,你可以試試,祝你早日**。

9樓:

可能是鼻竇炎,因為下頜竇炎常常是下午、晚上頭疼。

每天下午頭都會疼是怎麼回事?拜託了各位 謝謝

喝酒為什麼會頭痛,喝酒為什麼會頭疼?

人們常說醉酒是為了減輕自己的悲傷。因此,當人們悲傷或不高興時,他們會喝酒。的確,酒精有一種暫時的麻醉作用,可以使人們忘記他們的煩惱。然而,酒精並不是唯一存在的東西。人們喝酒的時候都會有快樂的事情,工作和社會活動都離不開酒精,而與朋友溝通維持關係需要建立一個餐桌美酒局。這樣,它就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

每天下午肚子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每天下午我的肚子都老是脹氣呢?

急治肚子痛的最好辦法就是馬上喝一瓶 藿香正氣水 注意不是玻璃瓶的 藿香正氣液 哦,一定要塑料瓶的那種哦,半個小時就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

心情不好時為什麼會頭痛

因為心情不好的時候想的太多,大腦受不了感覺要崩潰了,所以頭很疼 可能是血壓高了,才這樣的,建議你自己測量血壓,是否正常。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復 寒,偶制爾的沒關係,不要長此以往,會做病,如果你一直如此,去看看醫生吧,許多疾病都是不在乎造成的。凡事都有兩面性,換個角度想想或許是好事,何必苦惱,熱愛生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