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兩三天不回覆資訊,還說每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但是回覆別人的資訊,這算不算不愛了

2022-09-29 15:00:19 字數 6692 閱讀 1557

1樓:馬鈴薯

不一定。

因為,你男友給「兩三天不回覆資訊」找了藉口「每個人愛的方式不一樣」,從這個角度看,他的意思就是:他愛你的方式之一就是兩三天不回覆訊息。

不過,從他「回覆別人的資訊」看,起碼在他這裡,你和別人是不一樣的(不同點:別人的訊息他會回覆,你的訊息他不會回覆)。

所以,僅從你提供的男友表現看,他不一定是不愛你了,只能說他可能不太專注你,覺得不回你訊息也不要緊而已。對此,可能造成這一表現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你男友比較渣、你男友比較冷淡、你男友已經把你當作所有物、你男友相信你會一直愛他而不在意被忽視等等。

因此,建議兩人溝通一下。談戀愛的本質就是溝通,不溝通比不愛了更可怕!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算是不愛你了吧,再忙也不可能兩三天不回覆訊息,對其他人怎麼就有空?傻姑娘,男友忙卻願意犧牲睡覺時間陪伴你,這才叫真愛!

3樓:厚若菱

應該是不愛了 說多了都是藉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他吧!從此不要聯絡他,忘了他!

5樓:

你做了讓他反感的事情嗎?

男朋友說心裡有人,很愛你,沒有亂搞,說每個人愛的方式不同,但是我發資訊給他兩三天都不回覆

6樓:全陽冰

如果相互喜歡就應該相互尊重,理解和珍惜,如果對自己的不夠自信,那麼不信任對方,猜疑對方,不如放手,因為生活中面對的人和事多了去,每天都在猜疑是不會快樂和幸福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要給他發資訊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嗎

如果你發資訊給一個人他不回你你還會發嗎.我沒理他他隔幾天發一次是什麼意思是還愛著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隔幾天發一次資訊即使你不回也發,這說明他還愛著你,不想和你失去聯絡,希望能用他的誠心感動你和你繼續在一起,如果你還愛他,就回復他,讓他看到希望看到結果。如果你不愛他也請你回覆他,不要讓他一直抱有幻想。

10樓:歲月悠悠煙火淡

如果我發信

息給一個人他不回我的話

我是不會再發的,畢竟我覺得發資訊不回的人

就像裝睡的人,既然我叫不醒你那就不叫了

如果一個男生給你發訊息你沒理他,

但他卻還是面隔幾天發一次的花

我覺得他應該是還愛著你,

他還不想和你失去聯絡,還想繼續和你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時刻想著對方的就算是工作忙沒時間回,等一有點時間也是立刻回覆的

一個深愛我的男人,現在好像不關注我了,發他資訊多不回覆,這說明了愛以到盡頭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累了,五年前他對我特別好,因為工作我離開了那個最熟悉的城市,後來一直給他發資訊,他一直沒回過我,打**過去吧,他接了,說在忙稍後回我,就這樣稍後回我就真的結束這段感情,但我始終放不下他,因為什麼呢,因為他有家庭,雖然還是忍不住給他發資訊,但他可能真的不愛我,愛他的家庭,還是祝他幸福吧,這一次我真的不會再去打擾你,劉濤,記住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也是不能在一起的人,明明相愛卻不能相守,為何老天爺要安排相遇,你不知道我想你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樣的!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並沒有其它意思,你都不理我,我心裡是什麼感受,你忍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什麼原因啊,你要自己都交流一下啊,才知道怎麼回事的呢

如果一個男人剛開始對你很好,什麼資訊都回,也會約你,但是後來連資訊都不回,這是不是說明不愛這女的了

14樓:熱心網友

可能是吧,一個男的對你這麼好,你卻不珍惜,追久也會放棄的,珍惜眼前人

15樓:壞壞晃晃

如果真的在意一個人,愛一個人,會擔心錯過每一條資訊和來電,如果沒及時看見那是有可能的,但是不可能一直沒看見,只能理解為你對於他來說沒有那麼重要,或者他無所謂你對此事的態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也許這個男的現在有什麼情況?無論什麼事情不弄清楚,不能一下就下定論。等看清楚了再說。也免得以後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認為呢,如果不想回一個人的資訊的時候是怎麼樣的

18樓:金榜題名

應該根本就沒愛過這個女的!只是之前沒有更多選擇,作為一個備胎的物件

19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成自然

談不上不愛

至少是無暇顧及

男朋友最近很冷我,兩三個小時回次資訊,但是晚上還會說老婆晚安,這是為什麼,他還愛我嗎?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情況。從你的話分析。一個男人,只要在晚上睡覺前和你說晚安證明就是很愛你的,你已經坐在他的心裡了,至於他白天兩三個小時才回你的資訊有可能是他的工作比較忙,沒有看手機或者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嗯手機當時沒在身邊或者是什麼原因你也要理解他男人嗎,男孩可能工作原因。

公司不讓帶手機。或工作比較忙。是以工作為主的感情,也很重要他要二者兼顧,所以就要你理解他了。

兩個人的感情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那樣才會走的越來越遠。我覺得男孩還是挺愛你的。要多理解男孩。

我相信你會幸福的。加油。為愛情加油。

21樓:

一個男人,只要在晚上睡覺前和你說晚安證明就是很愛你的,你已經坐在他的心裡了,至於他白天兩三個小時才回你的資訊有可能是他的工作比較忙,沒有看手機或者是由什麼原因造成的嗯手機當時沒在身邊或者是什麼原因你也要理解他男人嗎,是以工作為主的感情,也很重要他要二者兼顧,所以就要你理解他了。兩個人的感情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那樣才會走的越來越遠。

22樓:

當然愛著你了。不然每天晚上還會說晚安。只是平時有可能事業要緊,不能每時每刻地關注回覆你資訊,你要多諒解下,男人要以工作要緊,事業有成就了才能養活你。

23樓:世奧雅

你男朋友最近可能是事情比較多,也許心情不好,但是還是依然愛著你,不然每天晚上還會說晚安。只是平時有可能事業要緊,不能每時每刻地關注回覆你資訊,你要多諒解下,男人要以工作要緊,所以你要理解你男朋友,有句話說的好理解萬歲。

24樓:愛美食的

如果工作很忙也可以理解,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忙,那最好還是兩個人約時間好好聊聊吧,看他每晚和你說晚安之類的,感覺應該對你還有感情吧

25樓:在女媧山張望的左慈

你不要想多啦,你男朋友只要在睡覺前和你說晚安,證明你就在他心裡住著了,白天她兩三個小時才回你資訊,可能是他工作太忙,暫時沒有時間回,或者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沒看手機造成的資訊延誤,你也不要放在心上,你也要理解他,兩個人相處是相互的,不能只是要求對方對你隨叫隨到,你也要理解她,她除了愛情,還有工作的,男人嘛,工作應該放在第一位的,互相理解才能走的更遠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想太多了,愛不愛你絕對不是靠發一句晚安就能確定的,也不是說時間長不回資訊就是不愛你的表現,愛不愛你你自己能感覺到,愛也是一種關心,發自內心的

27樓:舊城已無新少年

這個誰也說不準,也許只有他自己知道。因為他可能是有什麼事情要做,來不及回你。又或者壓根不想理你,每天的晚安只是敷衍一下。

建議多瞭解他的生活,看他是不是有事情要做,才沒理你,多關心他一下,看他什麼反應。

28樓:

我覺得婚姻和戀愛真的是兩碼事,很多時候在戀愛時很甜蜜的情侶,在步入婚姻之後就開始互相嫌棄,然後就此走上了吵架的路。也有很多不被看好的情侶,一路吵吵嚷嚷的,婚姻卻是很幸福。我覺得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你不能任由他自己發展,很多時候加一點人為的小心機,婚姻就會一直是你們剛在一起的狀態。

29樓:冀採波

你男朋友在工作的時間,也許在忙的你又何必打攪他嗎,這樣也太黏人了,都已經叫老婆了,你還想他怎麼樣呢,你也不要有太多的想法的,想太多了真的不好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的不要太作了。

30樓:臘月初吧

他是工作的原因,太忙了吧,所以回資訊慢點,也可以說的過去。工作起來肯定不能時刻回啊,理解萬歲。

31樓:在大熊山打哈欠的檳榔

兩個人談戀愛,會從剛開始的蜜月期進入到一個相互反感的過程,就是你現在這種感覺,要注意溝通,儘量避免爭吵,杜絕冷戰,敖過這段時間,你們就成功了,就會步入婚姻的殿堂,反之,就分開了,這就是好事多磨。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男人都應該秒回簡訊的。大家都有事情要做。即使戀人也是有事說事,空閒大家心情好再膩歪

33樓:小王子

與其你在這裡胡思亂想你還不如自己到男友生活的地方看一下男友到底是怎麼了,是不是工作太忙了,壓力大導致的,愛戀中的最怕猜忌,你自己當面問清楚比較好

34樓:柚子茶

也許是上班時間顧不上回資訊,你也要相互體諒一下吧,從每天晚上都給你說晚安都能看出來,他心裡有你,不要多想了

35樓:搞不動

別總是這樣就是他不愛你什麼的,他也是有工作的人了,不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少年了,他也是有負擔,責任的人。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閒情去回你的。他有回你已經說明了他是愛你的,他要真的是不愛你,他可以選擇不回你。

36樓:群眾路線

白天可能在忙工作吧?沒有事業心的男人估計你也不會喜歡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最近比較忙,沒時間和你聊,你也不要胡思亂想。

38樓:戴澤雨

他本來就是這樣的嗎,有時候我和男朋友冷戰,他都不敢多說話,或者他根本不知道我在和他冷戰,但是還是照樣接送我上班,想沒事發生一樣。

39樓:全天曼

你有些貪婪無度,你是不是需要男友時時陪伴你左右,又要有房住有車開,還要有錢花,你自己要是有那麼多的錢,你還會找他嗎?男人在外打拼累死累活,你應該盡到自己的責任,不要榨乾了男友的一切,還嫌對方不能左右相伴。

40樓:好男人

他在工作,沒時間回資訊,是正常的!

每天晚上還會說老婆晚安,證明他心裡有你!

當然還愛你了!

我和男朋友吵架,他好多天不聯絡我,我說分手,但他不迴應我什麼意思?

41樓:聰仔

男女朋友一般吵完架,都會互相冷戰一段時間,加上你又跟他說分手,可能他是不想理你說的任何話

42樓:﹏涼人夢

你在他眼裡還很幼稚 但是他很愛你 不要鬧了 他要的是長久 這樣動不動說分手很傷人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也想和你分手了

44樓:鬆鬆鬆

你說分手他都沒反應,證明他不在乎你了,或者…根本沒看到資訊

45樓:熱心網友

他被你說的話給驚嚇住了,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錯了可以回過來,話說錯了就回不來了,因為你把心裡活以說咡百了。

47樓:活著是受罪

給他時間,讓他好好冷靜下來,只需要等待靜候佳音就可以j。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因為什麼事吵架的,他可能認為你做的不對,想讓你改變。

49樓:

他早就在心裡和你分手了

50樓:苦笑

不想理你,看看你到底還在不在乎

51樓:秋殤別戀

動不動就說分手難怪吵架

我發資訊跟男友說我受不了偶爾才聯絡的戀愛方式,我們以後不要再聯絡了!他就回復不要這樣,還發個不要不

5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放下姿態去問問咯,感情嘛,沒對沒錯的事。就算不能在一起了也問清楚啊,以免遺憾,你說對不

53樓:餘帆

不要聯絡了,他已經不在乎你了,如果愛你,他會每天定時打**給你,有些男生打**的時間只會出去幾分鐘,那才叫真的在乎

54樓:誰是誰的夢魘

你物件很忙吧?估計是工作什麼的比較忙,或者家裡有什麼重要的事,當然他要是因為遊戲之類的不聯絡你,那就跟他分。這樣的男人不知得。

55樓:

不要理他了沒啥意思,浪費時間

56樓:

女生經常主動的話,以後他習慣了就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57樓:

可能他不知道怎麼回覆你,他還是喜歡你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他無所謂你又何必再意

59樓:陽光且帥氣

不要聯絡了,為這樣的人不值

60樓:

或許他只是在和你玩玩吧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 完全的

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不回覆資訊是什麼意思

也許他沒看到,男生一般很少登 的。或者他不確定,他在想怎麼回答你 沒毛病 老鐵 或許是有,但是他喜歡你 當問一個男生有沒有女朋友,他沉默不回答什麼意思?也許 是因為心裡有一個人 還沒放下 可能他以為你要當他的經紀人 當經紀人這個回答 我服你 問一個男生有沒有交女朋友,不肯正面回答是什麼意思 不方便回...

至從她答應做我女朋友後,回覆資訊很慢,有時還不回,約她也沒以前那麼爽快了,說冬天很忙。求解

美女也喜歡有異性欣賞自己 而且比普通女人更多 她拒絕你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你沒有給足她安全感。一般來說,答應做你女朋友了,那就是對你印象還挺好的,願意和你試一試。她回你訊息慢很可能是她在忙,或者想遛遛你。再說了她不都說自己忙了麼,你為什麼還要想多。不是應該選擇相信自己的女朋友麼。我總覺得我感受不...

女生隔了三天才回覆資訊,這時候男生該怎麼回覆

三天以後才回復,至於男生怎麼回答就看情況了。第一種受寵若驚 天吶,終於回覆了,謝謝啦!第二種路途遙遠 咱倆的距離太遠了,儘管資訊以光速行駛,路上還是走了三天。裝著啥事都沒有,正常回復聊天。至於選哪一個,就看你自己了。看你發什麼內容了。如果你發什麼,早安,晚安,之類的,她三天後才回,你也不用回覆了。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