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女朋友什麼意思

2022-09-29 15:20:24 字數 697 閱讀 4663

1樓:以靈魂之歌

倆個都還是兩個孩子脾氣啊,都還在這個清純的時候,還不肯屈就自己的自尊去安慰和為對方妥協一下的時候。患得患失的,說起來話來的時候,明明知道對方只是尋求一個安慰,卻還要認認真真的去回答——有時候女孩子就這麼欠缺安全感,若你成熟一點的話,順著她好的方向去說一下,然後帶著她去做點更實際的事情,而不是老沉浸在話裡頭,女孩子一旦多想,腦子裡就轉不出一個愛不愛的話裡頭。

這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女孩子,如果你確定了,就不要多疑多慮,不要覺的說什麼好聽的話就是違心——搞的那麼誠心誠意的說真話並一定就能見得什麼偉大。

2樓:

額,這樣的女生可能就是有點小敏感的,你對她不妨來點小浪漫吧。

他是屬於那種,你進她退,你退他進的那種。

可能,你在他心目中也許不是很重要啊

3樓:條蟲

女人心,海底針。只問一句話:要不要在一齊?別拖泥帶水,藕斷絲連。

4樓:

女人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不爽的時候

5樓:幹皎潔

她的性格應該是比較任性,而且我相信你不瞭解她。一方忍讓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愛情是相互付出相互彌補的。她不適合你,據你所敘述的,她在敷衍你,你聰明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你的菜呀。人生苦短,放手吧

女朋友老說不知道,女朋友經常說不知道

看的出來,朋友,你現在心情很鬱悶,我想問你,你覺得你女朋友愛你嗎?你覺得你很愛她,對她好的不能再好了,可能是你把她寵壞了,因為你對她的愛遠遠超出她對你的愛,她一味的敷衍你什麼都說不知道是因為不尊重你,不一定是不在乎你,現在的戀人不比以往的夫妻要舉案齊眉,相敬如賓,現在社會把女性的地位推得太高了,所以...

問女朋友願意嫁給我嗎?她說不知道什麼意思

很明顯她已向男友暗示,目前願意,就看從今往後男方的表現嘍 內向,不夠主動,只要你去做了她無力反抗 她說不知道應該是她 沒有想好,沒有考慮清楚,同時也不想騙你。你很直接嫁給我,她就會說不知道,其實她內心早就但願如此 預設了,只是羞於回答 還沒有愛到要嫁你的程度,你得表現好 還沒有做好思想準備,或者是你...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創造的神祕就象夜裡的黑暗一樣偉大 知識的錯覺就象清晨的迷霧.這句話是 the mystery of creation is like the darkness of night it is great.delusions of knowledge are like the fog of the 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