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巴西菇可以吃嗎?不會有事吧

2022-09-29 15:20:30 字數 895 閱讀 1579

1樓:

土豆炒巴西菇可以吃,沒有什麼問題。

有蕁麻疹的人能吃巴西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吃。 在中醫學上,蘑菇屬於發物,對蕁麻疹這類特殊過敏性疾病的患者而言,食用蘑菇可能會導致誘發舊病,或加重已發疾病,或削弱藥力,這是食物的「發性」,也就是民間所說的「發物」。

蕁麻疹除了蘑菇還不能吃哪些發物

1、動火發物 能助熱動火、傷津劫液,如煙、酒、蔥、蒜、韭菜、滷製品、油炸物等。發熱口渴,大便祕結的人不宜食用,高血壓者應忌口。

2、動風發物 多有升發、散氣、火熱之性,能使人邪毒走竄,如茄子、蘑菇、木耳、豬頭肉、雞蛋等。有蕁麻疹、溼疹、中風等疾病者不宜吃。

3、助溼發物 多具有黏滯、肥甘滋膩之性。如糯米、醪糟、米酒、大棗、肥肉、麵食等。患溼熱病、黃疸、痢疾等病者忌食。

4、積冷發物 多具寒涼潤利之性,能傷陽生寒,影響臟腑運化,如冬瓜、四季豆、萵筍、柿子等。脾胃虛弱的人要慎食,過食會造成胃虛冷痛、腸鳴腹瀉。

5、動血發物 多活血散血,能動血傷絡,迫血外溢,如羊肉、菠菜、燒酒等。月經過多、皮下出血、尿血等人忌食。

6、滯氣發物 如大豆、芡實、蓮米、芋頭、薯類等。這些食物多具滯澀阻氣、堅硬難化之性,積食、諸痛者不宜食。

十一個月寶寶可以吃巴西菇排骨湯嗎

3樓:村姑悍婦巨蟹

你好,十一個月的寶寶幾乎可以吃和大人相同的飯菜了,只是要吃得軟些清淡些,要少鹽些的。寶寶這時是可以喝排骨湯和骨頭湯,肉湯,魚湯等的。

4樓:蜜芽網上**

寶寶十個月了應該新增輔食了吧,可以適量的喝排骨湯了,不過喝的時候要儘量少放鹽,我家寶寶8個月的時候就特喜歡喝排骨湯了。祝寶寶健康成長!

牛肉可以和土豆炒嗎,牛肉可以炒土豆吃嗎

牛肉可以和土豆炒吃,這也是很常見的食材,營養價值也很高。牛肉炒土豆 材料 土豆500克。配料 牛肉300克。調料 料酒15克,醬油15克,蔥段15克,薑片15克,蒜末10克,精鹽3克,白糖1o克,味精3克,鮮湯300克,澱粉10克,色拉油750克。做法 1 將牛肉切成小塊。土豆去皮切滾刀塊。2 勺內...

吃飯吃豆角後再吃魚肉會不會有事會有事嗎

不會呀,可以吃的,豆角和魚不犯相 不相忌 會餐可以一起吃,不會有事的。農藥失效喝了會不會有事啊 要看喝了什麼成分的農藥,如果毒性比較大就很危險,農藥過了保質期不是就一點效果都沒有了,而是成分降解,導致含量下降,效果不如原來的好。喝了毒性大的農藥,量多的話,一樣非常危險。每天吃1斤荔枝會不會有事啊 荔...

西紅柿雞蛋能和土豆一起吃嗎?我吃了會不會有事

不會有事,西紅柿雞蛋土豆都是我的最愛辣?土豆一定要炒熟,半生的都不能吃有毒 能吃啊?吃了一定不會有事!不會吧,我自己經常吃土豆番茄雞蛋一起煮湯,放蔥花跟香菜,那叫一個人間美味 能吃的,沒事兒,放心吧,我吃過的 可以吃啊,我經常喝西紅柿雞蛋土豆湯,很好喝的,可以試試 最好不要一起吃,容易長斑 你完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