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拍的那部電影裡是做孕婦的叫什麼片

2021-03-04 06:14:42 字數 1237 閱讀 7342

1樓:o0大

《北京遇上西雅圖》

類 型

愛情、喜劇

主 演

湯唯,吳秀波

片 長

123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3月21日(中國)

劇情簡介

「拜金女」文佳佳(湯唯飾)曾經是美食雜誌編輯,對愛情充滿了像電影《西雅圖夜未眠》一樣的浪漫幻想。而在現實中,因為在國內沒有辦法開出準生證,她不遠萬里隻身來到西雅圖的月子中心待產生子。

在月子中心,文佳佳炫富的作風引發了房東和其他孕婦的反感,倍感孤獨的她只能向司機frank(吳秀波飾)傾訴心聲。而看上去木訥老實的「落魄叔」frank並不是一個平庸的男子,他在中國曾是一位一流的心血管疾病方面的名醫。在相處中,frank的體貼包容漸漸融化著文佳佳的刁蠻任性。

當文佳佳的富豪男友突然失蹤後,一夜之間變成窮人的文佳佳得到了frank無微不至的照顧,跟frank和他的女兒一起生活的這段日子,讓文佳佳找到了家的溫暖。兩人朝夕相處,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文佳佳的孩子出生了,富豪男友卻再次出現,並將其接回中國並求婚。生活雖如過往般奢華,文佳佳卻頻頻想念frank。這時的她才發現自己真正追求的愛情是什麼。

離開西雅圖並不代表結束,離開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湯唯拍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知道的告訴下,謝謝了!

2樓:小魚找蝦米

是湯唯的新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將於2013.3.21號公映。

湯唯參演的其它部分電影作品:

▪ 極速天使 ( 2011)

▪ 建黨偉業 ( 2011)

▪ 武俠 ( 2011)

▪ 晚秋 ( 2011)

▪ 月滿軒尼詩 ( 2010)

▪ 警花燕子 ( 2004)

3樓:天南半夏

是晚秋嘛,電影發生地在西雅圖?

梁朝偉跟湯唯拍的那部電影叫什麼啊 是不是下面真進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色 ·戒 是由李安執導,梁朝偉和湯唯等人主演的一部電影,改編自作家張愛玲同名短篇**。

影片以20世紀40年代抗日戰爭時期的上海為背景,講述女大學生王佳芝利用美色接近漢奸易先生意圖行刺的故事;佳芝成功勾引易先生並準備下手時,卻發現自己已動真情,於是通風報信讓易先生逃過一劫,易先生卻決定將他們趕盡殺絕。

該片獲得第44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影片獎、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任達華在一部電影裡飾演的李朋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該影片是 再bai 戰江湖 任達du 華在影片中飾演李朋。zhi 再戰dao江湖 是由張同祖執導的一部回劇情片,任答達華 羅美薇等主演。電影講述了龍浩天 鄧光榮飾演 乃加拿大 堂口首領,龍妻 吳家麗飾演 鑑於龍只顧道義不理家庭,欲攜幼女回港龍不允,最後龍妻揮淚而去的故事。影片於1990年上映。擴充套...

堆積木贏了就讓你上是那部電影裡的

19 噓!禁止想象!是2015年上映的韓國喜劇電影,由盧鎮秀編導,金民奇 李在寅 崔源俊 韓世美等主演。影片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恩野的 19 分別用六個故事講述熟練sns的青春男女們真實的戀愛故事 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個情節是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在玩堆積木輸了 服這部電視叫 不是電視劇,是電影 19 噓...

周星馳電影裡有被少林18銅人用椅子拍的叫什麼

食神 主演 周星星 莫文蔚 周星星被奸人所害,幸被少林寺所救 但因得罪方丈,而不允許離開 在少林寺裡因為逃跑 打牌耍賴等原因被18銅人猛揍。食神食神 1996 god of cookery 導 演 周星馳 李力持 編 劇 周星馳 谷德昭 曾謹昌 主 演 周星馳 莫文蔚 羅家英 吳孟達 鍾麗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