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在一部電影裡飾演的李朋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2021-04-14 17:52:01 字數 1382 閱讀 4890

1樓:超級晨霧的光

該影片是《再bai

戰江湖》,任達du

華在影片中飾演李朋。zhi

《再戰dao江湖》是由張同祖執導的一部回劇情片,任答達華、羅美薇等主演。

電影講述了龍浩天(鄧光榮飾演)乃加拿大***堂口首領,龍妻(吳家麗飾演)鑑於龍只顧道義不理家庭,欲攜幼女回港龍不允,最後龍妻揮淚而去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上映。

擴充套件資料

《再戰江湖》劇情介紹:加拿大華人中的大哥龍浩天(鄧光榮 飾)與義大利**黨連番激戰,連累妻子身亡,自己也在加拿大入獄,他將幼女琪琪託付給兄弟帶回香港生活,鐵窗生涯中,愛女的來信成了龍浩天唯一的慰藉,然而幾年後,女兒還是消失於茫茫人海。

十幾年後,龍浩天出獄,他拒絕了想要跟他一起再度打天下的華仔(劉德華 飾)等小兄弟,返港尋找女兒的下落。

經人指點,龍浩天找到了女兒在孤兒院時的好友「小龍女」(羅美薇 飾)及其監護人錢小鳳(李美鳳 飾),希望她們協助尋找琪琪,然而不小龍女卻將龍浩天引入了與他昔日好友龍爺之手下李朋(任達華 飾)的紛爭。女兒下落不明,江湖仇殺卻再起。

2樓:千首觀陰

再戰江湖

上映:2023年

時長:114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張同祖

主演:劉德華、任達華、鄧光榮

型別:劇情

3樓:勇者九

再戰江湖

型別劇情,動作,犯罪

主演鄧光榮,劉德華,李美鳳,任達華,羅美薇上映時間

2023年(香港,美國)

對白語言

國語 粵語

語言粵語,國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再戰抄江湖

襲,劉德華也

劉德華主演的經典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經典太多了

到btchina上下個全集看個痛快吧

bt.btchina.net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最喜歡暗戰和阿虎。

7樓:匿名使用者

再說一次我愛你

我喜歡這個

8樓:我家**

暗戰 門徒 十面埋伏

9樓:匿名使用者

暗戰和大快頭與大智慧拿了影帝,還有無間道阿虎都只差點拿影帝

10樓:青春如蜜

《天若有情〉,我最喜歡了,並且電影頻道也時不時地會播!

任達華演過的一部電影叫啥名字,任達華在一部電影裡飾演的李朋 那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觸目驚心 望採納主 演 黃百鳴 周海媚任達華上映 1993年1月1日 部分劇情 steven離開後,nancy從電視的特別新聞得知steven原來是個精神病的殺人 steven又突然出現在家中,嚇得她心驚膽破,二人在屋內一場驚心動魄的追殺。當nancy最終發現丈夫的屍體後,情緒激動得不能控制。最後在...

有一部電影,張衛健飾演的叫張一鍵,那部電影的名字是什麼啊

逃學外傳,他和林志穎 吳奇隆 朱茵主演的。鄭伊健主演的一部電影,他飾演的主角叫啊廟,請問電影名字是?張衛健有一部電影。發燒的時候就變聰明不發燒的時候就是傻子。那電影叫什麼名字?方繆神探.方謬神探 抄是劉德華投資拍攝的第一部電視劇,由演技派演員張衛健和袁詠儀主演。在劇中張衛健與袁詠儀扮演一對夫妻,搞笑...

一部電影任達華和一女一男的吸菸借火的鏡頭

黑豹天下 鄧光榮 梁家輝 林青霞 陳明真 張衛健 吳家麗 李麗麗主演。我記得有一個電影任達華從帽子上拿了一支菸三個男的一個女的,女的手裡拿著一把扇子 黑豹天下 香港 動作 犯罪 91分鐘 1993年 黑豹天下 是由霍耀良執導的一部動作片,由鄧光榮 梁家輝 林青霞 陳明真聯袂主演。影片講述職業俠盜黑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