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跛豪中四大家族其中大哥 有大哥死因不明啊

2021-04-14 17:52:01 字數 1756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田老大的手下殺了那個刺客,又或者是大聲雄殺的,後來在車上豪哥不是叫大蝦殺了大聲雄嗎

2樓:便是轉身時

跛豪和警署探長們談判時,先倒出300萬,後來拿來一隻手,這隻手就是田老大的,注意看一下,這隻手有畸形。

跛豪電影里人物結局

3樓:一條酸菜魚

跛豪、阿雄、謝婉英**入獄;肥波在醫院**,被判入獄15年,最後獄中自殺身忙;雷老虎在臺灣被當地***勒索散盡家財;阿明,向icac自首,做汙點證人,指控跛豪;大聲熊貪財好賭,因為欠下賭債太多而出賣跛豪,被跛豪處死。

高佬田收買大聲雄,利用雷老虎開會的機會伏擊跛豪,最終被跛豪所殺。金牙炳被肥波和阿豪設計,火併而死,地盤被阿豪接管。

4樓:張玄操

跛豪、眼鏡**,妻子避開了,稍後也**,保鏢戰死,吳啟華演的那個投靠**,指證跛豪等人。

吳良偉飾演的《坡豪》你看過沒有?最有氣場的黑道大哥,你覺得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吳錫豪bai(1930-1991),綽號跛du豪,香港六、七zhi十年代販毒集dao

團首腦,活躍香港、泰國及臺內灣等地。其故事容曾被拍成電影「跛豪」。

吳錫豪於廣東汕頭達濠出生,六十年代初移居香港,在石硤尾開字花檔起家。之後改為販毒,在60年代後期至七十年代初期販賣毒品超過30噸,價值3億元以上,被稱為香港毒販「四大家族」之一。其集團更與香港警隊內高層**警察勾結,同時亦牽涉殺人等嚴重案件。

《跛豪》是由麥當雄出品,潘文傑執導,呂良偉、葉童、鄭則仕等主演的香港黑幫人物傳記電影。

該片以香港六七十年代的大毒梟「跛豪」(真名吳錫豪)的生平為題材,描述大毒梟跛豪發家史及如何與**警察稱兄道弟的故事。電影於2023年4月15號在香港上映,獲得第1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

6樓:牙牙的弟弟

《跛豪》可以bai說是呂du良偉的巔峰之zhi作,呂良偉飾演的跛豪dao,雖帶著一種草根版氣質,但不權怒自威,他把一個囂張狂傲的黑幫老大演得形神兼備。

該囂張的時候囂張而張狂,該**的時候**而惡毒,該霸氣的時候霸氣而火爆,呈現了一個豐富多彩的***老大新形象。

為演好角色,曾經增肥20斤,只為呈現這個一代「梟雄」角色。

7樓:縱情天下

吳錫豪(1930-1991),綽號跛豪,香港

六、七十年代販毒集團首腦,活躍香港、泰國及臺灣等地。其故事曾被拍成電影「跛豪」。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來坡豪》的原自型是香港六七十年代bai的大毒梟吳錫豪

吳錫豪(zhi1930—1991),綽號dao

跛豪,香港六七十年代販毒集團首腦,活躍香港、泰國及臺灣等地。其故事曾被拍成電影《跛豪》與《追龍》。

出生於廣東汕頭達濠,六十年代初移居香港,在石硤尾開字花檔起家。之後改為販毒,在60年代後期至七十年代初期販賣毒品超過30噸,價值3億元以上,甚至做到了香港之外的國際買賣,在泰國、臺灣一帶毒圈有相當的名氣。被稱為香港毒販「四大家族」之一。

其集團更與香港警隊內高層**警察勾結,同時亦牽涉殺人等嚴重案件。

2023年香港廉政公署成立,開始大力度打擊犯罪,2023年年底,吳錫豪從臺灣返回香港後**,整個集團被判刑124年,其中吳自己被判刑30年。整個字頭因眾多骨幹**而元氣大傷,隨之衰落。

2023年因肝癌末期,獲香港港督特赦出獄。出獄25天后,因病情惡化去世。

紅樓夢四大家族,紅樓夢中四大家族分別是那幾大家族??

在紅樓夢中,有四大家族,分別是賈 王 史 薛,這四大家族都是聲名赫赫 富甲一方,一般人家比不上這四大家族的九牛之一毛,要是在這四大家族中排個名,大家都會覺得賈家是排在第一位的,其實細看過紅樓夢的人都知道,王家是一個被低估了的家族,它的錢財 勢力不在賈家之下,甚至可以說王家才是紅樓夢中四大家族中排在第...

上海灘的四大家族是哪,上海灘的四大家族是哪四個?

上海灘沒有四大家族一說。要說 四大家族,蔣宋孔陳 蔣介石,宋子文,孔祥熙,陳立夫。上海灘有很多大家族,但是和這四大家族的聲望地位都沒法比。上海灘最出名的是四大亨 榮,杜月笙,張嘯林,王亞樵。榮 杜月笙 張嘯林,聽到這三個人的名字你能想到些什麼,也許很多人在初中歷史課本上看到過 榮和杜月笙的名字。19...

麻雀要革命裡關於四大家族的詩

金河北上 明月星稀 晨霞映影 這3句話拼在一起,就是 金映明 河影月 上霞稀 北晨星 在第2部,明被開水燙後,月對秋秋所講的!金河北上 明月星稀 晨霞映影 後面應該還有,只不過可能在惡魔3中出現 金河北上 明月星稀 晨霞映影 分別是 金映明 河影月 北晨星 上霞稀 就是 金河北上 月明星稀 晨霞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