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汽車鈑金噴漆實習週記每篇左右左右總結拜謝

2021-03-04 06:14:42 字數 1221 閱讀 7542

1樓:

估計這個也沒人幫你寫。就自己寫吧。 實習的個人總結這樣寫

一,實習的基本情況介紹實習的目的、時間、地點、內容、

二、實習單位的情況介紹一下和你實習目的有關的內容

三,實習中的收穫,體會你都做了什麼,成績在哪,不足在哪,

四、你以後的打算你將來的努力方向是什麼。實習給你的啟示,等等

個人實習總結主要是對自己實習後學到了那些知識,明白了那些道理,自己有哪些不足,然後將它們總結出來,讓自己取長補短。實習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很大的幫助,最簡單的就是在學校裡學到的都是理論知識,可是你要如何的將它們運用到工作實踐當中,在實習過程中會讓自己增加工作經驗,增加社會的交際能力等等。實習總結怎麼寫呢?

一、首先是說出實習的時間、地點、崗位。

二、實習的內容是什麼。例如;金工實習,金工又有車工、鉗工、焊工、刨工、鑄工、磨工等等。你就寫你在實習的內容,鉗工的工作實習內容是為劃線、鏨削、銼削、研磨、鑽孔、擴孔、鉸孔、攻螺紋等等。

瞭解了銼刀的構造;分類、選用、銼削姿勢、銼削方法和質量的檢測。而我所要做的內容就是處理閥的執行及裝配,以下就是我的一些工作內容:調節閥經常出現的問題是卡堵,常出現在新投運系統和大修投運初期,由於管道內焊渣、鐵鏽等在節流口、導向部位造成堵塞使介質流通不暢,或調節閥檢修中填料過緊,造成摩擦力增大,導致小訊號不動作大訊號動作過頭的現象。

故障處理:可迅速開、關副線或調節閥,讓髒物從副線或調節閥處被介質衝跑。另一辦法用管鉗夾緊閥杆,在外加訊號壓力情況下,正反用力旋動閥杆,讓閥芯閃過卡處。

若不能則增加氣源壓力增加驅動功率反覆上下移動幾次,即可解決問題。如若仍不動作,則需解體處理。

三、實習過後有哪些感想和體會對自己的實習表現與效果。一般都是寫,在實習過程中,我積極肯幹、虛心好學工作認真負責,和同事們的關係很好,還有突出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取得了怎樣的成績,自己的努力對公司企業有什麼樣的幫助。自己又有著是不足,那些需要改正,將不足都一一列出來,然後寫你是如何改正的。

四、實習總結。實習總結一般都是些這次實習的收穫,還有對以後的規劃。實習的收穫有通過實習期間工作的實踐,學到了實踐知識,同時進一步加深了對理論知識的理解,使理論與實踐知識都有所提高,圓滿地完成了本科教學的實踐任務,還提高了實際工作能力,為就業和將來的工作取得了一些寶貴的實踐經驗。

通過實習,自己在社會的交際關係能力也有著提高等等。最後就是對以後人生道路的規劃,只要有著健康的中心思想,積極向上的心理就行。就像這樣;經過一段時間以後,我已經能夠自如的工作了,現在的我對以後的工作充滿信心,我相信我會幹出一番事業

汽車鈑金噴漆方法,汽車鈑金噴漆需要那幾步驟?

汽車鈑金噴漆質量的幾種鑑定方法推薦 一 檢視漆膜的乾燥質量 用手指用力壓漆面看是否有明顯手紋。手紋正明漆膜乾燥不良 二 檢視漆的色彩是否與原漆的色彩一至 首先把車開到一個光線良好的環境下。新噴件與它在車身最近處 作比較,眼睛不要停留時間太長,這會造成視覺疲勞,一般7 10秒。正面直視與側面斜視 30...

汽車鈑金噴漆哪個更好,汽車美容和鈑金噴漆哪個更好學?

噴漆是有害工種,所以可以提前退休,但是對身體很不好 建議你還是學板金吧,噴漆可以學個大概就行了,不一定非得學實操 板金是技術工種,幹到60沒問題 汽車油漆,及汽車油漆相關的產品中含有大量的鉛汞苯,在作漆的過程中這些東西是成霧狀作業的,極易吸入肺中。在好點的修理場還有專門的放毒面具,說放毒面具真不誇張...

汽車鈑金噴漆要多久,鈑金噴漆一般多久

汽車鈑金一般是按面算 而且由於鈑金會附帶噴漆,所以 會根據你的要求而有變動,建議直接去店內諮詢。汽車鈑金 metal plate 是一個汽車修理的技術手段,此方面汽車鈑金等於汽車鈑金修理,指汽車發生碰撞後要對車身進行修復,也即除對車身進行防腐和裝飾的噴塗工作外其餘的所有工作。如汽車車身損傷的分析,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