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嗎

2022-12-24 08:25:13 字數 4479 閱讀 8524

1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要想系統的學,肯定要到學校裡學,看教課的老師水平怎麼樣,動手多不多,動手多了才能練會,鈑金現在很吃香,工資待遇都不錯的

2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學校裡固然能學到一些理論上的知識,並且能拿到一些證書,但是相對於修車這個行業來講,證書不是最重要的東西,自身的技術和經驗過硬才是硬道理,到**才會受歡迎,你想要學到真正的技術,我還是建議先去找個修理廠去做學徒,從最基礎做起,同時自己再找些汽修方面的書籍看看,理論結合實際才能學出真東西,在好的修理廠裡學半年,絕對比你在學校裡學兩年學的的東西要多,我朋友的修理廠裡就有學汽修專業的學生,我問過他們,他們說在學校學了幾年了,出來一干,感覺不是那麼回事,基本還要從頭學起。還有就是不要去4s店,那裡的車基本都是一個品牌的,不像外面的修理廠,面對各種車型,所以在修理廠要比4s店裡接觸和掌握更多的技術。先說這麼多,本人建議,僅供參考。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在興趣的指引下就不會感覺難學。如果對汽車鈑金噴漆感興趣,學習勁頭十足,就會越學越想學;相反如果對這一行業沒有任何興趣,肯定會覺得很難學.

4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從最基礎做起,同時自己再找些汽修方面的書籍看看,理論結合實際才能學出真東西,在好的修理廠裡學半年,

5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只要你能吃苦,認真學習,學鈑噴還是很不錯的選擇

6樓:瀹団湗钀

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

7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臺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8樓:安徽萬通大哥哥

好學的,這都是手上的技術活,只要幹多了就會了。但一定要到專業的學校學,外面沒有這麼多機會給你鍛鍊。學校有專業的鈑金課,你可以來看看,瞭解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嗎?

10樓:鄭州

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只要自己感興趣並且按照老師教得一步一步來,按要求參加實踐訓練,學好汽車噴漆技術指日可待。一般而言到鄭州萬通汽車學校學汽車鈑金噴漆技術只需要五個月左右的時間。學生在校期間,名師手把手教學,實訓實戰練就真技術,根本不愁學不到真本事。

11樓:北方教育嶽

簡單易學,主要是動手操作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挺好學的呢親 建議你到專業的地方學習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認真就好學,建議找專業院校學習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還不錯啊,你可以去實地比較一下,自己喜歡的話,就去學吧!

15樓:

我覺得鈑金噴漆美容都挺好的,像這種手上技術活的話,最好還是到學校學吧。因為外面沒有這麼多的機會給你練習。我就在學,還挺不錯。可以來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嗎?

1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前景分析主要有以下幾點: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鈑金挺不錯的,汽車鈑金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噴專業分為鈑金和塗裝兩個模組,學習時間2個月。學習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現在很多技術工種都是緊缺的,有很多拿高薪的機會

19樓:海軒龍嘯

很好學的

中國汽車銷量連續8年世界第一,目前全國汽車保有量2.05億輛,千人汽車保有量140臺,學汽車技術可以給你賺錢的能力,最有「錢途」的朝陽行業,跟隨你一生。

這是生活,不是雞湯!

20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鈑金噴漆好學。

鈑金噴漆是一種汽車修復技術,就是把將汽車金屬外殼變形部分進行修復,比如車體外殼被撞了個坑,就可以通過鈑金使之恢復原樣,然後再通過噴塗專用油漆,使變形的汽車金屬表面恢復到與其他完好的地方一樣,光亮如初。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金噴漆好學,只要自己感興趣並且按照老師教得一步一步來,按要求參加實踐訓練,學好汽車噴漆技術指日可待。一般而言到四川萬通汽車學校學汽車鈑金噴漆技術只需要五個月左右的時間。學生在校期間,名師手把手教學,實訓實戰練就真技術,根本不愁學不到真本事。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在興趣的指引下就不會感覺難學。如果對汽車鈑金噴漆感興趣,學習勁頭十足,就會越學越想學;相反如果對這一行業沒有任何興趣,肯定會覺得很難學.

23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還可以的,前景相當不錯的啊,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俗話說:「寧做創業狼,不當打工狗」。

初高中生有了強大的汽修技術做後盾,創業起來自然是一路暢通,既可以順利擺脫打工道路,又能實現自己當老闆的事業夢。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習鈑金噴漆 學期短 就業工資高

25樓:我是林子的的

肯努力兩年 混日子四五年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容易的

2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在專業的汽修學校,學汽修不難!學汽修主要是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你的學習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2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鈑噴專業分為鈑金和塗裝兩個模組,學習時間2個月。通過系統的學習,無論是區域性修復還是全車翻新,都能讓每位學生熟練掌握崗位實戰技能,可以通過勞動獲得很高的薪酬,好好努力!

28樓:瀹団湗钀

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

29樓:安徽萬通

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30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是當今社會熱門專業之一,畢業可以從事前臺到後服務市場,讓你不怕因找不到工作而煩惱。

31樓:悠素

好學,多學多練就好了。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認真跟著老師的思路走,就不是很難.

33樓:師爺

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34樓:成都萬通汽車學院

鈑金噴漆比較累,而且油漆對人身體健康不好;建議學汽車美容,上手快、工資高,技術不落後。最好是直接去門店找一好的師傅學,學的快。

汽車鈑金噴漆方法,汽車鈑金噴漆需要那幾步驟?

汽車鈑金噴漆質量的幾種鑑定方法推薦 一 檢視漆膜的乾燥質量 用手指用力壓漆面看是否有明顯手紋。手紋正明漆膜乾燥不良 二 檢視漆的色彩是否與原漆的色彩一至 首先把車開到一個光線良好的環境下。新噴件與它在車身最近處 作比較,眼睛不要停留時間太長,這會造成視覺疲勞,一般7 10秒。正面直視與側面斜視 30...

汽車鈑金噴漆哪個更好,汽車美容和鈑金噴漆哪個更好學?

噴漆是有害工種,所以可以提前退休,但是對身體很不好 建議你還是學板金吧,噴漆可以學個大概就行了,不一定非得學實操 板金是技術工種,幹到60沒問題 汽車油漆,及汽車油漆相關的產品中含有大量的鉛汞苯,在作漆的過程中這些東西是成霧狀作業的,極易吸入肺中。在好點的修理場還有專門的放毒面具,說放毒面具真不誇張...

汽車鈑金好學嗎

鈑金對身體沒有危害,鈑金跟機修來比,鈑金更容易學成,一兩年就差不多了,工資更為可觀,學校有專門學這塊的。其實汽車鈑噴技術學習難易程度是所有工類中較低的,要想掌握好它並不難,關鍵是自己敢想敢做敢嘗試,再加上你有個人喜歡車強烈的興趣愛好,以及反反覆覆的實踐與失敗也不放棄,那麼我相信你會學得一天比一天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