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在監獄的電影叫什麼名字,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

2021-03-04 06:14:42 字數 1651 閱讀 6238

1樓:滄浪之水可濯衣

火燒島 成龍 劉德華 洪金寶 梁家輝 合演的監獄題材電影

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

2樓:無名之人

《火來燒島》

。《火燒島》由香港樂大電自影製作****於2023年出品。該片由朱延平執導,成龍、洪金寶、劉德華、梁家輝、柯俊雄、王羽、庹宗華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

該片主要講述警官黃偉受命調查一件涉及警員犯罪的案子,為蒐集證據,黃偉犯險入獄,最終意外發現幕後真凶的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島就是火燒島 哪來第一部第二部

還有劉德華和洪金寶呢 可惜都掛掉了

這是唯一一部成龍犧牲的** 而且是成名以後拍的 好難理解他是怎麼想的竟然不是男一號

4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島或者自:http://218.

63.188.181:

8888/d:/vod2/電影分類/經典影片/【火燒島】[成龍%20劉德華%20梁家輝].rmvb曲子就不大清處是啥了

成龍洪金寶劉德華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裡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火燒島》。

警官bai

黃偉(du

梁家輝 飾)被借調調查一zhi件涉及警dao員犯罪的案子,為蒐集證專據,黃偉犯險入獄屬。火燒島典獄長(柯俊雄 飾)治下的監獄充斥著暴力、不公,以及制度化的犯人毆鬥。

黃偉很快在獄中結識了室友小朱(庹宗華 飾)和因思念兒子多次越獄的劉世傑(洪金寶 飾),並經歷了幫派人物大林(高捷 飾)的入獄洗禮。檯球選手大錘(成龍 飾)因誤殺幫派大哥鋼珠(劉德華 飾)之弟入獄,大林受命向大錘復仇,此事被獄中大哥桂老大(王羽 飾)調解。

黃偉、大錘等四人被典獄長吸收進入「清風隊」,在執行暗殺任務的過程中,黃偉意外的發現了自己追查多時的幕後真凶。

花絮原本影片是想利用成龍、劉德華、洪金寶、梁家輝等實力派港星的加盟,在臺灣電影市場上大賺上一票,但由於電影本身劇情漏洞多多,整體粗枝大葉,除了暴力展示之外沒有太多的商業亮點,所以導致全片失控,直接影響了票房收入。導演朱延平自此也開始揹負罵名。

導演朱延平,中國臺灣導演、編劇。2023年,完成電影劇作《錯誤的第一步》,榮獲亞太電影節最佳編劇獎。2023年,以執行導演的身份參與拍攝了個人首部電影《小丑》。

洪金寶在監獄被警察陷害是什麼電影

6樓:胡巴影視

火燒島警官黃偉(梁家輝 飾)被借調調查一件涉及警員犯罪的案子,為蒐集

內證據,黃偉犯險入容獄。火燒島典獄長(柯俊雄 飾)治下的監獄充斥著暴力、不公,以及制度化的犯人毆鬥。黃偉很快在獄中結識了室友小朱(庹宗華 飾)和因思念兒子多次越獄的劉世傑(洪金寶 飾),並經歷了幫派人物大林(高捷 飾)的入獄洗禮。

檯球選手大錘(成龍 飾)因誤殺幫派大哥鋼珠(劉德華 飾)之弟入獄,大林受命向大錘復仇,此事被獄中大哥桂老大(王羽 飾)調解。黃偉、大錘等四人被典獄長吸收進入「清風隊」,在執行暗殺任務的過程中,黃偉意外的發現了自己追查多時的幕後真凶。

7樓:匿名使用者

《殺破狼》吳京 甄子丹洪金寶 任達華 主演

監獄電影叫什麼名字,一個監獄電影叫什麼名字?

海帶9.1分 加入收藏 主演 鄧飛 型別 喜劇科幻災難劇情 時長 94分鐘 年代 2017 地區 內地簡介 一個電影,男主在一個監獄裡,一共有333層的電影叫什麼名字?是電影飢餓站臺。一個不太遙遠的 反烏托邦 公民自願將自己監禁起來,並承內諾釋放後將增加社會流容動性,但由於被囚禁,他變得如此激進,以...

林正英洪金寶的鬼片有猴子那個叫什麼電影

鬼咬鬼 1990 導演 劉觀偉 編劇 黃炳耀 主演 洪金寶 林正英 孟海 林敏聰 龔慈恩 更多.型別 喜劇 動作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洪金寶和林正英的一部鬼片,裡面洪金寶的靈魂被封在豬身上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鬼咬鬼 我也看過誒,不過忘記名字啦 林正英拍的一部鬼片是洪金寶與人...

那個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美麗密令 演員 蔡卓妍 阿sa 飾 鍾愛芳 吳君如 飾 鐵美麗 謝娜 飾 陸伍易珊 陸毅 飾 陸之昂 陳偉霆 飾 秦朗 樊少皇 飾 袁子丹 王晶 飾 天爺 特別演員 詹瑞文 故事從蔡卓妍飾演的少女學警鐘愛芳當上正式警察的第一天開始,在她陰差陽錯捉了劇照重要證人之後,由於證人的女兒在參加選美,證人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