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洪金寶的鬼片有猴子那個叫什麼電影

2021-03-03 23:43:11 字數 3103 閱讀 7407

1樓:詠梅居士

鬼咬鬼 (1990)

導演: 劉觀偉

編劇: 黃炳耀

主演: 洪金寶 / 林正英 / 孟海 / 林敏聰 / 龔慈恩 / 更多...

型別: 喜劇 / 動作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洪金寶和林正英的一部鬼片,裡面洪金寶的靈魂被封在豬身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鬼咬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誒,不過忘記名字啦

林正英拍的一部鬼片是洪金寶與人打賭去一個房子裡對著鏡子削蘋果的是什麼鬼片

4樓:樑毅的遊戲日誌

片名:《鬼打鬼》

《鬼打鬼》是由寶禾電影製作****出品製作,洪金寶製作並監製,洪金寶執導並編劇,洪金寶、鍾發、陳龍、午馬、樑雪薇、元彪、林正英等人主演的殭屍靈幻片。於2023年12月24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劇情簡介——

車伕張大膽自稱膽識過人,神鬼不怕,經常與別人打賭練膽。某天他提前收工,發現老婆與別人私通,而對方竟是大膽的僱主譚老闆。譚老闆為掩蓋真相,派師爺尋茅山道士錢真人設壇殺害大膽。

錢真人設下圈套,借打賭之名將張大膽誘至馬家祠堂,施法喚出殭屍追殺大膽。 錢之師弟許真人不滿師兄圖財害命、傷天害理惡舉。他暗中協助大膽,使之最終逃過此劫。

然而譚老闆禍心不死,一計不成,再施一計,非置大膽於死地不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打鬼導演: 洪金寶

主演: 洪金寶 鍾發 林正英 午馬 陳龍 杜少明 黃蝦 太保時長: 102分鐘

地區: 香港

型別: 劇情 喜劇 奇幻 動作

年代:1980

劇情介紹:

車伕張大膽(洪金寶 飾)自稱膽識過人,神鬼不怕,經常與別人打賭練膽。某天他提前收工,發現老婆(樑雪薇 飾)與別人私通,而對方竟是大膽的僱主譚老闆(黃蝦 飾)。譚老闆為掩蓋真相,派師爺(太保 飾)尋茅山道士錢真人(陳龍 飾)設壇殺害大膽。

錢真人設下圈套,借打賭之名將張大膽誘至馬家祠堂,施法喚出殭屍追殺大膽。錢之師弟許真人(鍾發 飾)不滿師兄圖財害命、傷天害理惡舉。他暗中協助大膽,使之最終逃過此劫。

然而譚老闆禍心不死,一計不成,再施一計,非置大膽於死地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朱子陽大鬼,金陀丟雷 -。-

洪金寶還魂那部電影叫什麼林正英洪金寶系列鬼片 有個情節是 洪金寶元神散了 他老婆在他死去的頭七晚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嚇人是洪金寶和林正英拍的,鐘楚紅做洪金寶老婆

林正英與洪金寶一起演的鬼片(一定是一起演的!)

8樓:陽光的

林正英與洪金寶一起演的鬼片如下:

1、《東方禿鷹》:影片講述了林中校(林正英飾)率領雜牌軍空降北越,強渡關山,執行"東方禿鷹"行動的故事。是由洪金寶執導,洪金寶、元彪、元華等人主演的一部動作片。

2、《鬼打鬼》:《鬼打鬼》是由洪金寶執導,洪金寶、林正英等人主演的恐怖片。於2023年12月24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3、《鬼賭鬼》:這部電影由洪金寶,孟海,午馬,馮淬帆,林正英主演,於2023年3月2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4、《奇謀妙計五福星》:由洪金寶執導的動作片,洪金寶、岑建勳、吳耀漢等領銜主演。林正英在這部電影裡面扮演陳超管家。

5、《龍的心》:這部電影是由洪金寶、成龍主演的一部動作電影。電影於2023年10月16日在中國香港上映,片長98分鐘。林正英在裡面扮演特警隊指揮官。

擴充套件資料

林正英(ching-ying lam,2023年12月27日-2023年11月8日),原名林根寶,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藝人。

2023年,跟從創辦香港春秋戲劇學院的粉菊花師傅學習京劇。2023年,17歲的林正英進入電影圈做龍虎武師。 隨後與韓英傑一同成為李小龍的左膀右臂。

2023年,參演了第一部電影《唐山大兄》並擔任武術指導。

2023年,李小龍辭世;隨後,林正英進入洪金寶組建的洪家班。2023年,林正英憑著電影《敗家仔》贏得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獎。

2023年,林正英因喜劇電影《奇謀妙計五福星》而再次獲得第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 2023年,在電影圈發展多年的林正英憑藉一部靈幻恐怖片《殭屍先生》走紅香港和東南亞影壇,並獲得第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9樓:匿名使用者

1、富貴列車    角色演員tsao cheuk kin元彪fong-tin ching洪金寶jook bo曾志偉siu-hon鄭文雅chi關之琳firefighter陳龍;錢嘉樂;小侯security officer陳龍;孟海;午馬;林正英;元華security officer錢嘉樂;小侯bo朱寶意bandit鍾發;理查德·諾頓/richard norton;羅芙洛;狄威bandit (as mei-sheng fan)樊梅生yukio fushiki黃正利train captain樓南光kang劉家榮convict (as randy mang)孟海han吳耀漢master sek石堅yun shiyu田俊2、密宗威龍 【演員】:   洪金寶飾 赤飛**-迦納大師   午 馬飾 密日-赤飛   林正英飾 密月   錢嘉樂飾 戴守龍-靈童   孟 海 飾 赤飛**-靈海   盧惠光飾 逆天童   太 保 飾 曉雲大師   張靜如飾 **女孩-華女   原森 飾 班禪 3、洪福齊天 【主演】:洪金寶 孟海 利智 黃沾 葉榮祖   【聯合主演】:

林正英 田俊 鍾發 周比利 午馬 伍小平 秦沛 馮淬帆 元奎 吳耀漢 夏春秋 魯芬 高志森 樑心 4、鬼咬鬼主演:洪金寶 林正英 午馬 5、鬼打鬼 主演:洪金寶 林正英 鍾發 陳會毅 6、七小福主演:

洪金寶 鄭佩佩 林正英

10樓:匿名使用者

畫皮之陰陽法王、時來運轉

林正英和洪金寶合作過的鬼片叫什麼名字?

11樓:大個大大俠

鬼打鬼上映日期:1980

豆瓣評分7.0

導演:洪金寶

主演:陳龍元彪

型別:動作/喜劇地區:香港時長:102分鐘

林正英洪金寶系列鬼片,林正英洪金寶系列鬼片

人嚇人一群外鄉人押解著馬林祥的屍體回鄉,並有自稱是馬妻的懷孕女子同行,表面上是辦喪事,實際上為了分遺產。此事引起馬的好友朱大腸的懷疑,乃在守喪之日假扮紙人躲進靈堂,果然揭露了奸計。本來詐死的馬林祥在混亂中被殺,苦求朱大腸替他報仇。馬林祥武功不如人,需要借用朱大腸的身體上身才能消滅外鄉人。不料完成任務...

洪金寶和林正英演的鬼片?上面洪金寶是林正英的徒弟

那好,洪金寶和林正英拍的那部電影應該是 人嚇人 望採納 洪金寶和林正英的一部鬼片,裡面洪金寶的靈魂被封在豬身上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鬼咬鬼 我也看過誒,不過忘記名字啦 有個電影是林正英殭屍片裡面還有洪金寶是什麼電影 林正英復洪金寶鬼片 8個 制 靈幻先生 豆瓣評分 6.9 霹靂大喇叭 豆瓣評分 ...

洪金寶的鬼片,洪金寶演過哪些鬼片?

他多數都導演 武指 監製一類的,鬼片沒多少 猛鬼入侵 五福星撞鬼 鬼咬鬼 一般都是動作片,像 a計劃 五福星系列 禿鷹計劃 龍的心 等。你已看過很多,那還介紹個屁呀 洪金寶演過哪些鬼片?洪金寶演過的鬼片有 鬼打鬼 人嚇人 鬼咬鬼 霹靂大喇叭 靈幻先生 五福星撞鬼 時來運轉 洪福齊天 猛鬼入侵 畫皮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