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的鬼片,洪金寶演過哪些鬼片?

2021-04-25 14:08:12 字數 5398 閱讀 4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多數都導演、武指、監製一類的,鬼片沒多少《猛鬼入侵***》《五福星撞鬼》《鬼咬鬼》一般都是動作片,像《a計劃》《五福星系列》《禿鷹計劃》《龍的心》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看過很多,那還介紹個屁呀

洪金寶演過哪些鬼片?

3樓:何竹到

洪金寶演過的鬼片有:《鬼打鬼》《人嚇人》《鬼咬鬼》《霹靂大喇叭》《靈幻先生》《五福星撞鬼》《時來運轉》《洪福齊天》《猛鬼入侵***》《畫皮之陰陽法王》。

洪金寶主演的鬼片雖然數量不多,但是部部經典,其中有八部有林正英參演,因為林正英隸屬洪金寶的洪家班。

拓展資料

洪家班洪家班,是由動作巨星洪金寶20世紀70年代創立的動作電影班底,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曾經雄霸一方,製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動作佳作 。

成員有:元彪、元華、元奎、元武、成龍、曾志偉、林正英、鄒兆龍、錢嘉樂、午馬、曹榮、劉觀偉、劉家榮、陳會毅、陳龍、孟海、咖哩、鍾發、錢月笙、黃蝦、董瑋、蕭德虎、火星、小侯、狄威、魏玉海、吳勉勤等。而師兄弟成龍、元彪、元奎、元華早期亦為洪家班主力軍  。

4樓:只梨花匠

以下是洪金寶演過的鬼片

1.1993 -《畫皮之陰陽法王》  ;

2.1992  -《  五福星撞鬼 》  ;

3.1991  -《  猛鬼入侵*** 》;

4.1990  - 《 鬼咬鬼  》;

5.  1987 -   《靈幻先生》;

6.1980  -  《鬼打鬼》  。

洪金寶2023年1月7日出生於香港,演員、武術指導、導演、監製、編劇以及龍虎武師。

2023年,憑藉電影《提防小手》獲得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憑藉在電影《敗家仔》中的動作設計獲得第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指導。90年代中期開始減產 。2023年執導動作喜劇電影《一個好人》。

2023年赴美國拍攝電視劇《過江龍》 。2023年執導電影《臥底威龍》。2023年主演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並擔任電影的動作指導。

2023年憑藉電影《葉問》的動作設計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 。

2023年憑藉《葉問2》獲得第46屆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獎。2023年獲得第5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獎以及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獎。2023年自導自演電影《我的**爺爺》。

2023年4月15日,憑藉《殺破狼·貪狼》榮獲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5樓:匿名使用者

鬼打鬼,人嚇人,鬼咬鬼,靈幻先生,畫皮之陰陽法王,鬼太監,鍾馗娘子,血符門,密宗威龍 五福星撞鬼 猛鬼入侵黑社 。

這些都不錯,不過有些洪金寶在裡面演的是配角。

喂,樓上的,鹹魚翻生是鬼片嗎,不要誤導提問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霹靂大喇叭》《鬼打鬼》《人嚇人》《鬼猛腳》《鹹魚翻生》《身不由己》

我只知道那麼多了

7樓:r愛君

鬼打鬼、霹靂大喇叭、人嚇人、五福星撞鬼、

洪金寶經典鬼片

8樓:獨孤喪命

人嚇人(1982)

簡介:朱達長與馬麟祥為好友,一天,一名身懷六甲自稱馬妻的女子,帶同馬的屍體回鎮,叫屈喊冤,但朱覺得其中有詐,於夜間扮成紙人混入靈堂,原來馬聯同流氓裝死盜騙陪葬品,但不久即被拆穿,馬的同黨見勢不妙,將計就計殺死馬騙取馬家遺產,馬死後成為鬼魂,附朱軀體,尋找仇家,但仇未報,朱卻先成冤魂,眼看嬌妻將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嚇人 很老的一部** 還有林正英飾演的角色 很搞笑的電影

10樓:姜胤堂凡霜

洪金寶的鬼片不是很多,反而林正英的很多,像你說的那兩部都是和林正英一起演的

林正英與洪金寶一起演的鬼片(一定是一起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富貴列車    角色演員tsao cheuk kin元彪fong-tin ching洪金寶jook bo曾志偉siu-hon鄭文雅chi關之琳firefighter陳龍;錢嘉樂;小侯security officer陳龍;孟海;午馬;林正英;元華security officer錢嘉樂;小侯bo朱寶意bandit鍾發;理查德·諾頓/richard norton;羅芙洛;狄威bandit (as mei-sheng fan)樊梅生yukio fushiki黃正利train captain樓南光kang劉家榮convict (as randy mang)孟海han吳耀漢master sek石堅yun shiyu田俊2、密宗威龍 【演員】:   洪金寶飾 赤飛**-迦納大師   午 馬飾 密日-赤飛   林正英飾 密月   錢嘉樂飾 戴守龍-靈童   孟 海 飾 赤飛**-靈海   盧惠光飾 逆天童   太 保 飾 曉雲大師   張靜如飾 **女孩-華女   原森 飾 班禪 3、洪福齊天 【主演】:洪金寶 孟海 利智 黃沾 葉榮祖   【聯合主演】:

林正英 田俊 鍾發 周比利 午馬 伍小平 秦沛 馮淬帆 元奎 吳耀漢 夏春秋 魯芬 高志森 樑心 4、鬼咬鬼主演:洪金寶 林正英 午馬 5、鬼打鬼 主演:洪金寶 林正英 鍾發 陳會毅 6、七小福主演:

洪金寶 鄭佩佩 林正英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皮之陰陽法王、時來運轉

洪金寶拍的所有鬼片列表

13樓:匿名使用者

鬼打鬼鬼咬鬼

殭屍家族

殭屍先生

鬼猛腳靈幻先生

腳猛鬼殭屍叔叔

火燭鬼五福星撞鬼

陰陽法王

畫皮之陰陽法王

洪金寶鬼片

14樓:諸葛孔平

哦!我知道,這是《猛鬼入侵***

》《猛鬼入侵***》

類 型:喜劇

片 長:91分鐘

地 區:中國香港

上映日期:2023年11月7日

演職員表:

洪金寶飾坤 哥

張耀揚何家駒

成奎安黃光亮

袁潔瑩飾周凱珊(may)

於 莉霍瑞華飾陰陽超

劇情介紹;

坤哥是黑幫大佬,仍兼睇場,收數等工作。

陰陽超是坤手下之一,天生一對陰陽眼,常見遊魂野鬼鬼。偶然救了跳樓自殺的年輕女子may,卻此而得罪為兒子(夭夭)找替身的女鬼小紅。小紅決定要殺死陰陽超。

陰陽超知may是坤哥下令捉拿的欠債女子,坤哥決要may做妓女賺錢還債,暫將may交回陰陽超看管。

陰陽超知may身世可憐,不忍見may淪為娼妓,帶may往找坤哥求情,坤哥被鬼擾心情極壞,痛斥陰陽超,離開時又被may之子夭夭上身。法師、坤哥等挾持夭夭,引小紅至講數,引出一連串的人鬼戀情和陰陽大戰。終引致一連串的人鬼錯戀及陰間大戰,最後坤哥決定犧牲自己,讓出輪迴證給瀟灑哥,重會小紅。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 有張耀揚 有個小孩 是 洪金寶的 兒子 他還有個媳婦 在古代 浸豬籠了 最後 洪金寶 開著遊艇 還有一個總演壞蛋的 演一個瞎的 道士 最後 洪金寶 把眼角膜給他了

16樓:神№棄→織孌

中國的鬼片 也看?⊙﹏⊙

17樓:伍馥樹高邈

是鬼咬鬼…蠻經典的片……

求洪金寶演過的一部鬼片

18樓:古惑仔入侵

洪金寶的《洪福齊天》

中 文 名:洪福齊天

英 文 名:the gambling ghost日 期:2023年

導 演:高志森

演 員:洪金寶 | 利智 | 林正英 | 吳耀漢 | 午馬地 區:香港

語 言:國語

字 幕:簡體中文

片 長:89 min

簡 介:

2023年《洪福齊天》是高志森和洪金寶首次合作,走的仍是他們善長的輕鬆喜劇路線,再加上男主角洪金寶在片中分別飾演祖孫三代的三個角色,精彩的故事內容使這套電影更具吸引力。片中更有美女利智以及其他搞笑能手—午馬、吳耀漢及已故的林正英助陣演出。

電影的劇情講述肥仔洪(洪金寶飾)自小與父(洪金寶分飾)相依為命,閒餘與老友小海(孟海飾演)四處騙取金錢,作為賭本,往賭場期望一朝致富。洪父是身兼母職的慈父,對兒子朝夕夢想發達感到不滿,並以死鬼洪爺(洪金寶兼飾)的過去教訓洪。

莉莉(利智飾)專以美色勾引有錢男士,並偷取名貴房車給大陸走私集團。莉莉一次於洪和小海工作的酒店偷取一名貴房車。車主追責下,洪及小海被酒店辭退。

一日,洪與小海遇見莉重施故技,二人跟蹤伺機報復,卻引來黑幫大哥出現向三人追打。洪返家,洪父見洪大罵,並引出洪爺鬼魂,道出自己之死乃是拍檔所害,今次現身是想兒孫協助報

19樓:嘻哈小雨點

洪福齊天

電影洪福齊天

導演:高志森

主演:洪金寶 林正英 孟海 利智 黃沾 葉榮祖 田俊型別:動作片

上映:2023年3月2日

地區:港臺片

語言:國語

《洪福齊天》 劇情:

肥仔洪自小與父相依為命,家境清貧,終日與好友小海四處詐騙賭本,望一朝致富。在一次騙取賭本時,小海被黑幫所擒,對方向肥洪勒索一百萬元。肥洪為救好友,四出籌錢,惜求借無門,最後更被**誤認為偷渡客,狼狽躱入墳場逃匿。

無意中走到生前被稱千王的爺爺墓前,悲憤之餘,怒罵爺爺生前不積福。肥洪回家後,遭洪父責罵,二人初則口角,繼而動武,洪爺現身將打鬥中的兩父子分開,告之自己之死乃是被拍檔陷害,今次因得悉仇人已經返港,故現身希望兒、孫合力為他報仇……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嚇人,這部洪金寶主演的,超經典!也很恐怖

21樓:接靜白軍涉

百分百肯定是《人嚇人》,一開始就是你說的這段劇情,我剛剛還看過!

我都說了是《人嚇人》,影片一開始你看前3分鐘就知道!!!!就3分鐘,你就知道我沒說錯!!!

剛剛又看了!不用3分鐘!就在1分28秒的時候,洪金寶裝鬼下來嚇他們2個!

洪金寶演的鬼片。

22樓:家舉符昂

你說的這個不是洪金寶演的,應該是妖魔道之神仙學堂,裡面那個胖子是樓南光演的,他變成肥皂**那些女的

23樓:芮抒戶浩廣

《鬼打鬼》

那個抓他的捕快還是林正英客串的

24樓:斂絢公叔爾容

鬼打鬼,人嚇來人,鬼咬鬼,靈幻先

源生,畫皮之陰陽法王,鬼太監,鍾馗娘子,血符門,密宗威龍五福星撞鬼

猛鬼入侵黑社

。這些都不錯,不過有些洪金寶在裡面演的是配角。

喂,樓上的,鹹魚翻生是鬼片嗎,不要誤導提問的人!

林正英洪金寶系列鬼片,林正英洪金寶系列鬼片

人嚇人一群外鄉人押解著馬林祥的屍體回鄉,並有自稱是馬妻的懷孕女子同行,表面上是辦喪事,實際上為了分遺產。此事引起馬的好友朱大腸的懷疑,乃在守喪之日假扮紙人躲進靈堂,果然揭露了奸計。本來詐死的馬林祥在混亂中被殺,苦求朱大腸替他報仇。馬林祥武功不如人,需要借用朱大腸的身體上身才能消滅外鄉人。不料完成任務...

洪金寶和林正英演的鬼片?上面洪金寶是林正英的徒弟

那好,洪金寶和林正英拍的那部電影應該是 人嚇人 望採納 洪金寶和林正英的一部鬼片,裡面洪金寶的靈魂被封在豬身上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鬼咬鬼 我也看過誒,不過忘記名字啦 有個電影是林正英殭屍片裡面還有洪金寶是什麼電影 林正英復洪金寶鬼片 8個 制 靈幻先生 豆瓣評分 6.9 霹靂大喇叭 豆瓣評分 ...

洪金寶演過的鬼片裡面他飾演一名警察失手將兩名嫌犯打死那個

片 名 zai shi zhui hun譯bai 名 再世追魂 導du演 zhi 樑小熊 tony leung siu hung 主dao 演 鄭則仕 kent cheng 呂良偉 ray lui 黃光內亮 kwong leung wong 葉玉卿容 veronica yip 上 映 1992年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