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文卓樊少皇吳京成龍洪金寶甄子丹元彪李連杰誰的功夫厲害

2021-07-08 15:21:35 字數 2398 閱讀 4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散打8段~!李連杰和成龍是7段~!甄子丹是-2b段~!

吳京和趙文卓釋小龍都是全國冠軍級!如果現在pk應該是吳京和趙文卓勝,正值盛年,武打經驗豐富。釋小龍還有點太年輕,甄子丹已經老啦~!

如果地點比較複雜,成龍也可能勝,他最不喜按套路出牌,會整蠱死別人……樊少皇好像沒有鑽研武戲,功夫就不知道了。洪金寶適合打持久戰,別人都餓了他還可以有脂肪燃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李連杰得過很多次什麼全國比賽冠軍

趙文卓得過一次

別的不知道了

李小龍應該是公認的第一

3樓:老徐不老

功夫片中的表現各有千秋,成龍、李連杰、甄子丹的比較被認可。如果讓他們比真功夫,在擂臺上搏鬥,我覺得吳京會勝,因為他最年輕,體力、耐力佔優勢,其他幾位都老了。

4樓:取個bi名想一夜

獨孤意表示,甄子丹和李連杰很早就有過交集,論起來還算師兄弟。當初甄子丹在美國整日遊手好閒,打架滋事,得罪了美國唐人街黑幫老大,惹下了不小的麻煩。為避風頭、也為了讓兒子步入正途,甄媽麥寶嬋通過和中國武術界的關係,把甄子丹送進了北京市什剎海體育運動學校武術隊,正式拜精擅套路、功夫純正的金牌教練吳彬為師,同時也與吳彬的徒弟李連杰結下了不解之緣。

獨孤意稱,其時甄子丹是武術隊唯一的外國學生,自認為是美國人,籠罩在母親的名氣之下,處處高人一等,經常指手畫腳,甚至連教練也不放在眼裡,這令包括李連杰在內的武術隊其他隊員很是不忿。甄子丹脾氣火爆,思想單純,認為學武就是為了分出勝負,經常囂張跋扈盛氣凌人的向隊友挑釁。由於武術隊不允許私下動手並對此處罰十分嚴厲,很多人雖然想教訓一下甄子丹但還是忍耐沒有動手。

而李連杰由於出身在單親家庭,從小由母親撫養長大,學武之後十分敬愛師傅,隱然以父親看待。見甄子丹多次衝撞吳彬,十分氣憤,某次藉著甄子丹挑釁的由頭,答應接受挑戰。據說雙方動手,只一個照面,甄子丹的腿功還沒施展就被李連杰打趴下,滿嘴是血,哭天抹淚。

之後甄子丹就離隊出走,這件事到現在都被武術隊引為笑談。

而李連杰的教練吳彬後來接受**訪問時也直言甄子丹離開武術隊是自己離隊然後被開除的,進一步佐證了獨孤意的說法。由此可見,甄子丹如此討厭武術冠軍趙文卓,大概也跟他這段短暫的武術隊學習經歷有關。

李連杰才是正真的實力派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喜歡的明星功夫最厲害啦

6樓:手機使用者

甄子丹,我頂頂頂 小弟項奕程

7樓:飛很不錯

洪金寶被美國人稱之為世界上最能打的胖子

8樓:婁阿鼠

這些人都不行,非要選一個最能打的?那還得算洪金寶,因為他最胖!

9樓:yia野崖

甄子丹大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煙消雲散

一窩蜂鯉魚跳龍門

tyhw

11樓:青春獻給落葉

吳京可以 他們又沒對打過,鬼知道.....

仇雲波、皺兆龍、周比利、李連杰、成龍、元彪、洪金寶、甄子丹、吳京、樊少皇、趙文卓等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十年代仇雲波、洪金寶、陳慧敏、(演過東新駱駝)、成龍、元彪九十年代周比利、皺兆龍、盧惠光、李連杰、趙文卓、樊少皇21世紀以後就是甄子丹、吳京、

這不是排名,就是主打的意思

13樓:為婷t而留

我覺得 排名是甄子丹 成龍 周比利 洪金寶 李連杰 皺兆龍 吳京 仇雲波 仇雲波 趙文卓 焚少皇

我覺得甄子丹最厲害,因為他的出拳速度快,而且他的打法都是很實際的,你看下殺破狼 和導火線就知道。成龍,不好說,主要是從看過他那麼多的電影舉得的。周比利,雖然沒名氣,但個人覺得不簡單!

洪金寶跟成龍是小時候一起學武的,打的洪拳想必你也見識過了。李連杰不用說了,學武術出身的,功夫過硬,不過,看他拍的電影雖然精彩,但是不怎麼樣!吳京,也是學武術出身,功夫底子自然很好,不過他 的許多招式華而不實(看狼牙你就知道了)仇雲波不是很瞭解,憑著一知半解排的!

趙文卓,不用說了吧,你看過他的電視電影你就知道了,樊少皇也是,他們的功夫一般,只不過拍電影有名氣!以上是個人認為的,不知道樓主怎麼認為?交流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甄子丹成龍李連杰吳京都是我偶像,個人感覺甄子丹李連杰最強,皺兆龍比成龍查不多,看過黑客帝國嗎,就有他,我個人感覺就演技還可以,李連杰再次和成龍聯手了,希望明年可以看個精彩的功夫之王在比高下

15樓:愛葉曉

甄子丹吳京

李連杰 把 因為別的都沒有真工夫的

甄子丹 李連杰 洪金寶 成龍 吳京哪個赤手空拳對打最厲害

論巔峰是李連杰吧 李連杰是70年代全國全能武術5連冠,而且最後一次是高燒39度帶病參賽,被譽為 天下第一高手 隨 出國,成為 中華武術的代言人 80年代開始電影生涯,一部 少林寺 轟動全國,又走訪名師,習得各派武術精華,更多次接受外國高手切磋武技,招招得勝,被贊得 名不虛傳 後來自創 滿江紅拳 被譽...

求吳京或甄子丹 洪金寶演的動作片

奪帥 由洪金寶 任達華 吳京主演 男兒本色 謝霆鋒 吳京 房祖名 雙子神偷 蔡卓妍 鍾欣桐 吳京 洪金寶 張茜 黑拳 甄子丹電影全集 龍虎門 dragon tiger gate 2006 七劍 seven swords 2005 殺破狼 shapolang 2005 戀情告急 love on the...

劉德華成龍李連杰洪金寶甄子丹李小龍誰最厲害

李小龍是武術家,他對武術的追求是絕對的尚武精神,也就是打敗對方。而李連杰是武術學校畢業的,並不是真實的格鬥訓練。成龍是跑龍套的。甄子丹是從小打架打出唐人街的。洪金寶深諳中國拳法裡實戰性最強的拳法之一 詠春拳。劉德華是演員和歌手,業餘也喜歡武術,但只是喜歡,擺倆下還行。我覺得是巨集金寶,每次看他的 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