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如何撥打大陸手機

2021-07-08 15:21:35 字數 1404 閱讀 690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撥打回大陸:

1、撥打手機:+86【手機號碼】 示例:+86186******xx2、撥打固話:+86【區號】【**號碼】 示例:+8610******xx(10為北京區號)

二、撥打其他國家和地區:

1、撥打手機:+【[國家**】【手機號碼】2、撥打固話:+【國家**】【區號】【**號碼】三、撥打當地:直撥對方號。

回答僅供參考,由於電信業務以及政策不定期變動,所以具體**或政策請以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電信掌上營業廳釋出為準。

2樓:中國聯通

以下是出境漫遊期間的撥號方式:

一、撥打回大陸:

1、撥打手機:+86【手機號碼】 示例:+86186******xx2、撥打固話:+86【區號】【**號碼】 示例:+8610******xx(10為北京區號)

二、撥打其他國家和地區:

1、撥打手機:+【[國家**】【手機號碼】2、撥打固話:+【國家**】【區號】【**號碼】三、撥打當地:直撥對方號。

3樓:專揀米粒

在香港打內地手機86(中國的國際**是86)+手機號就可以了,如8613245678910。這個也適用於其他國家撥打中國內地手機號碼。

擴充套件資料:簡言之,撥打國際**的一般順序是:國際冠碼-國際**區號-國內**區號-開放**號碼;國際冠碼-國際**區號-封閉**號碼。

國際**區號:852-香港、853-澳門、86-中國內地手機撥打香港號碼的方法如下:

撥打香港的號碼加:00852 + 香港**號碼/手機號。

手機移動使用者:先撥12593或17951 再+00852+香港**。

電信cdma使用者:先撥11808或17909 再+00852+香港**。

聯通手機使用者:先撥193或17911 再+00852+香港**。

如果發簡訊用00852+號碼即可。

香港撥打內地號碼的方法如下:

撥打內地手機:0086+手機號碼。

撥打內地座機:0086+區號+固話號碼。

4樓:閭佛

最佳答案:

在香港撥打國內**,打+86,再加區號、**號碼。撥打手機,在+86後面直接跟**號碼。記住,區號前面不必加0,手機號前面也不加0(無論您要撥打的手機號是國內哪個省的)。

香港手機打**到內地座機,先要給香港手機開通國際長途,或是去購買一張打長途**用的**卡。

1、如果已開通國際長途,可以直接撥打 0086-國內地區號-座機號碼。

如廣州的地區號為 020,可以打 0086-20-***x ***x。

2、如果是購買**卡,請根據**卡後面的指示打出**。

般使用方法是,先撥打**卡上的**號碼,在接通後輸入印在**卡背面的密碼,最後再按輸入所要撥打的**號碼。

大陸手機在香港能收到大陸簡訊嗎?大陸手機如何傳送

他的手機必須開通了 國際漫遊 業務才可收到您傳送的資訊,如果沒有開通的話就處於無訊號,不在服務區狀態,收不到您傳送的資訊。開通國際漫遊業務才能傳送 國內如何發簡訊給香港手機?在手機號前面加00852就可以了。香港不管固定 還是手機都是8位的。00852 字頭 5 6 9 都是手機號。00852 字頭...

大陸的手機在香港能用嗎

我剛從香港回來。我是佛山的中國移動。剛過關就有簡訊發來說 尊敬的客戶,另一漫遊到香港!撥當地1.19元 分 撥內地 86加使用者號3.99元 分 接聽2.19元 分 發中移動使用者簡訊1.19元 條 接收簡訊免費。哇哇哇,超貴。然後我到達香港後購買了一張香港的中國移動儲值卡,78,內含78元話費,還...

大陸人如何辦理香港護照,大陸人如何辦理香港護照

香港護照必須是中國籍香港永久居民才可以辦理。內地人是不符合這個資格的。香港護照要香港居民才能辦理,大陸人士辦不了的哦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社會領域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中國內地居民因私赴香港,需要辦理 往來港澳通行證 而不是護照。在你從深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