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在大陸維修嗎

2022-01-08 11:49:09 字數 3364 閱讀 4316

1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問題那必須要找到相關的售後服務才可以在內地修

2樓:好好耙耙

在香港購買的蘋果手機是不可以在大陸維修的。港版的蘋果手機只能在香港進行保修與維護。國行的手機才可以在大陸進行保修。

3樓:

香港買的手機可以在大陸維修嗎?當然可以,沒有專案,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在任何一個蘋果手機店都可以進行維修,它是一系列的連鎖的手機店

4樓:己子默

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在大陸維修嗎?只要大陸有這個品牌的連鎖店,就能有維修店的,你可以在資訊平臺上找一下吧?

5樓:朋國

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在大陸維修嗎?完全是可以的,因為蘋果手機,他無論在哪?它的售後服務都是統一的

6樓:情感的

我認為香港買的蘋果手機是可以在大陸進修,沒修的,只需要去當地的蘋果手機***諮詢客服人員進行維修即可

7樓:稱魄

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在大陸,當然可以維修啊,只要你找到蘋果手機專賣店,一般都有得維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以de,只要有售後點應該是通用的。

9樓:解憂小老師

可以保修。在蘋果香港的保修政策中規定,港版的蘋果產品,包括iphone、ipad,電腦等均可以在大陸保修。

10樓:哇塞

香港買的手機可以在大陸維修,但是要手機售後需要聯絡官方來維修

11樓:魯步瑰瑋

香港購買的蘋果手機也是可以在大陸維修的吧,因為香港購買的售後在大陸也是有的

12樓:塔星騰

香港買的手機只要是有大陸有維修店的話都可以進行維修的。

13樓:天天之蟲

香港買的蘋果手機是可以在大陸維修的,但是這個是沒有保障服務的,只能自己掏錢修。

14樓:公用工程執行

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在大陸也是可以維修的,直接打**申請售後就可以了!

15樓:高謐

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在大陸上維修,因為不管是香港大陸所有的手機都是進口而來的

在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在大陸維修嗎

16樓:

可以維修,最好是拿去專賣店維修。並且帶上購機發票。

才諮詢了蘋果中國大陸的400**,詢問香港夠買的iphone6是否可以在大陸保修的問題,蘋果明確告知不可以,現在蘋果的政策是在哪夠買的手機,去哪保修!

後來有鋒友說可以保修,讓找蘋果零售店諮詢,我打了北京西單大悅城的**,確定可以保修,但是需要提供在香港購機時的通行證和夠買小票,後來我又諮詢了關於蘋果延保iphone care+的問題,4006272273明確告訴我,也可以夠買788.00,所以現在我確定香港夠買的iphone6大陸可以進行保修,也可以夠買care+。但是香港夠買的care+只能去香港換手機。

17樓:feeling學院宇

如果是專賣店買的帶發票的是可以在大陸維修的蘋果的產品是聯保的

不過內地的很多專櫃不願意,他可能會幫你免費檢視,判別故障,但是維修可能要收你費

就跟外國買的產品在大陸維修都是要收費的

18樓:ever永眠

只要是蘋果專賣店,你找去要修,都會接的,費用的話,可以去諮詢一下,把發票,保修卡等帶過去。

在香港買的ipad內地可以維修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是廠商向消費者賣出產品時所提供的一項售後服務。主要出現在電子電器產品、交通工具、機械、建築產品等產品之中。

現在大陸的蘋果授權保修點出臺了政策。

如果要保修港版機器,必須帶上購買小票以及港澳通行證。

要求港澳通行證的過關蓋章時間跟小票能夠吻合。

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在大陸的蘋果專賣店維修嗎?

20樓:胡蘿蔔泡蘿蔔

可以保修。

在蘋果香港的保修政策中規定,港版的蘋果產品,包括iphone、ipad,電腦等均可以在大陸保修。

但是這個保修政策也是有限制的,其規定港版的產品只能在大陸的蘋果直營店內保修,無法在認證過的維修中心保修。

目前由於蘋果公司在大陸的直營店只有少部分城市中有,如果所在城市沒有直營店,那麼對於保修還是會造成一定的不便。

可以維修,最好是拿去專賣店維修。並且帶上購機發票。

才諮詢了蘋果中國大陸的400**,詢問香港夠買的iphone6是否可以在大陸保修的問題,蘋果明確告知不可以,現在蘋果的政策是在哪夠買的手機,去哪保修!後來有鋒友說可以保修,讓找蘋果零售店諮詢,我打了北京西單大悅城的**,確定可以保修,但是需要提供在香港購機時的通行證和夠買小票,後來我又諮詢了關於蘋果延保iphone care+的問題,4006272273明確告訴我,也可以夠買788.00,所以現在我確定香港夠買的iphone6大陸可以進行保修,也可以夠買care+。

但是香港夠買的care+只能去香港換手機。

21樓:朽木字雕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大陸維修蘋果的機構是蘋果的直營店和授權服務商,大陸的蘋果專賣店是不能維修蘋果手機的;

其次,港版手機進入大陸渠道分2種,一種是在香港買的,有香港購買小票和港澳通行證,並日期相符,大陸的售後服務商會為你提供服務,保內或者保外付費換機服務。但是不提供第三方的維修。

再者,大陸買的港版機器(通常意義上的水貨),這部分機器保內一般直接找商家,保外可以照授權服務商或直營店。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修,如果進水或者螢幕衰悴,將無法等到保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蘋果產品都是全球聯保~

在香港買的ipad內地可以維修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是廠商向消費者賣出產品時所提供的一項售後服務。主要出現在電子電器產品、交通工具、機械、建築產品等產品之中。

現在大陸的蘋果授權保修點出臺了政策。

如果要保修港版機器,必須帶上購買小票以及港澳通行證。

要求港澳通行證的過關蓋章時間跟小票能夠吻合。

25樓:況承鮮于奇

你好,港版的ipad是可以在大陸維修的。只要再保,

且是非人為原因毀壞,你就可以拿著你的機器去大陸的蘋果售後維修,不需要提供發票,售後會根據你機子的序列號檢視是否在保。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啊 你如果是在**上買的 好像可以寄給他幫你搞定...

在香港買的蘋果手機可以在大陸維修嗎

可以維修,最好是拿去專賣店維修。並且帶上購機發票。才諮詢了蘋果中國大陸的400 詢問香港夠買的iphone6是否可以在大陸保修的問題,蘋果明確告知不可以,現在蘋果的政策是在哪夠買的手機,去哪保修!後來有鋒友說可以保修,讓找蘋果零售店諮詢,我打了北京西單大悅城的 確定可以保修,但是需要提供在香港購機時...

香港買的蘋果7plus在大陸能換貨嗎

你好,你的問題是香港買的蘋果7能在大陸能換貨嗎?根據蘋果目前的政策,在香港購買的手機無法和國行版一樣在大陸享受退換貨政策,但是可以攜帶購買票據在國內直營店享受保修,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不能,銷售區域不一樣,香港買的只能去香港換貨,大陸只能保修。你可以打蘋果官網 諮詢一下!不能,香港買的手機在大陸只...

大陸的手機在香港能用嗎

我剛從香港回來。我是佛山的中國移動。剛過關就有簡訊發來說 尊敬的客戶,另一漫遊到香港!撥當地1.19元 分 撥內地 86加使用者號3.99元 分 接聽2.19元 分 發中移動使用者簡訊1.19元 條 接收簡訊免費。哇哇哇,超貴。然後我到達香港後購買了一張香港的中國移動儲值卡,78,內含78元話費,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