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專賣店買的蘋果手機可以直接到蘋果售後服務換機嗎

2021-03-25 15:21:47 字數 3868 閱讀 2571

1樓:寧五爺威武雄壯

你說的換機是維修換機呢還是以舊換新的換機呢?如果是維修的話只要提供發票都可以的,至於以舊換新好像連各個運營商都可以,我有收到推送通知,所以不用擔心

2樓:相約

應該是不可以的,電商是分銷商,不是蘋果直營的,有問題只能找電商。

換機條件:

換機的前提必須是非人為原因導致的損壞。人為損壞的手機不能申請換機。

換機必須要出具真實的購機發票或收據,帶上手機的包裝盒。

手機設定裡的序列號必須和手機包裝盒上的序列號完全一致。

官換機也是全新機,官換機的質量與原裝機是一樣的。

官換機的保修期時間是從換機的當天開始,大概有350天左右。

3樓:百度使用者

手機壞了可以,如果是摔的就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蘋果手機在國內銷售很火熱,由於蘋果優勢的保修政策便誕生了蘋果官方置換機(售後機),置換機和全新機質量沒有區別,其實置換機本質上也是全新機,**便宜400-600元不等。 蘋果保修的維修方式大多數都會已換機方式處理,因其主機板的整合度高維修難度大,服務中心不維修也有另一可能是對其產品保密性的加強。在今年3.

15後國內蘋果iphone5 iphone4s iphone4客服中心保修換新機後,保修日期從新計算就是說像才買手機時那樣保修期一年。港版的iphone產品在國內也可以保修而且是換相同型號的行貨,但保修日期不會重新計算,按原來的時間來算。所以置換機也分為行貨換機和港版置換機。

港版置換機質量一樣但相對便宜,因為其保修日期相對較短。 蘋果置換機**於:黃牛**二手手機-官方保修-換取新機-行貨保修日期從新計算-港版保修日期按原來日期保修。

行貨的置換機保修日期一般在350-365天,也就是說啟用日期一般會在0-15天,因為蘋果官方要求,在保修成功後都要當場給顧客啟用。港版的置換機**日期在大概在100-200天左右,因為香港的保修政策是保修日期不會從新計算,按原來的保修日期計算。置換機是單機頭,保修手機不會連配件一起保修,市場**的置換機配件都是後配的。

消費者購買這種機器一定要認清配件,很有可能買到高仿配件。港版換行貨: 1.

行貨單機+保修卡,無包裝配件,如需包裝配件可另購. 2.保修日期按原購買日期計算約30-200天 3.

分為啟用和未啟用兩種(未啟用保修時間也是原來的保修期) 4.享受官方再次保修.行貨換行貨:

1.行貨單機+保修卡,無包裝配件,如需包裝配件可另購.2.

保修日期重新計算約335-365天. 3.分為啟用和未啟用兩種(未啟用則按官方換機或啟用當天開始計算保修.

) 4.享受官方再次保修 5.未啟用保修日期一般會在7-30天內系統自動更新.

關於iphone蘋果置換啟用日期,相信很多機友沒有弄明白第一次查詢顯示未啟用,啟用後再查詢確顯示保修日期少了幾十天了, 其實iphone蘋果置換機啟用日期不是保修日期。下面給詳細說明一下iphone蘋果置換機啟用日期的識別。行換行置換機保修期:

可樂數碼連鎖-桂林在校大學生自主創業未啟用:1.保修期從啟用開始計算為一年。

(1-15天內更新或更久更新保修日期) 2.保修期從換機當日計算保修一年.(查詢未啟用,在啟用後再查詢保修期不足一年,相差十多二十天)已啟用:

1.保修期從換機當日計算保修一年.(查詢保修期不足一年,相差十多二十天).

港版換行貨置換保修期:未啟用:1.

保修期不會重新計算.(啟用後查詢有的會一年的保修期,但第二次查詢保修期會更新為原來的保修)

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壞了可不可以換新機?換的是新機還是翻新機?

5樓:平凡的沉默的

只要購買**國行或港版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內可以換新機,而且一定是嶄新機。

需要注意:

1、手機必須是沒有在蘋果授權維修店以外的手機店維修過。

2、人為損壞的不在免費保修之內,要補差價,具體看機子損壞情況。

3、手機不能進水進液,而且防水標不能變紅,否則有可能需要收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置換機的流程和必要條件

一、首先拿著故障手機找到蘋果官方授權維修店,填寫維修單。

二、個人置換保修必須需滿足以下條件:

1.在保修期內的行貨港版澳門蘋果手機(有的地方港版和澳門的需要提供小票和通行證)

2.手機必須是沒有在蘋果授權維修店以外的手機店維修過3.人為損壞的不在免費保修之內,要補差價,具體看機子損壞情況4.

必須已經退出id,關閉查詢我的iphone,還要通過刷本機的最新官方韌體來驗證手機沒有被改過資訊,沒有隱藏id

5.手機沒有進水進液,防水標要是紅了就要麻煩了6.手機沒有被偷被盜被搶的案例

7.手機的外觀磕碰不能太大,至於具體要看售後技術人員來判斷了三、滿足以上條件售後技術人員會根據手機出現的問題來判斷是更換部件還是更換整機,一般來說螢幕問題單獨換,時間很快,主機板問題要更換整機,一般在7到15個工作日內完成。等手機好了他們會打**叫你帶維修單去取你的新手機。

行貨換出來重新延保一年,港版澳門的按原來的保修期算,所以就有了有的手機啟用後只有幾十一兩百天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保內換新機,換出來的是官翻機。

所謂官翻機,一般指手機廠商將**到的有質量問題或小瑕疵的手機維修正常後,重新投放在市場上銷售的手機;

官翻機的質量是有保障的,而且官翻過程會重置改序列號的啟用資訊,總體來說跟新機幾乎沒有差別;

官翻機與某些奸商簡單更換外殼的翻新機有本質上的不同,特別在售後服務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般都是正常維修,只要你堅持可以換新機,但是新機是不是?沒開封的就不知道了。

9樓:分享生活

蘋果手機在保修期壞了,應該可以更換新機要去蘋果4s店是可以的,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iphone5剛40天,揚聲器就壞了,他們不給我換新機說硬體是更換的,修完就好了。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更換新機。

11樓:fyq雲盤

正常不給換新機,只給維修或更換零件

12樓:流水線促踴

只要不是摔了、進水,沒有在外面坼過機子的,而且是行貨,在一年保修期之內,蘋果公司可以免費給你做交換維修,就是手機後殼不換,前面那些所有東西給你換個新的,這個新的是蘋果公司給你換的,但是你不要在外面亂修哦,直接去售後,在外面坼開了就算沒有修都保不到修了哦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蘋果專賣店買到官換機,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換機,也叫服務機。是全新的,未啟用的官方正版機。因為蘋果的保修政策,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你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臺機器就叫官方換機。

官方換機是蘋果專門給售後提供的裸機,網上銷售的官方換機的包裝和裡面槐升的配件都不是原裝的,賣家極有可能用國產的高仿配件以次充戚枝好。所以一定向客服要問清楚,多掏幾個錢買原裝配件心裡踏實。

官方換機的保質期是延續換之前的機器的時間。如果原來的用了4個月,那官方換機還能保修8個月。

如果他把官換機當成原裝機賣給你的話,你可以去消費者保障協會諮詢一下鉛仔老,

蘋果手機什麼是官換機?怎樣查詢是不是全新未拆封,未啟用的?

14樓:左手半夏

官換機:抄也叫服務機、置換機,是蘋bai果用於售後換機用的du全新機器。假如手zhi機dao在保修之內壞掉或出現故障,蘋果公司會根據故障情況選擇給你更換一臺全新的iphone,這樣的iphone就是官換機。

可以通過imei碼查詢iphone資訊,對比啟用日期,官換機通常「提前」啟用(即使手機本身沒有啟用,但售後的保修期早已開始),售後換機之日就開始計算保修期,而全新原封機是啟用當天開始計算。

不是在專賣店買的蘋果手機能去專賣店保修嗎

不是在專賣店購買襲的蘋果手機如果出現問題的話,如果是在保修期內,只要不是人為的原因導致的手機損壞,到蘋果指定的蘋果經銷店是可以進行免費維修的,如果說是人為造成手機損壞的話,到指定的經銷店也是沒有辦法免費維修的。如果說是到專賣店而不是蘋果指定的經銷店的話,就需要看當時購買手機的時候,賣家是怎麼承諾的了...

蘋果6plus手機屏碎了蘋果手機專賣店能修嗎?大概

售後 換新 2300元左右 店面維修 外屏破裂,手機能正常使用的600元左右,如果內屏也壞了,手機無法正常使用的只能更換總成 蘋果6 1200元左右 蘋果6plus 總成 1800元左右 第三方維修公司 單獨功能外屏500元左右,市級電子市場 比店面維修一般低100元到200元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

蘋果店買手機分期是如何分法,蘋果專賣店怎麼分期買手機,需要什麼東西,具體流程。

專櫃的話一般不支援分期付款的,可以選擇在網上購買。想分期付款購買必須有信用卡才行,蘋果專賣店是不支援分期付款購買的,可以購買以後向信用卡的髮卡行申請賬單分期,或者在蘇寧和京東等購買也是可以分期付款的。以5在京東購買為例 1.京東 分期付款支援招商銀行 光大銀行和民生銀行的信用卡。三個銀行都可選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