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紅粉戀歌香水有30ml系列的麼

2022-01-08 11:49:09 字數 1351 閱讀 4071

1樓:遊子逸

burberry紅粉戀歌這一款香水是50ml的,沒有30ml。

香調:無法抗拒的香調:burberrybritsheer 是一款清新的花果味香水。

日本柚子和橘子的清新怡人前調藉著菠蘿葉,在甘美的荔枝和葡萄的襯托下更為特出。中心香型散發著一種優美的花香,混合了牡丹、桃子的花簇和甜豌豆。香味以明亮的白麝香作襯托和粉粉的阿米香木為完結的基調。

前調:柚子、柑桔、菠蘿葉、甘美多汁的荔枝和葡萄組成,清新閃耀。

中調:粉紅牡丹、桃花與甜甜的豌豆

基調:白麝香和阿米香樹

使用方法:

1、香水會由下往上升,香水使用在身上,香味會隨著時間、溫度由下往上升;因此在使 用香水的時候,不要只集中在上半身使用,要注重均衡分佈。

2、使用在溫度高的部位,香味更香。香水味通常會隨著體溫升高而更易散發出真香味,因此,使用在體溫高的部位,會比使用在衣服上更香,在季節上,使用在夏天也比冬天更容易感覺到香味。

3、香味使用在動態的部位上,香味更容易散發,香味會隨著身體的動作而擴散。因此使用在手挽,手肘膝蓋內側等經常動的部位最理想。

4、想製造似有似無的香氣,你可將香水先噴於空氣中,然後在充滿香水的空氣中旋轉一圈,令香水均勻地落於身上。

5、**敏感者可將香水噴於內衣,手帕或裙襬處。

2樓:匿名使用者

burberry家的香水又不是隻有這麼一款,別的都有30ml的呀,不可能只有這款沒有吧?

卓越網上找不到就找找其他地方吧!

絲芙蘭啊 官網啊 都可以看下的

3樓:五樓兩個菊花

紅粉戀歌&enc=utf-8&wq=紅粉&pvid=6k6wwkei.0mc83r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可以到專櫃看一下的

味道確實很好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在英國買到過。

巴寶莉這款香水30ml專櫃多少錢?急啊!最好是準確的。

6樓:cciyy你最珍貴

哪有那麼貴,1千多可以在專櫃買香奈兒5號50毫升了。巴寶莉香水沒那麼貴,這個香水內地專櫃也就600到700,沒有準確數字,每個地方不一樣的。

巴寶莉紅粉戀歌香水的瓶蓋顏色是什麼樣的?急求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瓶蓋與瓶身的圖案和顏色是一樣的。是半透明的磨沙粉紅色格仔圖案。唯一區別是,瓶身是玻璃、瓶蓋是塑料。

8樓:中情局

瓶身和瓶蓋是一種顏色

怎樣辨別burberry香水的真假啊

burberry香水區分真偽的幾種方法 一 鑑別真假burberry巴寶莉香水如下 1 burberry巴寶莉每瓶香水都有生產批號。2 burberry巴寶莉香水的包裝,瓶子的做工精細。3 從味道上分辯,如果以前用過這款香水,那麼對其的香味一定很熟悉,可以在用的時候感覺一下他的基調是否一樣。仿的bu...

巴寶莉粉紅戀歌香水瓶蓋為什麼擰不緊?請問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不是擰不緊,這款香水的蓋不是擰的,直接蓋上去的,放在包包裡面,只要不鬆下來就好了。巴寶莉粉紅戀歌香水外盒淡淡的粉紅色包裝 襯以burberry格子壓紋設計,參照了春天盛放的東方櫻桃樹花兒,使得女性自然美和嬌柔魅力契合。香水瓶身仿照與眾不同的 burberry brit 香水瓶,具代表性的格子於瓶蓋和...

香水有哪些香型,香水香型常識有哪些?

那你得看 什麼香水了!比如 型別有單花型 混花型 東方形 植物型 香料型等 至於哪種 符合你品味就行香奈兒迪奧 蘭蔻 巴寶莉 範思哲寶格麗 伊麗莎白雅頓 馬克雅可布,這幾種品牌都是超認可的,至於 香奈兒 最貴 不過都差不了多少這幾種 香水的香型有比較多種 香水按味道的分類 花香型 特徵 以單一花香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