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香水品牌有哪些,法國香水「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3-01-19 13:15:03 字數 3162 閱讀 3794

1樓:

香奈爾,迪奧,蘭寇,卡地亞等,市面上的大品牌基本上都是法國研發的。

法國香水「十大品牌」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阿迪達斯/西班牙

anna sui安娜蘇/德國

armand basi阿曼貝絲/西班牙

aramis雅男仕/美國

azzaro阿莎羅/法國

armani阿瑪尼/法國

bvlgari寶格麗/義大利

burberry巴寶莉/法國

boss波士/英國

beckham貝克漢姆/西班牙

benetton貝納通/義大利

法國香水十大品牌有哪些?

十大香水品牌有哪些

3樓:剁手公主

維密黑夜小**

前調:油桃紅蘋果柑橘菠蘿梨 紅漿果香檸檬

中調:蘭花鈴蘭仙客來茉莉黑莓李子香草醋栗葉後調:琥珀麝香頓加豆木質香

雅頓綠茶

前調:柑橘檸檬大黃葛縷子佛手柑

中調: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佛手柑

後調:琥珀麝香橡樹苔

ck one

135編輯

前調:佛手柑小豆蔻柑橘小蒼蘭薰衣草

中調:綠茶紫羅蘭玫瑰橙花

後調:麝香琥珀

安娜蘇許願精靈

前調:佛手柑杏 桃桑葚

中調:保加利亞玫瑰茉莉

後調:杉木檀木頓加豆粉

浪凡 me

前調:香橙藍莓

中調:夜來香玫瑰精粹

後調:甘草根檀香木

the body shop 櫻花淡香水

前調:富士蘋果、中國木蘭花及桂花。

中調:絡石茉莉、櫻花及日本柿。

後調:檀香木、檜木及麝香。

原宿娃娃小關女士

原宿娃娃harajuku靈感**於東京原宿地區的時尚街頭風貌,同時捕捉了gwen stefani**中的歌詞和造型。香水專為那些喜愛她的**和痴迷於「致命的可愛吸引」的人群而精心打造。參考價:

170前調:柑橘椰子蘋果皮

中調:大花茉莉小蒼蘭玉蘭花

後調:椰子奶油白色檀香木棉

法國有哪些女士香水品牌?

4樓:

chanel香奈兒,世界知名品牌.法國產的.

5樓:

超級同意synden說得

6樓:跑了吖

法國幾大品牌 嬌蘭 香奈兒 迪奧~上網一查都能查到 你還是自己看得好 這個東西別人說你可能都不知道具體什麼樣

7樓:風雲梅子

8樓:依然是童話

樓上說的是驅蟲劑吧,我記得有個驅蟲劑就叫這名

法國香水品牌有哪些?

法國知名香水品牌有哪些?

9樓:寶榭香水

在法國,你大致可以憑著香水氣味的雅俗判斷一位先生或女士的身份。源於1903,百年匠心遇上法國浪漫主義,pourchet paris把世界上所存在的味道除錯整合,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給世人, 是了不起的香水「藝術家」。

法國香水著名的品牌有哪些?

10樓:寶榭香水

在法國,你大致可以憑著香水氣味的雅俗判斷一位先生或女士的身份。憑藉著對香水的天才敏感嗅覺、執著不懈的冒險精神,以及他立志讓法國本土品牌在中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的抱負,pourchet寶榭正在面向全國招募香水導師&**商,不打包,零支出,所有服務由pourchet寶榭香水公司提供。

法國哪三個香水牌子最出名?

11樓:

肯定是香奈爾(channel)和嬌蘭(guerlin)

雖然法國想水品牌眾多,包括lancome, dior, armani, gucci等諸多世界頂級品牌,不過你要說最出名的還是上面的香奈爾和嬌蘭。

我現在法國,學奢侈品管理,法國的老師親自說的:

法國的香水只有兩種香料純度最高,味道最正,是真正的好香水,這兩個牌子就是channel和 guerlin.

而且另外的證據是法國無論是免稅店還是正規的大商場,每年都會有很多打折的活動,而這兩個牌子的幾乎從不參加打折,即便是打折也打得很少很少,其**堅挺程度反映了品質的優良。

你要說最出名的就是上面介紹的了,不過要使自己用,香水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推薦gucci的envy me ,不錯的~

希望您能滿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香水,如果僅僅以知名度來說,前兩位應該chenal(香奈兒)和cd(迪奧),至於第三名,guerlain(嬌蘭)、givenchy(紀梵希)、ysl(伊夫.聖羅蘭)、lancôme(蘭寇)、hermés(愛瑪仕)可以一決高下。

lancôme最為出名的代表作是2023年的傑作——tresor(璀璨),這支香水被認為代表了90年代的精神。

其他的還有magic(奇蹟)、poeme(詩意)和attraction(引力)。

13樓:玉南壘

排名第一的是chanel,然後是dior 和 ysl.如果你指的是在法國當地,那麼銷售良好的是以上三個品牌。

世界上來說著名點的chanel,然後是dior ,蘭蔻,伊麗莎白.雅頓,還有雅詩蘭黛都還不錯。

蘭蔻的香水總體偏為濃,它們家的miracle系列以及attraction引力女士香水都還不錯。

14樓:

一樓的,連名字都打錯了。不是channel,是chanel~而且,你說的armani和gucci都是義大利的品牌,不是法國的~

蘭蔻的香水要說所謂「高階」,那肯定不如chanel和dior,但是香水這個東西幹嗎這麼執著於品牌呢,味道正,自己喜歡就好了~lancome比較經典的是奇蹟和璀璨。

15樓:姆姆呀

我只覺得香奈兒和dior的最好了。第三名排不出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蘭蔻,迪奧和香奈兒了

香水都有什麼比較有名的品牌,十大香水品牌都有哪些,國際知名的排行榜有嗎

香奈兒 古龍,太多了,都是用來增加體香,吸引異性的 十大香水品牌都有哪些,國際知名的排行榜有嗎 5 世界十大香水品牌中只有憶初芳是中國的 國際化妝品新聞 最近推出的世界十大香水品牌香水中,男士香水有香奈兒和憶初芳,女性的有雅詩蘭黛歡沁 迪奧的花漾甜心 蘭蔻的驛動 範思哲的香戀明亮水晶 古馳的狂愛香水...

香水品牌有便宜有貴,有哪些比較平價呢?

香水品牌以下幾款比較平價 1伊麗莎白雅頓,2夢仙奴,3ck one,4安娜蘇,5卡朗,6夢中情人,7原始古龍水,8浪凡光韻。麗莎白雅頓綠茶 香水界經久不衰的經典款,也是很多人的入門香,是一款不太容易出錯,接受度高,價效比高,顏值高又大碗的平價香水。學生黨或者初學者強力推薦。參考 120 150元。o...

法國的4大鑽石是哪幾個,世界十大鑽石品牌有哪些

法國頂級4大鑽石品牌 1.chaumet 尚美巴黎法國頂級鑽石珠寶品牌chaumet創立於1780年,如果你細看chaum的發展史,就能發現chaumet才是真正的 法國皇室珠寶 chaumet的前身創辦人是被拿破崙欽點為御用珠寶設計師,還為拿破崙打造一把鑲著140克拉鑽石的佩劍。很快地,cha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