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品牌有便宜有貴,有哪些比較平價呢?

2023-06-02 03:15:08 字數 2082 閱讀 6380

1樓:吃飽才有力氣瘦

香水品牌以下幾款比較平價:1伊麗莎白雅頓,2夢仙奴,3ck-one,4安娜蘇,5卡朗,6夢中情人,7原始古龍水,8浪凡光韻。

2樓:大馬娛樂

麗莎白雅頓綠茶 ,香水界經久不衰的經典款,也是很多人的入門香,是一款不太容易出錯,接受度高,價效比高,顏值高又大碗的平價香水。 學生黨或者初學者強力推薦。 參考**:

120-150元。

ohana mahaalo ,這款日系輕香水非常的清淡,香精濃度只有2-3%,日本人氣第一的是愛戀茉莉,剛開始是偏甜的花香,之後轉為清甜的果香,噴在身上宛如體香由內向外自然發散,令人著迷,留香時間大概1-2小時。所以這一款很適合喜歡香味但又擔心香水味道太過濃郁的女生。 參考**:

zara milano流金香水 他家的香水不管是顏值還是香味都是**的,而且粉色的香水液體里加入了金色閃粉, 輕輕搖晃就會綻放出絲綢般的粼粼波光,真的很漂亮,讓人無法拒絕! 49/30ml,159/100ml

3樓:hada藍精靈

高價效比的平價香水有:貝克漢姆 親密愛人女士 伊麗莎白·泰勒 梔子花 ,一支清純甜美的梔子花,和鈴蘭與牡丹等花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什麼平價香水在國內的口碑是非常棒的?

4樓:星了

伊麗莎白泰勒的梔子花香味,,ins冷淡風香水,愛麗小屋櫻花香水, gucci平價香水, canmake水蜜桃淡香水,這幾款香水在國內的口碑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大概都在200~500元左右,價效比比較高。

5樓:墨曦離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第五大道,大衛杜夫的冷水,慕蓮勒的香草海洋 ,這些平價香水在國內的口碑是很不錯的。

6樓:羅文

有山水之戀,黑鴉片,藍風鈴,aynoir,五朵裡,這些香水在國內的口碑非常好,都是屬於平價香水。

大牌香水在**上很難接受,有哪些平價香水可以推薦?

7樓:北山一師

第1款就是我們比較熟悉的那種錫紙的香水,就是**是很便宜的,第2個就是我們比較熟悉的花香的香水,其實**也不是很貴很平價,第3個就是我們比較喜歡的那種,歐熙來這樣的一個香水的品牌也是很不錯的。

8樓:柒個與十一

一般都是會選擇小ck,而且味道不僅是非常的好聞,而且噴在身上也是可以持久留香,非常的好,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歡關注。

9樓:石焱焱

平價的香水很多,比如ck,安娜蘇,浪凡,雅頓等等,像精品店名創優品的很多香水也不錯。

香水的種類很多,哪些的價效比是比較差的?

10樓:柒個與十一

其實我覺得就是一些小樣的香水,它們的價效比是比較差的,而且它們的容量其實非常的少,而且一噴就是差不多都用完了。

11樓:吃飽才有力氣瘦

價效比較差的香水有以下幾款:1ysl反轉巴黎 ,2蒂芙尼白富美香水 ,3小偷玫瑰(阿蒂仙) ,4島嶼森林(chanel) ,5ysl肆意之水。

12樓:豆豆的飼養員

有雅頓,武藏野 ,傑弗裡·比尼 ,martin margiela 這些品牌的價效比比較差,因為使用的效果不好。

大牌香水**太貴,有什麼小眾品牌的推薦?

13樓:巨蟹阿斯頓

帕爾瑪之水,安霓古特,歐瓏,尼泊白晝之夜,艾卡清新女士淡香水,祖瑪龍,法頌等等,這些香水都是小眾品牌,值得購買。

14樓:在那夜裡

sg79,me ft. we,moon whisper,帕爾瑪之水,法頌這幾個小眾品牌的香水都是非常香的,香味非常的獨特。

15樓:王祿

tate香水,雅芳小黑裙香水,潘海利根,馥馬爾,祖馬龍,這些品牌的香水都是很好的選擇。

16樓:金牛愛仕達

diptyque,serge lutens,atelier cologne,aesop,德國科隆4711,100 bon這幾個牌子都值得推薦。

法國香水品牌有哪些,法國香水「十大品牌」有哪些

香奈爾,迪奧,蘭寇,卡地亞等,市面上的大品牌基本上都是法國研發的。法國香水 十大品牌 有哪些?adidas阿迪達斯 西班牙 anna sui安娜蘇 德國 armand basi阿曼貝絲 西班牙 aramis雅男仕 美國 azzaro阿莎羅 法國 armani阿瑪尼 法國 bvlgari寶格麗 義大利...

香水有哪些香型,香水香型常識有哪些?

那你得看 什麼香水了!比如 型別有單花型 混花型 東方形 植物型 香料型等 至於哪種 符合你品味就行香奈兒迪奧 蘭蔻 巴寶莉 範思哲寶格麗 伊麗莎白雅頓 馬克雅可布,這幾種品牌都是超認可的,至於 香奈兒 最貴 不過都差不了多少這幾種 香水的香型有比較多種 香水按味道的分類 花香型 特徵 以單一花香為...

汽車香水有什麼桅嗎?比較好的有哪些

你有危害的是應該是指劣質的吧。劣質的汽車香水可以使人感覺不適,出現吐暈,對駕馭不好。劣質的汽車香水包裝印刷得模糊,包裝上的字很難看得清楚。不要選過於便宜的。只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就不會有事。香道爾 汽車香水廠家 為您解答 用汽車香水就用牌子的。劣質的怕很多質檢沒通過。好的有康摩締斯。艾夢露兒。卡卡露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