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幫我辦私事是很難辦成我要怎么說

2023-01-19 13:10:03 字數 4252 閱讀 3981

1樓:麥小粒

領導答應答應你,幫你辦私事,但是很難辦成此事,你要說需要提前請客請說,或者是拿出一筆錢給領導,先作為操作的資金。

2樓:聰聰有話講

領導幫你辦實事,他說很難辦成,其實就是兩件事情,第1個能感謝他能知道他辦事的難度,第2件事需要讓你付出一些物質上的東西。

3樓:知竹常樂

領導幫你辦私事,是很難辦成,你可以這樣跟他說,領導你只要盡力去辦,即便是辦不成,我也會很感激你的幫忙

4樓:

領導把你辦私事是很難辦成,但是你要說,領導謝謝您幫我辦這件事,不管辦不辦成我都要感謝你,我要努力工作,來報答領導對我的關心。

5樓:清盈

如果你的領導幫你辦一些私人的事情,而且是很難辦的那一種,那你就要非常感謝,他能夠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的手。

6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那麼你就要謝謝你的領導呢,他在跟你辦這個私事難度比較大,那麼你就要很感激對方買點禮物去看一下對方。

7樓:好運到財神到咯

那你直接可以跟領導說,這個事情真的沒有辦法幫到你了,不是不幫你啊,真的是愛莫能助啊,你應該說的委婉一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成不成,姐幫你了,就要虛心的感謝一下就行。

9樓:幻宇晨風

看你能付出多大的代價啊,一定要辦成,那就要下大血本了

10樓:好幾百人

這樣你可以求領導幫你但是你得把事情它的來龍去脈說明的領導才能幫你辦呀

11樓:仇瓊詩

你可以跟你的領導說,你盡力就可以了,能辦成就辦成,辦不成也不要勉強。辦成了我會好好的感謝你的。

12樓:愛犬寵物

領導幫你辦私事,你應該說。讓領導費心了,謝謝你,麻煩你了。

13樓:聆聽生活

既然辦不成,也是辛苦了領導,所以說以後呢,也希望領導能夠好好的去對待自己吧

14樓:快樂點噢耶

一般情況下可以和領導實話實說就可以啦,我的能力是很難辦到的,希望領導能夠帶給我派一個幫手。

15樓:閔

既然領導能給你辦這個事情,說明領導非常器重你,給你了很大的店子。你應該好好工作。為領導付出一切。

16樓:劇辰駿

你應該心胸寬大一點,應該是辦不成,也要謝謝人家,畢竟人家已經幫忙了

17樓:馬依昂陽

這個直接感謝他一下,送她一些東西或者禮物都可以的

18樓:為你執著

領導幫你辦事是很難辦成,不管怎麼說,只要他盡力就好了,那你就多說些讚美他的話,相信他會很開心

19樓:小劉老師專線

如果領導幫你辦事事,卻很難辦成,你也要理解他,你說沒事的,我能理解

20樓:朝華北辰

領導幫我辦私事很難辦成,我要怎麼說你就可以說,就是感謝他。

領導總是叫我給他辦私事,我該如何委婉的拒絕?

21樓:萬丈甜甜

在職場,你一定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領導委託你做某件事,你不想做,怎麼拒絕領導呢?

遇到的這樣的情況,有的人往往是先答應下來,回頭再找領導;有的人是直接拒絕,結果讓領導覺得很沒面子。

01小王剛入職到一家新公司,因為他的簡歷上寫著,ppt做得很好。領導正好有一個專案,需要做一個ppt,領導也想看看小王的水平到底怎麼樣,於是安排小王來做。

小王心裡鬱悶啊,我ppt是做得不錯,但是我來公司不是來給你做ppt的,我是電商運營人員,這才是我的崗位。但是,剛來公司,就拒絕領導的要求,這有點說不過去,怕得罪領導啊!

於是,小王就答應了下來。

這下好了,領導這個任務雖然不著急,但是小王也得有時間啊,工作時間根本沒什麼水分,只好下班後加班做,就這情況,領導還天天催,折騰了一週,小王終於把ppt做出來了,領導收到後連個謝謝也沒說。

又過了一段時間,領導又要做ppt,找小王,小王果斷拒絕:“領導,我這工作挺忙的,要不我放下工作,全力做ppt,兩三天就做好了。”心裡想著,上次白給你做了,你還得寸進尺了!

領導見小王拒絕了,心裡自然不高興了,轉身走了。開會的時候還時不時提要大家不要斤斤計較,給公司做點貢獻怎麼了,天天就惦記那點小錢。

小王簡直要氣炸了,擺明說我呢,幫你還幫出仇人來了!

02遇到這種情況,我們應該衡量自己的能力和考慮後果接下來的後果。

第一,領導委託你做某件事的時候,你應該先考慮一下自己能不能做到?有沒有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

第二,如果你無法做到,但是為了照顧領導的面子,冒然答應下來,結果你事情沒有辦成,還把領導給得罪了。所以,哪怕你跟領導關係不錯,如果你實在做不到,就一定要明確地表明態度,千萬不要跟領導含糊其辭,不然倒黴的肯定是你。

第三,有的人抹不開面子,答應了領導,然後又反悔了,結果又遲遲不跟領導說明自己的情況,最後把領導的事情給耽誤了。

03所以,如果受限於自己的能力,不管怎麼努力都做不到的事,就一定要趕緊拒絕。如果你做不到,就不要因為怕得罪領導而接受;認真思考之後,認定自己實在無法做到,那就果斷拒絕領導。但是,拒絕領導也要講方法,採用什麼方法才能讓領導接受,這裡邊兒是有大學問的。

第一,委婉說不

當領導委託你辦一件事的時候,這件事如果對你來說非常難,你肯定是做不到的,你直接拒絕領導,會讓領導覺得沒面子,這個時候你不妨委婉地告訴領導,“這件事讓我來做,您還不如讓我去考個北大”,讓領導知道你做這件事的難度,從而自動放棄。

第二,私下傾訴

當領導因為不瞭解某些事情而做出安排,讓你在去做某件事的時候,你如果覺得領導安排不妥,然後跑進領導的辦公室,對領導指手畫腳、氣急敗壞,領導會認為你有意推脫,甚至認為你想挑事兒跟他對著幹。所以,拒絕領導的時候,你應該先表示對領導栽培自己的感謝,表達出你對領導的敬重,然後,慢慢說出你的難處,讓領導愉快地聽你訴說。

第三,主動透露實情

當領導讓你做某件事的時候,如果你實在是無能為力,你可以實話實話“領導,跟您交個底兒,我ppt做得真不行,工作的事情又太多,我怕耽誤您的事。”下屬這麼回答,領導一般會衡量一下後果,避免出現問題。

第四,假裝盡力不了了知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領導讓你做某件事,哪怕你無法做到,領導非讓你做不可,這時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假裝盡力、不了了之。比如說,領導提出讓你做某件事之後,你可以採取以下答覆,“領導,您的意思我明白了,我儘快做。”然後假裝努力去做,再過幾天,你跟領導說“領導,最近工作的事太多,您上次說的那事著急不?

”,不在自己職責範圍內的事,你著什麼急,領導說著急,你就讓他換人,說不著急,那就彆著急了唄,但一定要假裝盡力。

第五,利用其他同事幫自己

如果你很想拒絕領導,但是你又不能直接說出來,這時候你不妨,把同事拉出來。比如說,你要配合小趙做資料分析,要配合小李做海報設計……領導看你挺忙的,可能就不再安排你做其他事了。

領導讓我找家裡人辦件事情 卻辦不成怎麼說好呢

22樓:葫蘆娃

領導讓你辦的事情你必須要辦成,辦不成你以後就難過了;但辦成了你以後就會被領導罩著了。

因為領導一般不開口向屬下那個的私事的。

23樓:陽光男孩亨特

呵呵,可以演場你盡力了但又無能為力的戲給領導看。

感謝公司領導幫我個人的私事我用成悟怎麼講

24樓:蕪園小閣

1、在這充滿溫馨的日子裡。讓花朵和微笑迴歸您疲憊的心靈。讓祝福長久的留在您的心中。我還要說聲:謝謝你! 2、真心感謝所有領導和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

領導讓下屬給自己辦私事

25樓:千百合一度

說明領導信得過那個人,另一方面畢竟是私事,所以他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所以只讓個別員工辦,從這方面也可以反映出領導和下屬關係至少還可以的,私底下的關係還不錯,當然下屬有這樣的私事辦,而且在自己的能力之內應該不辜負領導。

26樓:遲玉花信己

這就是高明之處了,你對他不熟,又是外人,還是你領導,私事交給你既安全你又會盡力,所謂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裡,不可以什麼都交給身邊人做的

領導讓我辦私事意味著什麼

我是男生,眉毛太濃了,很難看怎麼辦

改變您的審美觀吧,男人眉毛濃密是好看呦。如果您實在調整不過來那就修眉毛。我是一個男生,我的眉毛很濃,我覺得這樣好難看,有什麼辦法弄淡嗎?我是個女孩,其實眉毛濃是女孩的最愛,特好看,看起來也穩重。暈啊,濃眉毛才有男人味 自己修一修,總拔就不長了 自己拿眉刀修一修就可以了 我喜歡濃眉,kris就是 這樣...

我是正臉好看,側臉很難看。這可怎麼辦啊

同為妹子,建議你換個髮型,可以嘗試鬢角留兩縷頭髮的那種,比較修飾臉型。或者剪燙一個向內包的短髮?看了 你很可愛呀 你這側臉也不算難看啊 別騙自己 正臉更不行 為什麼我正臉很好看,側臉我自己都很討厭,臉型可以,就是頭有點大,從側面看我覺著很難看,有的人說我看 看臉形,你的臉形應該不是瓜子臉左右的型別吧...

女生聲音很粗很難聽怎麼辦,我是一個女生,我的聲音很粗,很難聽,有什麼辦法把聲音變細嗎除了手術

如果青春期的話過了就好了,年齡大的話,找個美聲老師學習一下吧,聲音可以練 我是一個女生,我的聲音很粗,很難聽,有什麼辦法把聲音變細嗎?除了手術 聲音與容貌相同,是天賦予的。沒有什麼聲音是難聽的,只是你自己心理上有些排斥自己。老天是公平的,他給了我們一方面的天賦。就同時會給我們一些其他方面的小缺陷。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