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我,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會怎麼辦?遇上這種中國沒有,外國缺貨的極品婆婆,大家告訴我怎麼辦

2022-05-11 03:55:21 字數 4531 閱讀 3606

1樓:王

出生下個月,你有一個很好的在家裡,放心孩子的支援!不要亂跑,你知道嗎! !

你怎麼有別人不知道你懷孕了,領養一個孩子「的想法,只要你和你丈夫的孩子一定很喜歡你,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堵住別人的口。你的婆婆也抱著自己的孫子荒謬的嗎?再說,誰吃飽了撐的,琢磨別人的事情。

現在,你需要考慮的是誰伺候你做了一個月,因為你的母親身邊,母親不搭手與您聯絡。

人都應該學會忍受一時之氣,因為它一直是一個教訓(她丈夫的前妻),你不會有重複同樣的錯誤由於婦女已經結婚的男人,而當他的孩子的母親,我們應該讓他知道,你和前任不同,他覺得嫁給你值得記住:你和你的丈夫是一個人,和其他人 - 走到一起,不走到一起的,不要當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也是可取的,但矛盾還是需要面對面來解決的,人與人之間溝通是最關鍵的,相處好婆媳關係,做小輩的就要姿態高一點,買點婆婆得意的東西,也讓左鄰右舍都看見,多向鄰居們說婆婆的好話,表示孝敬婆婆是自己心甘情願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只要你做到位了,婆婆會感動的。

3樓:浪漫逍遙雨

日子還得過。而且,我建議你們兩口子一起回去,接你婆婆。這樣顯得你們孝順,然後大家該知道你懷孕了,這樣如果你婆婆又跑回去,村裡就明白了。懂?

4樓:夏天

自己生的孩子要向外人證明什麼?你的想法有些簡單又複雜了,說你簡單是因為,這種事是自己明白清楚就行,就你大著肚子回去,又能證明什麼,如果別人不相信你,你這樣的舉動別人也不會相信你的。說你複雜是覺得,你拿孩子的身份想去證明點什麼東西,想得太過可悲了,生活本就是自己活著,根本就不需要向他們解釋什麼的?

你與婆婆的關係會不好,不要光單方面的想著是他人的錯,要多換位思考一下,你的婆婆為什麼會這樣做,就算她再不好,她也是你丈夫的媽媽,一個才五十歲的女人,沒在丈夫在身邊,多少會覺得生活空虛,她可能想從精神上想要得到你們的關心,做為晚輩,你大度些,多關心點,多找她聊聊天,平常多回去看看她,改善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有多叫你的丈夫也多關心一下她,我想就算你婆婆在你眼裡再不好,對子女的心都是一樣的。希望你自己能想明白

5樓:雲中漫步

首先你要端正自己,孩子是你們倆的,既然能生他(她),就要能帶他(她),記住:育人是你畢生的事業。一定要做好。婆婆能幫你是客情,不是本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自己的,生之前就應該想好如何去撫養他、照顧他,老人沒有義務去做這些;婆媳關係是自古以來就水火不相容,畢竟是兩家人走到一起,有很多東西需要去磨合,用不著給別人證明什麼,做好自己,善待老人。

7樓:乾馳月

從你寫的看,也沒發生什麼啊

8樓:boy遮掩

英語uuu人個人色粉膚色馮紹峰

如果大家遇到一位從來都不講理的極品婆婆,你們該怎麼辦? 10

9樓:見河影視

分開住,讓他兒子和她打交道,你不要和她碰面。

只要你不佔她什麼便宜,

對她的無理要求堅決拒絕,任憑她鬧上天。

10樓:

這種事情只能讓老公來處理

11樓:最愛苿莉花

可能是婆婆對你有偏見。

如果遇到極品婆婆你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對著幹,

人都是這樣,遇到厲害的就怕了。

我就是這樣子做的,要是性格扭曲的婆婆,建議就是少和她來往。

13樓:

同意樓上,她跟你蔫壞 你也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但是要把你老公拉到你這一邊。

大家幫幫我,如果你們是我,你們會怎麼辦?遇上這種中國沒有,外國缺貨的極品婆婆,大家告訴我怎麼辦?

14樓:蛆蛆

下月就bai生了,你好好在家安心養胎du!別東奔西跑的zhi,知道麼dao!!

你怎麼會有「別人不知道你版懷孕,會認為是抱養權的」這樣的想法,只要是你和你先生的孩子肯定像你們,這個是不爭的事實,就堵住了別人的嘴。難道你婆婆還會抱著自己的大孫子睜眼說瞎話?再說,誰這麼吃飽了撐的,會琢磨別人家的事。

現在你要考慮的是誰伺候你做月子,既然婆婆不搭手,你媽媽這邊聯絡好了嗎。

人要學會忍一時之氣,既然已經有前車之鑑(老公的前妻),你就不要再重蹈覆轍;既然已經嫁做人婦,並當了他孩子的媽,就要讓他知道你和前任不同,讓他覺得娶你值得。要記住:你和你老公是一家人,別人——合得來就和,合不來就別太當真!

誰有超級冷笑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一個故事,故事的開頭很恐怖,中間很搞笑,結局很悲慘。故事是這樣的:從前有一隻鬼,他放了個屁,然後他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學校在開慶祝會,臺上有個同學講了一個笑話,臺下的的所有同學都笑了,只有一個人沒有笑,第二天早晨,這個沒笑的同學哈哈大笑了一早晨。結束(就是說你給講笑話的人反映遲鈍,自己在加點東西就行了)

求超級搞笑的笑話?

17樓:滑蝶焉戊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張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何潔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潔」

周筆暢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暢」

李宇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

我家的門是磚門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不笑不是人

18樓:留秀雲建鳥

一個美國人在中國一家飯

店裡吃飯。當侍者端上一盤龍蝦後,美國人問道:「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蝦殼?」

「當然是倒掉啦,」侍者道。

「no!no!no!」美國人搖搖頭說,「在我們美國,吃剩的蝦殼就徒こю錚齔上罕緩笤俾艫僥忝侵洩!?nbsp;

一會兒,侍者又端上了一盤水果,美國人指著其中一個檸檬又問:「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檸檬皮?」

「當然是倒掉啦,」侍者道。

「no!no!no!」

美國人搖搖頭說,「在我們美國,吃剩的檸檬皮就送進工廠裡,做成果珍,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結帳的時候,美國人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笑著問侍者:「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口香糖?」

「當然是吐掉啦,」侍者道。

「no!no!no!」

美國人搖搖頭,得意的說,「在我們美國,嚼過的口香糖就送進工廠裡,做成套套,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侍者不耐煩的問道:「那你知道在我們中國,如何處理用過的套套嗎?」

「當然是扔掉啦,」美國人道。

侍者搖搖頭說:「no!no!no!在我們中國,用過的套套就送進工廠裡,做成口香糖,然後再賣到你們美國。」

跪求極品冷笑話 10

19樓:v超級風暴

3月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寫完作業沒事了,就拿出媽媽縫衣服的針來玩,一不小心扎

找最新爆笑巨笑超級冷笑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腦子裡想一個數,乘以二,再加上五,然後減去最初你想到的那個數,再乘以八,減去五,然後閉上眼睛。

21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中有些時間本來就是用來浪費的,如果你不浪費這些時間,那你就是不懂得珍惜生命了。 摘自《兔子笑話》

22樓:酸奶貴族

一個又悲傷,又恐怖,又搞笑的笑話:

有一個鬼,放了個屁,把自己給臭死了.

哈哈哈...

我給大家講大家都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個瞎子騎著摩托車,帶著一個瘸子。半路,瘸子看到前方有道溝,忙喊:「溝!

溝!溝!」。

瞎子以為瘸子在唱歌,跟著說:「嘞!哦嘞!

哦嘞!嘞!」結果掉溝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心情不好、就去超市捏捏方便麵。當然、餅乾也不錯。

25樓:一拍掌拍死

我在馬路邊, 看到一分錢,剛要彎腰撿,原來是口痰,我靠他個媽,誰吐這麼圓?

雖然俗氣,覺得倒蠻貼切,我都笑了好久

我該怎麼辦 大家幫幫我,希望大家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擺渡引者為你引船渡海 他家庭條件不好,不算什麼。這個世界 有什麼都持平的事務呢。兩個人相愛,是感情的互換,你們應當看重的是對方對自己有沒有真感情,如果他是因為你的家庭條件而追求你,那樣可以放棄,因為他愛的不是你,是你的背景,即使結婚也不會幸福。而我發現你也並並不很愛他,因為你怕他吃軟飯,如果你真愛他...

怎麼追到她 ?大家幫幫我1000分全給你們

最重要還是展示你的魅力 如果一千分能追到一個夢中情人 那這世界我的仇人就多了 呵呵 樓主,最主要就是大膽 你如果不善於言談 不妨每天給遞個小紙條 寫個搞笑的故事 堅持下來,女人都會感動的!加油吧!最後祝你心情愉快。姐姐是你成功的鑰匙 1.請你姐姐吃飯,她瞭解那個女孩,有她的幫助你就成功了。2.聽聽姐...

他是怎么了,大家幫幫我,他是怎麼了,大家幫幫我

他還是挺在意你的,有時只是嘴上凶了點,跟你一樣的,其實 想分。要是真的想在一起就該互相扶持。而不是隔三岔五吵架,吵架有什麼意思呢?不在一起了什麼意思都沒了。他是希望你脾氣好,就是好多話聽他的,尊重他的意思,那麼他也會很尊重你的。自然就會疼你,你說老是因你發脾氣而吵架他哪來興致哄你開心呢?他 都不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