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美國留學(讀研),去諮詢過幾家留學服務機構,承諾了很多,可信嗎

2022-05-11 03:55:19 字數 5827 閱讀 5444

1樓:

關鍵看承諾的東西合同上體現出來沒有,沒體現出來的就不可信

2樓:美國升學指導

美國留學不在於公司,而是你的顧問和文案,是否負責和專業。留學公司的合同都是保護自己的,只有承諾不行。如果你需要可以把合同的pdf發給我,我幫你看看。我合同處理過很多了。

3樓:德國時期

不可信啊,他們只是口頭承諾有什麼用啊,不過現在中介多老師都為了搶客戶,他們肯定說的很好,什麼他們都是國外留學回來的啊,他們都是申請的名校啊、諸如此類的吧,你要是想申請去名校還是建議你找找諮詢的機構,去美國呢你要有託福的成績和gre、或者gmat的成績,還有就是gpa也很重要、文書啊、或者cv這些還是多考察吧。

4樓:塔普醬

去浙江中青留學免費諮詢一下好了,浙江省團委下屬機構,專業度毋庸置疑,服務也很好,很負責的,有專門負責美國留學的資深顧問。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感受一下的。

5樓:美交會

你找個大點的公司,名氣在那,不會為了你一個毀它的牌子。最關鍵的一點是要找個有經驗的諮詢顧問,如果你找的都是大公司,你感覺哪個諮詢顧問最專業就找那個。

籤合同的時候好好看下。

祝你好運。

6樓:joanna飄雪

別家的我不知道,海翔的還說到做到啦~~

想去美國留學那些留學中介機構是怎麼收費的啊?

7樓:明德立人

每個中介的費用都大同小異的,還是要看你申請哪個學校和申請學校的難度以及申請幾所學校

而且每家留學機構都有自己的優勢

像我們實行雙師制留學模式:海外名校導師(2000+海外名校導師以及700+外籍導師)和國內行業專家全程服務學生(均為5年以上行業經驗的資深導師)。

以下就是找留學機構可以參考的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是否有留學申請的資質,可以看營業執照上是否包含出國留學這一項

2.是否專注於某個國家還是可以做多個國家的留學申請,每個老師老師要帶多少人;

3.申請過程是否全程透明,文書是否為學生量身打造

4.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尤其是退費事宜是否寫清

很多學生後期會因為計劃有變產生退費相關事情,所以一定要仔細研究合同,是否存在霸王條款以及文字遊戲

5.所選留學中介的成功案例中是否有和你背景相似的案例,錄取的怎麼樣

6.成功案例也是考量一個留學中介的重要條件

7.口碑也是一個可以參考的方面,口碑這個評價指標都是真實客戶,學生和家長們說了才算,客戶說好才是真的好。

8樓:成都新邦教育

申請美國高中的費用一般是3.5萬左右,美本的話是3萬,研究生的話和美高差不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機構收取的留學中介費用存在較大的差異,像優弗的合同額就很高,專注美國高階留學智慧留學的合同額又偏向中高階人群,還有一些工作室,給了錢就可以做申請,沒有任何的保證,所以說在收費上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多學長都是 美英港新留學拿到offer的,價效比很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留學中介不能只看他的規模,宣傳力度這些表面的,要注重內在的,如老師的水平,申請成功的案例,是否有責任感等這些問題。題主說是一般家庭,所以更注重價效比,所以給題主推薦一個申請方留學中介,做規劃的老師都是非常專業的,而且費用很合理,感覺很適合題主的情況,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如果覺得靠譜在進行進一步的諮詢。

12樓:汽車百年博覽

具體要根據你申請的難度、申請專案的數量等方面來決定,東方和弗的**都不親民

13樓:青果玄青

不同的留學中介,收費肯定不同,高低各不相同。

14樓:清晨的一點陽光

主申名校,但是收費高一些

15樓:

費用得看情況,有高有低,決定因素很多的,因為每個學生的申請情況不一樣,需要的服務內容也不同,有的學生追求個性定製化服務的留學機構,像專注美國留學的智慧留學每個顧問服務的學生數量有限,因此可以給到學生更細緻的輔導,其中介費根據服務內容的不同**也是有差異的。要達到好的預期,需要留學中介給予優質的服務來保障。

16樓:性位亟嘔

目前一般中低端留學機構中介費在2-5萬,高階留學機構大約7萬-15萬吧,優弗和智慧留學都屬於高階留學機構,優弗做美國博士比較好,但就是收費高,智慧留學做美國本科和碩士比較好,申請美國前50名校很厲害,並且**適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機構比較貴吧,美國留學本科研究生一般就3w以上

想去美國留學了,在江蘇找家靠譜的留學機構,成功案例多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江蘇的我知道的就是南京那邊有個太傻留學的還不錯了,看樓上也是推薦的他們,口碑還不錯哈 。之前我也有朋友留學是找的他們,也是走的學校不錯吧,聽說他們就是專做美國好學校的申請呢,一般不好的學校還不做的,他們**上就有案例的,你去看看先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有留學資質的 多走幾家自己比較.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國某知名教育集團做的上海教育市場調查的部分內容,為內部資料。是在該集團實習的員工發到網上的。不同於北京和廣東**按贊助費廣告費給的評比標準,是最全面最真實的上海美國留學中介排名。

對學生找上海美國留學中介很有幫助。

知名度排名:(滿分5分)

1. 中智留學(5)

2. 美勤留學(4.1)

3. 中銳留學(3.2)

4. 上教留學(3.1)

5. 東方留學(3.0)

專業度排名:(滿分5分)

1. 美勤留學(4.9)

2. 伯樂留學(4.4)

3. 中智留學(4)

4. 華僑留學(3.4)

5. 學美留學(3.3)

錄取滿意度排名(滿分5分)

1. 美勤留學(4.2)

2. 上教留學(4)

3. 太傻留學(3.9)

4. 學美留學(3.2)

5. 中智留學(3.0)

21樓:花蝴蝶天蠍

其實找機構的話也沒有必要就在你們本地找,反正這種服務又是不受什麼地域限制的,最主要的還是實力嘛,再說樓主不是想找案例多的嗎,還是多地進行比較,這樣的話才能更好的選擇,去美國的話你要準備託福和sat的,同時還要提交高中時的成績。要麼樓主問下太傻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海翔教育,專業的留學機構。

23樓:明德立人

找留學機構不應該被區域限制,可以參照以下幾點:

1.是否有留學申請的資質,可以看營業執照上是否包含出國留學這一項

2.留學申請模式是什麼樣的,是否專注於某個國家還是可以做多個國家的留學申請,每個老師老師要帶多少人;

3.申請過程是否全程透明,文書是否為學生量身打造

4.合同是否寫明服務條款?尤其是退費事宜是否寫清

很多學生後期會因為計劃有變產生退費相關事情,所以一定要仔細研究合同,是否存在霸王條款以及文字遊戲

5.所選留學中介的成功案例中是否有和你背景相似的案例,錄取的怎麼樣

6.成功案例也是考量一個留學中介的重要條件

參考以上幾點,我來自薦一下

對於營業執照,多說無益,可以直接檢視

我們是專注美國留學的,實行雙師制留學模式:海外名校導師(2000+海外名校導師以及700+外籍導師)和國內行業專家全程服務學生(均為5年以上行業經驗的資深導師),每個老師團隊不超過10個學生,為了質量,我們的海外名校導師只帶3個學生,且海外導師只為我公司服務

申請過程全程透明,且學生全程參與與監督,文書根據學生本身的特質量身打造

在簽約合同時,我們的諮詢老師會和學生或者家長詳細介紹關於退費相關事情

我們的規劃申請老師會根據學生的背景匹配相關專業的海外導師

在2020申請季中我們公司取得了圓滿的勝利,而且大眾點評多為5星評價

申請美國留學讀研,哪家中介機構比較好

24樓:維維豆奶

口碑較好的中介機構有索引留學、威久留學、金吉列留學、新東方前途留學、柳橙留學。

1、索引留學

調查來看索引在學生中的口碑很不錯,大多數被調查者都很認可其申請名校案例等各方面的專業度。顧問老師在職年限較長,穩定性高,對申請流程把控很清晰。文書方面質量較高,文案老師經驗豐富,文書都各有特色。

2、威久留學

成立時間很久,顧問很熱情,手上的案例也很多,但是給規劃的院校有些偏保守,給我感覺顧問沒有很用心。文書也是中規中矩,能夠按照學生的經歷來寫,但是缺乏一些創新性。

3、金吉列留學

老牌留學機構,規模做得很大,知名度很高的一家,收費也是相對較高的。服務方面,老師態度很好,專業能力還好,但是沒有什麼經驗,手上的案例太少了,文書有些套模板。

4、新東方前途留學

新東方的名氣不用多說,公司業務範圍廣,一站式服務體驗做得比較好。但集團主打業務還是教育培訓,顧問專業水平參差不齊,要看準顧問申請經驗。另外文書流水線明顯,很大程度套模板。

5、柳橙留學

新興線上中介,跟傳統中介比,諮詢模式更加新穎,是年輕人會喜歡的模式,但是剛起步,資源方面相對較少,顧問態度很好,專業能力也好,但是案例不豐富,文書方面也有待提高。

選擇要點:

1、文書寫作實力

絕大多數文書都是流水線的模板,這樣的文書大大降低通過率。如果是申請不是名校的境況下,文書的影響不是特別大。但是文書是通向名校的一把鑰匙,它可以把一份平淡無奇的實習寫出價值,把一份義工活動描述成意義非凡。

所以,文書是至關重要的。

2、後續服務

留學服務不僅僅是拿到offer那麼簡單,它還包括了之後的所有活動。首先,到了國外如何選擇交通工具到達學校,如何註冊,選擇住宿。這些對於一個有留學經驗的顧問來說非常容易,這樣後續真到了國外會非常的容易,瞭然於心。

3、機構選擇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好,但是要清楚的認識到一點,提供服務的是公司的老師,如果在服務過程中因為一些原因產生了糾紛,雖然公司可以提供相應的補償,但是損失的是時間。無論大型的留學機構還是小型的工作室,關注的首要是老師負責不負責,能力夠不夠。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清楚到底哪家中介好,其實機構固然重要,但是機構的顧問更重要。要注重機構的資質和顧問老師口碑。

26樓:天道教育

同學你好,可以考慮下我們天道教育公司哦。天道出國留學是一家正規的留學機構,以專業化、個性化、人性化的服務,成為廣大學生和家長信賴的教育品牌。每年美國留學名校錄取率都很喜人,這一點您可以訪問天道出國留學官網來查證。

學位和申請的學校數量和排名不一樣,收取的**也會不同,另外提供服務的老師不同,**也不一樣,這個具體還得看咱們適合什麼樣的申請,具體情況歡迎您訪問天道出國留學官網作進一步瞭解。

27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去美國留學成為更多人的抉擇,但是想要找到一家靠譜的機構,還是非常重要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① 是否只專注做一個國家的留學申請?如果做的國家多,那美國部員工有多少人?平均每一位老師要帶多少學生.

② 如何確保老師能準確瞭解學生的優勢,給予高質量申請定位.

③ 能不能在學生背景上予以幫助提升.

④ 文書如何保證優秀.

⑤ 能不能「拒錄argue」.

⑥ 有沒有與其它機構與眾不同的地方.

去美國讀研,瀋陽哪家留學中介好,想去美國留學,有誰知道瀋陽的留學中介,最好是親身經歷過的,幫忙介紹一下,

我覺得選擇美國留學中介,其實就是在選老師和服務呢,不管是哪個城市,哪個地區的,老師的經驗豐不豐富,服務模式是不是一對一的,這些因素都對申請結果有直接的影響,但是也有的同學就信規模和知名度這些,認為這些就是代表著實力,其實不是,大多數大中介都是靠著花費大量資金來宣傳推廣,來提高他們的知名度,從而吸引更...

請問去德國留學讀研法學專業如果想去排名前幾的學校,大概都有什麼要求?德福績點本科學校之類的

樓主你有拿出6年的時間讀個碩士的勇氣嗎?還未必能順利畢業。你對語言有天賦嗎?如果都是肯定答案,就開始準備申請吧。我只能告訴你,德國人從本科讀到碩士畢業,法學專業,至少10年畢業。他們是母語讀,你自己考慮吧。在德國,法學屬於限制專業,學制較長,你得做好心理準備。並且每所大學基本每年只招幾個外國學生,競...

我這種情況去美國留學讀研能申請個什麼水平的學校

呃 不要被打擊了 大家都是非牛人 都會被打擊的呵呵 我現在在申請 也是一直被打擊中 你本科學校不好 對於你的商科背景來說有點拖後腿 因為我的也不是太好 商科本來就競爭激烈 不過好在學校有的是 申不到好的還有不太好麼呵呵 要看你的定位了 要是你想牛校或者拿獎 那麼這樣混是肯定不行的不要想了 要是自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