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想知道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2021-07-08 15:21:35 字數 3194 閱讀 1367

1樓:姑蘇平樂

《血濺13號警署》

在新年夜之前,警察包圍了犯罪頭子馬裡諾·比紹普(勞倫斯·費什伯恩飾),經過一番殊死搏鬥後他乖乖就範。被逮捕的比紹普隨即被押往一家監獄,一同被押解的罪犯還有癮君子貝克(約翰·雷吉扎默飾)、小混混斯米利(傑魯飾)、黑幫成員安娜(艾莎·漢斯飾)。此後大雪突降導致路況相當糟糕,幾個當值的警察準備在警署共度新年夜。

由於大雪囚車無法安全地抵達目的地,被迫暫時停留在中途的13號警署。儘管這個突發事件攪亂了傑克的好心情,但是在潑辣的女警愛麗絲(德萊阿·德瑪託飾)和資深老警察賈斯帕(布萊恩·德尼黑飾)的帶動下,13號警署重新充滿了新年的祥和氣氛。不過兩個蒙面槍手的突然襲擊,再次打破了這種祥和。

更讓人意想不到的壞訊息是,一夥由馬庫斯·杜瓦爾(加布裡埃爾·拜恩飾)率領的涉黑特警,準備血洗13號警署,他們的目標很明確:剛剛抵達此地的比紹普,他將暴露他們的骯髒交易。面對強大而神祕的武裝黑警,13號警署的正邪兩方不得不妥協,一起在這個糟糕透頂的夜晚並肩作戰……

2樓:淡幻邇

風月俏佳人 pretty woman (1990)8.2漂亮女人 | 麻雀變鳳凰

導演:蓋瑞·馬歇爾 主演:理查·基爾 朱莉婭·羅伯茨 拉爾夫·貝拉米 ...

本片是朱莉婭·羅伯茨的成名作,是一部典型的講述出身經歷低俗的女子如何與身份懸殊的男人相遇相愛結婚的現代灰姑娘故事。 詳細內容

想知道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3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電影《安德的遊戲》根據奧森·斯科特·卡德**改編,由加文·胡德執導,哈里森·福特、阿沙·巴特菲爾德、海莉·斯坦菲爾德、維奧拉·戴維斯、阿比吉爾·布萊斯林、本·金斯利等聯袂主演。

影片於2023年11月1日登陸北美,2023年1月7日登陸中國大陸。

4樓:偶璧以力勤

你說的亞當·桑德勒演的電影

迪茲先生迪茲先生

名稱《迪茲先生》

外文名稱

mr.deeds

更多中文片名:

凸槌大亨.....臺灣譯名、愛你有錢途

更多外文片名:

deeds.....(usa)

(working

title)

mister

deeds.....(usa)

(alternative

spelling)

導演:史蒂文·布里爾

steven

brill

編劇:clarence

budington

kelland

....short

story

opera

hatand

robert

riskin

....film

mr.deeds

goes

totown

timherlihy

....(screenplay)

哥倫比亞公司(columbia

pictures,

usa)2023年出品

主演: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

薇諾娜·賴德(winona

ryder)

約翰·特特洛(john

turturro)

史蒂夫·布塞米(steve

buscemi)

導演:史蒂夫·布里爾(steven

brill)

型別:喜劇片

分級:pg-13(粗口/裸背)

簡介:郎佛羅·迪茲(亞當·桑德勒飾)是位來自新罕什布林州一偏僻小鎮——曼德里克瀑布的年輕人。無所事事的他有一天被告知:

自己從病重的叔父處繼承了一家大型傳媒企業,並由此一夜之間成了身價四千多萬美金的大富翁!這可真是天降橫財!當然好好先生迪茲不但不會因為富有就變得冷漠無情,還會熱心為自己的小鎮做很多公益事。

但是麻煩也伴隨著金錢接踵而至,周圍很多人都盯上這位新富翁。

紐約小記者貝碧(薇諾娜·瑞德

winona

ryder飾)小姐,就在這時被上司挖空心思派到迪茲先生身邊“臥底”挖訊息。老天沒眼,樂於助人、坦誠直率的迪茲先生不疑有它,很快便把貝碧當作了好朋友。好在旺相的迪茲也是百毒不侵,而另一方面漸漸瞭解迪茲為人的貝碧也與迪茲雙雙墜入了愛河......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5樓:琦愛蓮

《怪獸》是由加里斯·愛德華斯執導,惠特尼·阿貝勒、斯科特·麥克奈利等出演的科幻驚悚片,

影片講述了外星生命物種出現在墨西哥,一名記者護送一名遊客要橫跨整個感染區返回到美國境內的故事。

請問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全面回憶

新宇宙威龍發行公司哥倫比亞影片公司製片地區美國製片成本1.25億美元拍攝地點加拿大拍攝日期2023年5月30日導 演倫·懷斯曼編 劇馬克·鮑姆貝克類 型動作主 演柯林·法瑞爾,凱特·貝金賽爾,傑西卡·貝爾片 長118分鐘上映時間2023年10月20日(中國)分 級usa:pg-13對白語言英語色 彩彩色imdb評分6.

2介紹:影片情節發生在21世紀末的地球,那時地球上有“殖民地“和“英聯邦”兩個國家。到達兩地的唯一方式是從地心穿過的“天梯”,殖民地的“反叛軍”和英聯邦的“聯邦軍”為了爭奪地球上稀有的土地資源而矛盾重重。

道格拉斯·奎德(柯林·法瑞爾 飾)是一家機器人工廠裡的工人,即使他已經擁有了美麗的洛莉(凱特·貝金賽爾 飾)做妻子,但是他仍然需要依靠將那些無邊的想象轉換成真實的記憶,來掩蓋自己過於無趣和令人沮喪的人生。他總是把自己幻想成是一名超級間諜,輕易就能得到他夢寐以求的一切。

但在一次記憶轉換的過程中,由於程式出現了可怕的錯誤,道格拉斯一下子變成了一個被追捕的獵物。意識到自己不得不逃離由長官威勒斯·考哈根(布萊恩·科蘭斯頓 飾)一手操縱和控制的警察的圍追堵截,道格拉斯發現自己身邊沒有人是值得信任的,只除了很有叛逆精神的女戰士梅琳娜(傑西卡·貝爾 飾),她為一個祕密的地下抵抗組織的領袖馬提亞(比爾·奈伊 飾)工作。隨著現實與夢境之間的那條分界線越來越模糊,道格拉斯處在命懸一線的緊要關頭,他不但知道了自己的真實身份,還有他真正愛的人和不得不面對的最終命運。

原來在此之前,他一直活在由記憶構成的謊言當中。最終奎德在英聯邦機械戰警進攻殖民地之前,炸燬了天梯阻止了總理的陰謀。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全面回憶 你看看是不是-蝴蝶效應2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鬼鎮 反斗自私鬼 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自私自利 人見人厭 憤世嫉俗...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大衛 戈爾的一生 是艾倫 帕克執導的電影,是由凱文 斯貝西 凱特 溫斯萊特等領銜主演的。故事講述的是,貝茜 布魯姆是紐約某新聞雜誌的首席記者,被受命去採訪一名死刑犯大衛 戈爾。戈爾被指控 並 了康絲坦斯 哈拉維而被判刑,將於週五下午6點被處死,而布魯姆必須在利用僅剩的3天時間完成自己的採訪任務。影片...

求一部美國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喬治克魯尼的,在雲端,up in the air 喜劇片,辣妹愛上宅男 去年奧斯卡影片.電影 在雲端 up in the air 片名 在雲端 又名 直上雲霄 又名 懸而未決 up in the air 導演 賈森 雷特曼 jason reitman 主演 喬治 克魯尼 george clo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