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所有電影名單,求洪金寶演的所有電影

2021-07-08 15:21:35 字數 2205 閱讀 2051

1樓:愛君如峰

五福星系列很好看,還有富貴兵團、富貴列車、過埠新娘、老豆不怕多、a計劃、快餐車、威龍猛將都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列車 鬼打鬼 a計劃

3樓:勾辭皇甫語海

快餐車五福星系列很好看、a計劃、老豆不怕多、富貴列車、過埠新娘,還有富貴兵團

洪金寶所有的電影名字

4樓:牙牙的弟弟

截至2023年1月份,洪金寶出演的電影有《殺破狼》、《我的**爺爺》、《蕩寇

風雲》、《蔡李佛》、《夏日福星》、《最佳福星》、《福星高照》、《飛龍猛將》、《快餐車》、《東方禿鷹》、《奪帥》等。

1、《殺破狼》

《殺破狼》是葉偉信執導的時裝警匪動作片,由甄子丹、洪金寶、任達華領銜主演,吳京特別出演,廖啟智、夏韶聲、張智堯、惠天賜、洪天明、陳達志主演。

該片主要講述了即將退休的督查陳國忠、***老大王寶、新任督查馬軍之間的生死搏鬥。

2、《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是由中國香港萬誘引力電影公司製作,由洪金寶執導,洪金寶、劉德華、馮嘉怡、麥嘉、石天、徐克、馮紹峰、彭于晏、胡軍、朱雨辰、宋佳、元彪、元華、元秋等人主演的動作片。

影片故事背景設定在位於中俄邊境的小鎮上,講述了退休軍官老丁為營救小女孩春花的父親無意捲入了俄羅斯黑幫團伙的爭鬥中故事。

3、《蕩寇風雲》

《蕩寇風雲》是博納影業集團 、寰亞電影、東海電影集團聯合出品的歷史電影,由陳嘉上執導,趙文卓、洪金寶、萬茜、洪天明、吳樾、倉田保昭、唐文龍等人主演。

該片根據中國民族英雄戚繼光事蹟改編,講述了明朝抗倭英雄戚繼光與戚家軍一起抗擊倭寇的英雄史詩故事。

4、《蔡李佛》

《奪帥》是由羅守耀執導,洪金寶、恬妞、李修賢、任達華、邵美琪、吳京等人主演的香港動作片。

影片以講述***幫會“忠信義”在外部攻擊和幫內內鬥的雙重打擊之下的瓦解過程為主線,記述了幫派內部爭奪大權的暗藏風雲。

5、《夏日福星》

《夏日福星》由洪金寶執導,黃炳耀編劇,洪金寶、成龍、元彪等主演的一部動作喜劇電影。

影片講述了鷓鴣菜、犀牛皮、大山地、羅漢果、花旗參、大力丸、巴巴拉和維奇等警察兄弟放假外出旅遊時接到任務,所上演的一連串爆笑驚險的好戲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洪金寶電影大全列表:

《奪帥》(2008)《猛龍》(2005) 《殺破狼》(2005)《龍威父子》(2005)《環遊地球八十天》(2004) 《夏日 》(2002) 《拳神》(2001)

《蜀山傳》(2001) 《龍騰虎躍》(2001)

《一個好人》(1997) 《阿金的故事》(1996) 《倚天屠龍之魔教教主》(1993) 《一刀傾城》(1993) 《誓不忘情》(1992) 《五福星撞鬼》(1992)《離線枕邊人》(1991) 《一觸即發》(1991)《洪福齊天》(1991)《脂粉雙雄》(1990)

《瘦虎肥龍》(1990) 《皇家女將》(1990) 《龍鳳賊捉賊》(1990) 《富貴兵團》(1990)《亂世兒女》(1990)《鬼咬鬼ii》(1990) 《群龍戲鳳》( ) 《衣錦還鄉》( ) 《忠義群英》( ) 《火燭鬼》( ) 《七小福/》(1988) 《過埠新娘》(1988) 《飛龍猛將》(1988) 《神探父子兵》(1988) 《中國最後一個太監》(1988) 《標錯參》(1987) 《東方禿鷹》(1987) 《富貴列車》(1986)《最佳福星》(1986) 《霹靂大喇叭》(1986) 《神勇雙響炮》《

龍的心》(1985) 《夏日福星》(1985) 《時來運轉》(1985) 《福星高照》(1985) 《皇家師姐》(1985) 《貓頭鷹與 》(1984)《快餐車》(1984)《a計劃》(1983) 《奇謀妙計五福星》(1983) 《蜀山劍俠》(1983) 《人嚇人》==

6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洪金寶拍的電影多了去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導演 演員 有許多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 77uub 是男人都喜歡的,你瞭解的

誰有洪金寶全部的電影名

洪金寶和林正英演的鬼片?上面洪金寶是林正英的徒弟

那好,洪金寶和林正英拍的那部電影應該是 人嚇人 望採納 洪金寶和林正英的一部鬼片,裡面洪金寶的靈魂被封在豬身上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鬼咬鬼 我也看過誒,不過忘記名字啦 有個電影是林正英殭屍片裡面還有洪金寶是什麼電影 林正英復洪金寶鬼片 8個 制 靈幻先生 豆瓣評分 6.9 霹靂大喇叭 豆瓣評分 ...

洪金寶的鬼片,洪金寶演過哪些鬼片?

他多數都導演 武指 監製一類的,鬼片沒多少 猛鬼入侵 五福星撞鬼 鬼咬鬼 一般都是動作片,像 a計劃 五福星系列 禿鷹計劃 龍的心 等。你已看過很多,那還介紹個屁呀 洪金寶演過哪些鬼片?洪金寶演過的鬼片有 鬼打鬼 人嚇人 鬼咬鬼 霹靂大喇叭 靈幻先生 五福星撞鬼 時來運轉 洪福齊天 猛鬼入侵 畫皮之...

洪金寶在監獄的電影叫什麼名字,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

火燒島 成龍 劉德華 洪金寶 梁家輝 合演的監獄題材電影 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火來燒島 火燒島 由香港樂大電自影製作 於1991年出品。該片由朱延平執導,成龍 洪金寶 劉德華 梁家輝 柯俊雄 王羽 庹宗華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主要講述警官黃偉受命調查一件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