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徐錦江洪金寶成龍劉歡誰的氣場最大誰

2022-02-23 02:48:50 字數 3119 閱讀 304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成龍在整個華語界乃至全世界的影響力是最大的,地位很高,但是在香港的話,發哥的氣場當然是最大的,毋庸置疑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有劉歡麼?

洪金寶出來的比較早,當年跟李小龍跑場子合作過。成龍出來拍片是洪金寶帶的,成龍初期的電影武指替身都是洪家班的班底。而且洪金寶是成龍的師兄,據說在戲班洪金寶出徒後成龍才是戲班的大師兄。

他們倆屬於李小龍離開後香港功夫片的代表。但是洪金寶的風格多和成龍的搏命風格不一樣。成龍開啟了功夫片新的時代。

周潤發則是香港無線訓練班出來的,和成龍洪金寶這樣片場出來的動作演員出身不一樣。只是他成功的塑造了很多黑 社會 的經典形象。

徐錦江就更有意思了,他是畫國畫出身的,美術功底了得。80年代末在香港發展。以些配角出現在電影裡。

不過有傳聞說發哥在現實生活中是新義安的骨幹之一,所以移民總是不成功。

3樓:moon彩媛

這這個,怎麼能比呢.....都不是一個領域的吧?

個人覺得洪金寶、周潤發、成龍都挺有氣場的,成龍國際影響力更大一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港的話 周潤發吧

論全球知名度比成龍強的華人娛樂明星有哪幾個

論全球知名度比成龍強的華人娛樂明星有哪幾

中國最具國際影響力的明星 成龍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影響力肯定是成龍,九幾年的時候成龍就已經到國外發展了,那時候杰倫還沒出道呢,而且十幾年前電影的傳播度和接受程度肯定比歌曲厲害,那時候外國人看中國香港(還不是大陸)電影,但基本不會聽華語歌曲。現在時代在發展,但是中國藝人要想在國際上打出名堂,也還是並不容易。單問國際影響力,現在還活躍的中國藝人中超過成龍的貌似還真沒有。

可是能超過周董的也並不多,而且再侷限到華語樂壇裡,那周董的國際影響力就是數一數二了。現在世界各地都有華人,這對華人文化、華人明星走出去也是很有幫助的。

華人明星2023年收入排行

6樓:

華人明星年收入排行榜(元)

1李連杰4.65億

2成龍4.28億

3張學友3億

4梁朝偉2.9億

5劉德華2.3億

6周潤發1億

7楊紫瓊8000萬

8章子怡6500萬

9s.h.e6250萬

10周杰倫6000萬

與成龍搭檔過的女明星有哪些?

7樓:胸手只有一個丶

成龍以動作片聞名國內外。作為一名著名的功夫巨星,他現在已經60多歲了,從2023年開始就以龍虎武師的身份進入電影圈。到現在已經出50多年了,出演了將近70部電影。

曾經和他搭檔過的女明星有些現在已經息影,有些也已經老去,但成龍仍然還在影視圈裡繼續發揮著他的光和熱。

張曼玉是和成龍大哥合作次數最多的女明星,在三部《警察故事》裡飾演陳家駒倒黴的女友阿美。梅豔芳早已逝去,芳華依在。梅姑朋友遍天下,並與成龍也有很多合作。

她有著非凡的氣質,自帶女王氣場。楊紫瓊是力量與美的化身,她與成龍合作過許多動作片,是世界上中國功夫最好的女性代言人。

章子怡,東方美的典型代表,美貌與演技並重。兩人合作的《尖峰時刻2》是成功進入好萊塢的華人電影明星的代表作。在金喜善電影《神話》中,金喜善的公主和成龍的將軍有一段穿越時空的浪漫愛情。

《寶貝計劃》中女神高圓圓扮演的保姆一如既往的美麗、溫柔、可愛。

劉嘉玲在《a計劃續集》中扮演革命人士姍姍,成龍扮演聰明的警官馬如龍。《a計劃續集》還有關之琳和張曼玉,成龍一網打盡了香港影壇「三大女星」。恬妮是早期與成龍合作較多的女演員之一。

在他的代表作《金瓶雙燕》中,年輕的成龍初次嶄露頭角,丸子頭的古裝扮相看起來非常青澀。

8樓:_mr沙鍋

成龍是我國非常出名的演員,是我國少數能走出國際的知名巨星。成龍的演藝生涯比較曲折,曾經還未成名的時候就被女明星直言長的太醜,讓成龍非常尷尬。成龍的名氣,不少外國人都知道。

成龍、李連杰、劉德華等人都是外國友人比較喜歡的中國演員。成龍的武打動作也非常經典,讓中國武術的名號走出了世界。成龍的演藝生涯也有幾十年了,直到現在,成龍還在不斷拍攝電影。

與成龍有過合作的女明星也是不計其數,數不勝數。與成龍搭檔過的女明星有哪些?

成龍在出演《城市獵人》電影的時候,就和日本的演員有過合作。她的名字就是後藤久美子。後藤久美子長相清純,電影拍出之後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而且後藤久美子的演技相當的成熟,和成龍配合的也比較完美。

成龍還拍攝過一部神話類的電影,叫做《美麗的神話》,後來改編成了電視劇《神話》。可以說這部電影非常的完美,不論劇情、演員等各個方面,都是比較出色的。而成龍就在這部電影中和韓國知名演員金喜善搭檔過。

金喜善想必大家都聽過,金喜善的長相是非常驚豔的,曾經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

成龍拍過的電影許許多多,和成龍有過搭檔的女明星當然也有很多。中國、美國、韓國、日本的著名演員都和成龍有過合作,可以看出成龍的強大以及他的知名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給我印象最深的跟成龍搭檔過的應該就是張曼玉了。

10樓:多肉

那可多了去了,不過其中的張曼玉是我很喜歡的。

11樓:欣欣向榮

張曼玉曾經就和成龍合作過好多次,還有章子怡,東方美的典型代表,曾經也和成龍有過合作。

12樓:清春不打烊

太多了,我覺得最經典的就是張曼玉了。

13樓:冰淇淋

太過個了,讓人數都能夠數好久了

14樓:西湖純淨水

和成龍搭檔過的女星估計能說上幾個小時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喜善啊,就看過他跟金喜善的電影了呢

中國哪些明星在韓國開過演唱會

洪金寶在監獄的電影叫什麼名字,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

火燒島 成龍 劉德華 洪金寶 梁家輝 合演的監獄題材電影 有成龍,洪金寶,梁家輝演的一部電影,在監獄的,電影名是什麼?火來燒島 火燒島 由香港樂大電自影製作 於1991年出品。該片由朱延平執導,成龍 洪金寶 劉德華 梁家輝 柯俊雄 王羽 庹宗華等人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主要講述警官黃偉受命調查一件涉及...

趙文卓樊少皇吳京成龍洪金寶甄子丹元彪李連杰誰的功夫厲害

吳京 散打8段 李連杰和成龍是7段 甄子丹是 2b段 吳京和趙文卓釋小龍都是全國冠軍級!如果現在pk應該是吳京和趙文卓勝,正值盛年,武打經驗豐富。釋小龍還有點太年輕,甄子丹已經老啦 如果地點比較複雜,成龍也可能勝,他最不喜按套路出牌,會整蠱死別人 樊少皇好像沒有鑽研武戲,功夫就不知道了。洪金寶適合打...

甄子丹 李連杰 洪金寶 成龍 吳京哪個赤手空拳對打最厲害

論巔峰是李連杰吧 李連杰是70年代全國全能武術5連冠,而且最後一次是高燒39度帶病參賽,被譽為 天下第一高手 隨 出國,成為 中華武術的代言人 80年代開始電影生涯,一部 少林寺 轟動全國,又走訪名師,習得各派武術精華,更多次接受外國高手切磋武技,招招得勝,被贊得 名不虛傳 後來自創 滿江紅拳 被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