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的英文怎麼讀,湯,用英文怎麼說

2022-07-26 01:35:18 字數 1397 閱讀 2420

1樓:蘭大

soup 英[su:p] 美[sup]

n. 湯,羹; 濃霧; ; 困境;

vt. 加大馬力;

湯,用英文怎麼說

2樓:闕奕琛祖詞

湯的英文是soup,你可以下一個有道詞典,裡面可以翻譯,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soup 湯

英標是[su:p],讀音類似中文的:蘇+爆破音p

湯用英文怎麼讀。

4樓:匿名使用者

soup

英 [su:p] 美 [sup]

n.湯,羹;濃霧;

vt.加大馬力

湯用英語怎麼說?

5樓:關丹彤泰端

清湯(比如我們的清雞湯):

broth,要用

drink

~濃湯/或者那個種類應該是濃的/羹:

soup,

要用eat~

6樓:匿名使用者

soup [suːp] n. 湯,羹

soup 湯,湯,靚湯

onion soup 洋蔥湯,蔥頭湯

7樓:天空漸藍藍

soup

liquid food.

湯的英文怎麼說

8樓:mango聊教育

湯的英文單詞是:soup。

湯,是大量的水和各種煮熟蔬菜、肉類以及一些其他的佐料經長時間的文火慢燉,從而味道外洩,和水混合在一起,便形成了美味的湯。不含防腐劑。

大量水分和長時間的烹調使湯混合了很多滋味和香味成分。由調味不同,湯可以有開胃、正菜、補充水分、解膩等功效。本身味道很淡的食品如豆腐、米粉、魚翅多配鮮湯一起食用。

分類多數湯調味為鹹味,少數湯為甜味(甜湯,如水果湯、銀耳蓮子羹),個別不調味(例如米湯)。常見為趁熱食用,西班牙凍湯、一些羅宋湯等為冷卻後食用。

從用料上分有肉湯(包括獸肉和禽肉)、海鮮湯、素湯。

從口感上有清湯、含固體懸浮物質很多的濃湯,乳白色的奶湯等。歐洲菜餚中的奶湯多使用牛乳或鮮奶油,中國菜稱為奶湯的不使用乳製品,而是從其他動物性材料中提取出懸浮脂肪顆粒造成乳濁狀。

在中國廣東,把煮了很久的湯稱為「老火湯」。老火湯通常被人認為有較高的營養成份。

9樓:神祕刀郎

soup 英 [su:p] 美 [sup]n.湯,羹;濃霧; 困境

vt.加大馬力

例句:don't spill the soup.

別把湯灑了。

壞人用英文怎麼說,壞人用英文怎麼說

bad person evildoer scoundrel baddie baddy 1 bad person 英 b d p sn 美 b d p rsn 壞人2 evildoer 英 i vl du 美 iv l du n.尤指經常 為惡者,做壞事的人 3 scoundrel 英 ska ndr...

12 25用英文怎麼說,12 25用英文怎麼說

12 25的英文 twelve twenty five 英語時間的讀法有以下幾種 1 可以直接讀數字,比如 1 15 可以讀成 one fifteen 3 50 可以讀成 three fifty.2 如果分針沒有達到半小時則可以用 past。比如 5 15 可以讀成fifteen past five...

香草的英文怎麼說,香草英文怎麼讀

香草 herb vanilla 香草英文怎麼讀 香草英文bai是 vanilla vanilla 英 v n l 美 v n l n.香子蘭du,香zhi草dao 香子蘭莢 香子蘭精,香草精adj.香草的 香草味的專 相對沒有新意的,普通屬的請採納謝謝 香草的英語怎麼寫?vanilla n.香子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