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苦惱,本人有一個苦惱。

2022-07-26 01:45:21 字數 6337 閱讀 3158

1樓:有派有期待

你其實可以和你表哥直說啊,是你姑自己願意來的,並不是你要求她來的!另外你可以讓你表哥勸勸你姑媽啊,他們一家人有啥不好說的呢,他可好反而怪罪你呢!另外假如你姑還是這樣子,下回你可以等你姑把東西收拾走了,你然後裝作被收拾走的東西有用,找你姑問放哪去了,每次來她收拾完你就問,你看看她還能不知趣麼?

實在不改你就可以直說啊,你家啥東西都放在固定的位置,被人挪動後找東西不方便,讓你姑就別去收拾不就是了!

2樓:飛天***

看見你姑姑來了,就熱情的陪她說說笑笑,不許她幹活收拾東西,並說怎麼能讓姑姑來收拾呢?應該是你來收拾才對。反覆幾次後,你姑姑自會意識到你不想她收拾,就會慢慢住手,不再管你家衛生了,這不就圓滿了嗎。

3樓:xq姜玥

直接跟你姑姑攤開說,如果你感覺不太合適的話,你就在你姑姑來之前打掃乾淨,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來,你就每天打掃一次

4樓:邢炳耀

你可以找到規律之後,在他來之前自己先把衛生打掃,把費報紙之類的先扔掉

5樓:簡海風

你讓父母直接跟姑姑、姑父說就行。

我有一個煩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放棄,因為愛一個人就要學會放手,你可以選擇努力追求,因為凡事要努力過才知道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去表白,別怕被拒絕。但是前提還是要以學習為重。

8樓:教授

表白喜歡別人就說出來寫情書

9樓:手機使用者

要不放棄要不就放手去追

10樓:蜜糖漿果籽

喜歡就去問他,沒準有戲

11樓:神馬du是浮雲

喜歡他就勇敢的去追他,愛不容錯過,

12樓:加油加油唐李妹

要麼追求他,要麼放棄他

作文《我有一個煩惱》怎麼寫

13樓:凌誠出溪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可我一直有一個煩惱——擺脫不了這副「沉甸甸」的眼鏡。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就配了一副200度的近視眼鏡。自從有了它,我可就苦了。

戴上這副眼鏡,我的耳朵不知道會有多疼,沒辦法,只有忍著唄!但每當做廣播體操、上體育課時,它時不時就會來騷擾我,跳一跳,蹦一蹦,它便會很自覺地從鼻樑上滑到我的下巴下,真是太不便當了。當我戴著它去街上時,那些多嘴的老婦人便會指著我,對旁邊的人說:

「現在的小鬼呀,天天玩電腦,看電視,嘿!眼睛壞了吧!真是自作自受!

」聽到這些話的我,每次都是顏面無存,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都是這副眼鏡惹得禍呀!這可真是一副「害人」的眼鏡,可我又沒有辦法擺脫這個煩惱,只有保佑現在別在加深度數,要不,我以後的日子一定更加難過。

咳!我的這個煩惱看來是要永遠困擾我了!

我有一個大煩惱

14樓:府碧戎

呵呵,這是他媽太迷信了吧,這種人以後嫁過去估計也不好過吧,哪有這麼迷信的婆婆,對現代的女性來說該是多大的痛苦啊

15樓:邪影世家

你這種黑是種健康的顏色 為何要煩呢?! 不管膚色成為什麼樣的 只要內心充實且賦有靈魂氣質 那麼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過的開心 活出真我 才是你所需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一個英雄都經過了千錘百煉的折磨,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如果你是愛上了舞蹈,練習的痛苦也會令你開心!加油!

我有一個煩惱呢

17樓:酒鬼寶

衣服自己穿著舒服,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了,10人9想法,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太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反而痛苦的是自己

我有一個煩惱,就是今天說的

18樓:小叻

首先 樓主你能寫出這麼一篇文章就證明你絕對不苯。

基本上每個人在讀書內的時候到會覺得沒意義吧!容想快點長大然後就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是這樣吧?

我現在好清楚的教師樓主你~~你現在是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還不知自己幸運?

你命好有這麼好的家庭。假如你出生於窮苦連米到要借。連鹽1快錢一包到沒錢買的家庭的話。

我絕對相信樓主你會改變想法...本人路過,別貧!

沒有父母會害自己的孩子,因為你現在的年齡是教育時期,父母真正想的不是你成績特別出息而是想你學好 不能學壞。

當你再過10年你就知道在學院裡面那些快樂時光多美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煩惱bai不是你一個人的,學習成du績不好的孩子大

zhi都有這個煩dao惱。你不要為此而生氣

版,不要跟父母計較。權父母夠社會風氣影響,沒有自己的生活理念,這都是可以理解的。他們沒有正確的理念來看待自己的孩子,是因為他們沒有學到相應的好的生活觀念。

你可以耐下心來跟他們交流,給他們寫信,讓他們懂得學習好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即使人人都可以做到,也總是要分個你高我低的。這種競爭是殘酷的,不是每一個參與競爭的人都能體驗到成功的喜悅的。但每一個孩子都可以做一個好孩子,學習成績不很高的學生也可以學到一門生活技能來謀生並孝養父母和服務社會。

他們明白了這個道理,就不會逼你苦苦苦學習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等待你功成名就之後告訴他們,這不是因為你考上了一個好大學

21樓:才

he has a problem is not good grades

重點詞copy匯bai釋義

煩惱du

annoyance; upset; be vexed; be worried

就是quite right; exactly; even if; even; namely

成績zhi不dao好

do poorly in

我有一個煩惱的問題 250

22樓:媚子妖

我在年輕時也

抄遇到過這樣的朋襲友。現在我們的關係是很好。而當時我是這樣處理的

我先判斷這個朋友是因為對你不屑一顧還是他的脾氣就是這樣,如果不屑一顧,那我是支援你這樣的,沒有必要和這種人在一起玩耍。如果他脾氣就是這樣,看看你能接受不,可能比較年輕,你可以疏遠她,她慢慢會感覺到,而且隨著年紀的增大,脾氣秉性會收斂的話,你們又能做回朋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就要互相復包容,也要互制相尊重。如果對方一味的佔上風,使你感覺生氣難受,讓你心裡不舒服的話,那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無妨。當然,也要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如果有不對的地方,今後要改正。

,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人,我們最終選擇的朋友應該是這樣的,1、互相喜歡 2、在一起相處時開心愉悅 3、相互不會計較 4、懂得珍惜友情,大概是這些吧。祝你在今後的日子裡找到真正的好朋友!

24樓:子琳

我先判來斷這個朋友是因為自對你不屑一顧還是他的脾氣就是這樣,如果不屑一顧,那我是支援你這樣的,沒有必要和這種人在一起玩耍。如果他脾氣就是這樣,看看你能接受不,可能比較年輕,你可以疏遠她,她慢慢會感覺到,而且隨著年紀的增大,脾氣秉性會收斂的話,你們又能做回朋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冷靜冷靜。刪除個朋友很容易,結識個朋友難上難,何況你們還很投緣。人都有心情不好時。

26樓:克小佳

這樣做也好,兩個人三觀不合,就不適合做朋友,而且真正的朋友是相互珍惜,互相包容,互相幫助,而不是一個人一味地付出,另一個人卻一直消耗,這隻能說明她沒當你真正的朋友,不聯絡是正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和睦相處,互相尊重是很重要的,你朋友這樣做,你很需要告訴他事實,讓他了解他自身的問題,讓他自己改正,如果這樣他不改的話,你就放棄這段友誼吧

28樓:liny維也納

我覺得你們應該還不是那麼好的朋友,嚴格意義來說只能算普通朋友。你要是真地很好的朋友的話就是再生氣也不會說狗眼看人低。還有你們根本是兩路人,不適合。

29樓:宋未水滸御醫

世上知己難遇,在一起難免磕磕碰碰,只要都不要往心頭去,吵後過眼雲煙,一切如初,那麼內你要好好珍容惜,不可意氣用事,好像你為他付出很多,朋友之間,能幫的儘量幫,不管如何他終有一天會明白你的好。年輕人氣盛,犯錯難免,要相互包容,一切以情誼為重,什麼事三思而後行,別留下遺憾的事。

30樓:m麗

支援你的做法,現bai在的人勢利眼du太多,有時zhi候我們出於dao好心,但得不到好報,應該內果斷放棄斷絕容

來往,沒有什麼遺憾的,還會交到知心朋友的。

這種煩惱還好意思問人

自己動腦想一想不就知道了

你好好的和他談一談

如果不行就別理他

31樓:張瀧基

你做的很好,這樣的人早分手還是好,這跟本不是和你是一路人,一點雙討的空間都沒有,這種人做朋友都要考慮一下

32樓:雲宇瑩

很正確,所有的感情,都是需要相互來維持的,單方面的努力註定是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瞭解她,那就應該知道你的決定是對的,我支援你的做法,如果不瞭解的話,就要看看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在做出決定,這樣你就不會失去這個朋友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員突然冒泡,給你點個贊,這個有什麼了不起的?也許是他心血來潮,沒事,看著有個東西點一下就是了,你非要覺得他給點個贊,有什麼想法發也沒什麼呀,反正都是理想的,他怎麼想要問他?你才知道。

35樓:自我逆襲

相信自己,跟著自己的心走,沒錯,要是我也會跟她斷交的,沒點耐心,還一副牛皮哄哄的。

36樓:**

你自己感覺對就好了,但不要鬧的太僵。

37樓:龍

從你的描述看,你這朋友不僅虛榮心重,還自我又勢利眼!你做的也沒錯。這樣的朋友只能做一般朋友,沒必要深交!

38樓:手機使用者

你做得對。你在這樣的下去會被她拖累。

我有一個苦惱很久的感情問題。

39樓:

這種情況出現,一般有幾種原因。

第一,可能有更好的男人追她,但是她對你也是有真感情在的,沒想過要離開你,但是看看別人那麼好,而你就是沒那麼好,所以她覺得你總是不如別人,看到你自然就很煩了。

第二,她朋友的男朋友都比你好,各方面都比你優秀,這時候她內心覺得很不平衡,想到別人的男朋友那麼優秀,而你總是那麼差勁,但是她又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男人來愛她,所以會很煩躁,看到你自然就很煩了。

第三,她喜歡上了別人,但是那個人不愛他,所以生活中那個男人做的所有事都是好的,你總是不如他,看到你自然很煩。

第四,可能她有自己的苦衷,但是你又無法幫忙,幫她解決問題,幫她渡過難關了,說了你也不能幫她怎麼樣,她又那麼無助,你又那麼沒用,心情本來就不好,看到你還那麼沒用,自然很煩。

以上不管哪種原因,都說明你們不夠愛彼此。

40樓:指南

可能是一開始彼此不夠了解就建立戀愛關係;也可能她

不懂得珍惜。

41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努力做一件正事,然後告訴她,你再努力,很忙,但心裡想的是你們未來美好的生活。1.有事業2.距離產生美

42樓:甜美果汁泥

女人都有那麼幾天心情煩躁,不開心的日子,這幾天你需要多關心多慰問她,不能因為這幾天她變得冷淡了,你也跟著冷淡了

希望你能明白

望點贊採納

43樓:巴拉巴拉小魔仙小月

怎麼說呢…可能你太主動了吧,你可以試試別那麼主動,或者你看她最近在做什麼,為什麼會煩躁,或者當面提出來,很多東西說開了就好了,問題解決了兩個人都好過。

44樓:懇乒姆

證明女孩子有點變心了,有一個比你好的人存在你朋友周圍。你女朋友正在猶豫中

45樓:珠姐說情感

回憶一下吧,看看是不是哪句話說錯了,女的就是這麼無理取鬧,因為一句話也會生氣的,沒關係哄哄會好的

46樓:煖煬煬

真愛或許可以包容一切。真情可以悽美絕殤,可以轟轟烈烈,可以幾世塵封。遊戲人生,天若有情天亦老。拈花一笑,人生百年須臾間。

47樓:散場

你先不主動理他

然後如果他也不主動找你的話

你也可以試著去分手

然後看他的反應

大學生的苦惱,一個大學生的苦惱

社會就是這樣 社會上的人情世故,在大學就已經開始了 這也是事實 大學畢竟不再是象牙塔 社會則更甚 社會不會因你而改變 所以你就要去適應社會 有人會認為這是一種墮落 或是世俗 可畢竟還是識時務者為俊傑 三起三落緣由何在 在於沒有分清形勢 文革時期中 絲毫不受影響 及保全自己 更重要的依然服務於人民 每...

愛畫漫畫人的苦惱,一個愛畫漫畫人的苦惱

中國的漫畫道路是不平坦的,家長大都反對,這是自己要解決,想好自己愛不愛漫畫,以後和家長來個一決勝負吧,我也是這樣的。可以的話加我和420紅的貼吧吧 7550481 吧號 正好在加人,今年我7年級,不過可能比你大一歲哦。畫好的話得多畫 真的 技術的話最基本要有一手好素描。多看名師的插畫 我的方法。不會...

有在與人相處上的小苦惱,有一個在與人相處上的小苦惱。

我對身邊的朋友都是真誠的 不必多想,就這樣繼續做你自己就挺好 我覺得你周圍的人有點冷漠額,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你可以考慮換個環境試試看 另外,我覺得你自己也沒有必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很多事情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別人的想法我們無法控制的,我們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著的 如果再遇到類似的事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