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攝影師有哪些苦惱?攝影師有前途麼?

2023-06-03 17:45:10 字數 1513 閱讀 3334

1樓:沉夜孤星

有時候面對被拍攝者提出的要求,會感覺到很無奈,比如被拍攝者長的實在是太醜了,她卻要求你把她拍成仙女一樣。

2樓:峰佘無敵

有美學的基礎,對構圖和色彩能夠熟練掌握。對於攝影藝術來說,構圖和色彩是最根本的基礎,如果想要攝影作品在眾多的同類中脫穎而出,對構圖和色彩的選擇和把控是最關鍵的。

3樓:阿qi棄

為了堅持攝影長時間租住在陰暗的小屋子,節衣縮食買的裝置因為屋子漏雨而報廢,更多時候因為攝影帶來的收入養活自己都難只能吃著方便麵。

4樓:樹安霜

攝影師這個行業前景悲觀,除非是特別出色的攝影師,其他的要麼在影樓當攝影師,要麼沒有工作。

5樓:初桜

就是明明是本人不上相或者不是很好看,說是你拍的不好。

6樓:娛賬教羅

我覺得在選材方面會很困難吧,其次就是器材方面。花費高,出彩難。

7樓:回憶

就是可能有的人提的要求一聽起來就很不專業,但是你為了滿足他必須把專業的給弄成不專業的。

8樓:猴24843盜燦

會有人不相信自己的專業程度,然後去質疑自己不相信。

9樓:由甲

最苦惱的是,每次出門都糾結拿什麼鏡頭,拿幾個鏡頭,少了怕不夠用,多了背不動……

10樓:行宮有影

長得胖。還想拍出90斤。

攝影師有前途麼?

11樓:哈里魔術師

大部分的攝影師只能混個溫飽,極小部分攝影師可以從事商業拍攝。不到百萬分之一的攝影師可以走上金字塔的頂層,接單可以從50k起價,比如陳曼。

12樓:老朱

職業攝影師?沒天賦、沒人捧餬口都很困難。

影樓攝影師有前途嗎?

13樓:臥槽無情

應該是有前途的,因為這個行業不會消失。

為什麼選擇攝影師這個崗位

14樓:

您好朋友,選擇攝影師這個崗位的原因如下:1、首先是因為本人是愛好攝影,而且專業也對口,特別是可以負責產品以及**的拍攝製作工作,同時是美術或視覺設計專業。2、攝影讓人關注細節,攝影讓人自由表達,在看到美麗的場景也瞬間的時候可以及時的紀錄下來,將美傳遞出去,可以收穫一種成就感和滿足哈。

3、攝影可以給自己帶來一定的財富和資金,還是比較不錯的。

影樓的攝影師還有別的出路嗎?

15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有了,影樓的攝影師他們的實力是特別棒的,所以在任何行業都是可以發展的,非常不錯。

16樓:王祿

有的。只要學好自己的技術,還是可以去拍攝一些短片,或者去拍攝一些影視劇的。

攝影師有哪些考試,攝影師需要考證嗎?有哪些等級?怎麼考?

cip國際職業攝影師認證,每年再香港有一次考核。紐約出題,香港考試,臺灣出證。三個不同的地方一起搞出來的。沒人能作弊。另外就是要有當地攝影機構的推薦認可或者至少一組獲獎作品。我目前就只有箇中級證書。考試分為兩部分,第一是筆試,考的多半都是攝影的歷史問題和相機操作原理這些東東。第二實操考試,隨機給你一...

兼職攝影師有前途嗎兼職攝影師怎麼賺錢

我比你大幾歲,給些建議吧。首先,從事商務做好了一樣好,而且可能更好。舉例,我一直都是做技術,但是我同學學習一般的做銷售做採購做 的都比我掙錢多,外快也特別多。車車房房一點問題沒有,而我靠工資壓力很大。中國目前做技術沒有做市場的吃香。其次,鼓勵你學習下攝影技術。可以充實下生活,增長見識,也多一項技能,...

為啥專業攝影師和業餘攝影師都不喜歡用索尼的A系列單電相機呢?鏡頭太少

額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問錯了呢 專業攝影師還是業餘攝影師 現在能叫攝影師的 貌似沒有用單電的 都是用單反的吧 如果說a系列單反的話 我倒是可以給你一定答案 1 索尼本身市場重心沒有放在單反上 所以在單反市場索尼系列的鏡頭群太少了 專業攝影師會在器材選擇上受到限制 當然如果索尼能在成像上對比尼康和佳能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