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十二時辰》中雷佳音的轉型你怎麼看

2022-01-12 20:16:24 字數 1349 閱讀 9800

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其實雷佳音一直是個被低估的人,所以他這次不是轉型而是展現出自己的另一面。他到底是怎麼的紅的?還是要看天性中的逗樂屬性。

通過前夫哥這個角色讓他被認識,大家都認為這是最不討厭的渣男了。但其實這是他演技精湛的原因,他在渣的屬性中有一點無奈的喪氣。大家都能感受到他是愛的,但是對這種生活實在沒有希望了。

正因為這種喪氣和搞笑屬性,所以大家自動把定義為偏喜劇的演員,但其實他的作品都很「正」。他能讓你忘記他的搞笑,然後把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角色上,是一種忘我的演員。他一開始並沒有被邀請出演張小敬這個角色,而是另一個比較搞笑的配角。

但是他看完了導演後主動要求演一段,就是這麼一段讓他直接被定了下來。而書粉也表示,除了身材和原著不符合,剩下的都很好。這就能證明,他完全就是靠演技打動大家的。

張小敬這個人表面桀驁但是卻心中藏著一點忠貞,他只為了自己信念而行,就像李必一樣。邋遢的大鬍子與眼中隱藏的尖銳,都是他性格的展現。他一面不服氣的能打主上三拳,一面又能像英雄一樣為大唐做出選擇。

這個人就是我們常說的市井英雄,總是隱藏在最後面。他犧牲的不多嗎?其實很多。就像雷佳音一樣,等了很多年才火。但是面對大家給他冠上的搞笑人設,又只能無奈笑笑又實力說話。

2樓:舊舊影視點評

演員就是應該多嘗試一些其它角色,塑造不同的角色感受不同的感覺,這很好的,至少多多的嘗試才能知道自己最適合什麼。

3樓:荔枝追星

雷佳音以前有打戲的啊!我感覺他不是轉型,他一直就是啥都能演,大家還是多瞭解瞭解他吧。

4樓:心悸

雷佳音作為一名演員,各種表演方式都應該嘗試一下,之前他出演家庭倫理的電視劇比較多,這次演武打戲也是給觀眾帶來另一種精彩表現。

5樓:酸

演員就是要嘗試不同的角色,雷佳音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很有代入感,不會讓人跳戲,這也有利於擴寬戲劇。

6樓:花枝丸丸丸兒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嘗試,如果一個演員總是飾演同型別的角色,不僅對自己的演技上沒有絲毫的提升,觀眾也會對其變得審美疲勞,甚至厭倦。

7樓:

我覺得雷佳音一直都是演技派,因該多多拓寬自己的戲路,多演各種不同的角色,挑戰自己,這次的角色我覺得塑造的很成功

8樓:尹

雷佳音在《長安十二時辰》轉型是成功的。畢竟總不能老是一個形象,要多樣化,才能被大眾所喜歡,被更多的人瞭解。轉型有何不可,人家的意願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的轉型我覺得挺看好的,畢竟每個明星他們都有自己的方向,都有自己的選擇,那麼在這個娛樂圈,時間長了以後,他想換一種方式生活,那也可以理解。

《長安十二時辰》有哪些隱藏的細節

長安十二時辰這部劇當中有了太多隱藏的細節,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每一集開篇的時候都會有一個日冕標註時辰,在這個時辰旁邊會出現一些毛筆字,這些都是演員祖峰寫的,而且片名長安十二時辰,這六個大字也是祖峰寫的,這都是一些隱藏的細節,是人們所不知道的。熱播劇 長安十二時辰 改編自馬伯庸同名 講述了唐朝上元節...

《長安時辰》中雷佳音往嘴裡塞了葉子,嚼的是什麼

不是樹葉,長安十二個時辰 這部電視劇裡面我們有一個場景會看到有人帶著一車的葉片進城。其實那就是我們所熟悉的薄荷。而且後續雷佳音也在嘴裡咀嚼的就是這個薄荷,不光是他還有很多人都是在那個時候靠咀嚼薄荷來提神。薄荷作為我們經常接觸的中藥,正是因為它的對咽喉的益處被我們所熟知。而且因為它十分清新的特點,在我...

《長安十二時辰》中有哪些值得剖析的細節和彩蛋

狼衛在藏匿的地點休整飲食,其中一個人拿出樹枝穿肉在火盆上烤。狼衛的背景是突厥人,資治通鑑 講李承乾愛效仿突厥風俗,吃飯要 作八尺銅爐,六隔大鼎,募亡奴盜民間馬牛,親臨烹煮 更 斂羊而烹之,抽刀割肉相啖 總之就是要有遊牧民族的霸氣。其實不止他,大部分貴族也喜歡這種豪邁的飲食方式。千年前的肉都是有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