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宇宙牆」,厚達35億光年,宇宙之外還有什麼

2022-01-12 20:16:22 字數 1139 閱讀 5793

1樓:朋love艾琳

人們的日常生活裡面,幾乎每一天都能夠看到牆。在某種程度上,它意味著邊界。無論是國家還是我們的小家庭,邊界都將以牆為代表。

牆裡面的東西是你自己的事。牆外的東西基本上與你無關。有時你不需要干預,也沒有權利干預。

然而,人類只是茫茫宇宙中的一小片塵埃。用牆來劃分割槽域是很常見的。所以,與宇宙相比,宇宙內部會有牆嗎?

這個問題困擾科學家很久了,現在有了答案。

我們的地球存在於太陽系中,太陽系也存在於銀河系中,銀河系也存在於浩瀚的宇宙中,所以面對這一切,人類似乎知之甚少。然而,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我們逐漸能夠探知宇宙中的一些祕密。在宇宙深處,科學家發現了「宇宙牆」。

當這個發現被公佈時,它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因為人們認為它有點奇怪。宇宙中有牆嗎?宇宙有鄰居嗎?

它的鄰居是另一個宇宙嗎?各種各樣的猜想在瞬間湧出,但是經過科學家的研究,「宇宙牆」仍然不同於普通的牆。例如,我們每天看到的牆是堅固的,可以隔離一些東西。

但是科學家發現的「宇宙牆」卻不是這樣。

宇宙的牆是完全透明的,不堅固,像牆而不像牆,就像一個巨大的透明圓盤把兩個世界分隔開來,儘管人們不知道它是否是元。這座「宇宙牆」總面積很大,佔宇宙總面積的3.8%,厚度為35億光年。

整個宇宙的牆壁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沒有星系和行星,甚至沒有宇宙塵埃,甚至新發現的新物質「暗物質」也不存在。空間是真空,這個「宇宙之牆」甚至不是真空。

過去最可怕的是黑洞,因為它會吞噬宇宙中太多的物質,一旦接近就會消失。儘管「宇宙牆」看起來與它不同,但它是如此的虛無,以至於它比黑洞更可怕。為了揭開它的神祕面紗,人類需要開發更先進的探測器。

你認為宇宙之牆之外還有什麼,另一個宇宙?

2樓:一個酸的檸檬

宇宙之外的花並不排除還有另一個宇宙的存在,因為我們並沒有發現。

3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在宇宙之外可能會存在另一個空間,是我們不知道的。

4樓:

你就之外應該是一個平行宇宙吧,我覺得都是一樣的。

5樓:風蜂蜜柚子茶

宇宙之外,還有一些我們不曾瞭解到的神祕的東西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100厚200厚300厚一般用什麼規格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100厚 200厚 300厚一般分別用600 300 100,600 300 200,600 300 300規格的砌塊。具體情況介紹 1 加氣混凝土砌塊,通常有600 300 250 600 300 200 600 300 150 600 300 100 600 250 200 60...

宇宙牆外面是什麼

宇宙牆 的外面還會是宇宙,而根據宇宙大 理論,可觀測宇宙的直徑達到了920億光年,如此浩瀚的空間確實有存在 宇宙牆 的可能性。宇宙這一真實的存在表明它必然存在自身的組織成份以及基本面貌,近年國內學者利用數理方法提出了一個體現宇宙成份量及之基本面的表示式 量項維物基,描繪了以空間,星分子原子粒子,聲熱...

科學家怎麼發現的宇宙會無限放大

是這樣的,當科學家確認暗能量存在之日,便是確認宇宙將會無限膨脹之時!在1998年,哈佛大學的天文學家羅伯特 基爾希納提出了宇宙在一種看不見 無人能解釋的神祕力量作用下在不斷的膨脹,而這種物質被稱為暗物質,其具有的能量則被稱為暗能量。科學家們認為人類認知的宇宙僅有全部的百分之三,而暗物質在全宇宙中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