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學地球什麼時候變成金星求大神幫助

2022-01-12 20:16:21 字數 451 閱讀 4722

1樓:聲傲菡

我和你想法一樣,火星是地球的過去,而金星就是地球的未來,金星最顯著的特點之一是,它具有厚厚的大氣層,而大氣層內98%是二氧化碳,試想在人類在為自己的工業超速發展以至於想著烏托邦的時代不久將到來的時候。那百分之0.94的二氧化碳會不會變成94%,我感覺如果人類再無節制使用化石燃料,砍伐樹木,加大二氧化碳排放,地球很有可能變成金星,攝氏485度的地表,98%的二氧化碳。

追問: 聰明 回答: 額 事實上曾有探測器在金星上發現了城市遺址、、 追問:

所有曾有? 回答: 確實很奇怪 ,按理說金星應該大氣層很稀薄的,就像水星一樣、那大量二氧化碳是個謎。

追問: 額額火星就是地球過去 回答: 火星雖然現在看起來與地球有所不同,但火星完全有出現生命的潛質,火星現在地表溫度是-60攝氏度,而遠古時期太陽照射到地球上的熱量要比現在少30%,溫度相當低了。

天文學是物理還是地理的,為什麼天文學是地理的

地球上的叫地理,天文學的應該叫天理。好多學科內容之間是有交叉的,沒有嚴格的界限劃分!為什麼天文學是地理的 我覺得,那個所 bai謂的歸du 屬人文的天文學課,其zhi實質大概是 dao古代專天文學 換句話說就屬是教你怎麼認星座認行星,也許再補充點太陽系銀河系基本結構之類的。如果是這樣,那麼歸成文科也...

天文學和天體物理有什麼區別,天文學和天體物理學的區別

從大到小的說,天文學是研究宇宙空間天體 宇宙的結構和發展的學科。內容包括天體的構造 性質和執行規律等。主要通過觀測天體發射到地球的輻射,發現並測量它們的位置 探索它們的運動規律 研究它們的物理性質 化學組成 內部結構 能量 及其演化規律。天文學是一門古老的科學,自有人類文明史以來,天文學就有重要的地...

有關天文的文學常識,天文學基本知識是什麼?

天文學基本知識是什麼?天文學是研究宇宙空間天體 宇宙的結構和發展的學科。內容包括天體的構造 性質和執行規律等。天文學是一門古老的科學,自有人類文明史以來,天文學就有重要的地位。主要通過觀測天體發射到地球的輻射,發現並測量它們的位置 探索它們的運動規律 研究它們的物理性質。化學組成 內部結構 能量 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