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風的句子優美短句,形容風大的唯美句子有什麼?

2022-01-13 10:11:11 字數 5265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風的優美句子

1、風經過誰的世界,經過誰的靈魂?風註定要拿走一些東西,註定要留下一些東西。

2、風會帶著風箏飛舞。一望無際的青青麥田裡,爺爺將一隻燕子風箏放得老高老高,高得彷彿融入到了藍天裡面。

3、風,餵養過大地上的事物,天空中的事物,但比那些事物活得更長久。從野花、麥子、玉米、樹枝的搖曳中,我檢閱風的形狀。從酒旗、戰旗、裙子、長髮、鬣鬃的飄舞中,我捕捉風的柔情。

是風的鞭子,把雲朵趕成咩咩叫的羊群,把波浪趕成洶洶吼叫的豹子。

4、風,是高潔的,是頑強的,也是溫柔與纏綿的,風一生都在親暱自然,尋找一方淨土,一份靜謐,一棵樹,讓風疲憊的時候背可以靠一靠的樹啊。

5、風,能使晚秋的樹葉脫落,能催開早春二月的鮮花,它經過江河時能掀起千尺巨浪, 刮進竹林時可把萬棵翠竹吹得歪歪斜斜。看不見摸不著的風,在時間和空間的遂道里,翻開我們一個又一個平凡的日子。

6、風,從海上來,還是從峽谷裡來?風,從鷹翅上來,還是從閃電的牙縫裡來?風,從月亮背後的洞穴裡來。

2樓:浮世觀禪

1、微風吹來,湖面上蕩起一圈一圈的波紋。

2、你說過的話,我做過的夢,都已飄散在風中。

3、漫步在春風中,盡情享受著春的美好,一切都是那樣美麗。

4、鐘山風雨起蒼黃,百萬雄師過大江。

形容風大的唯美句子有什麼?

3樓:咋的他還在

一、從窗外面看去,天陰沉沉的,好像有人惹怒了老天爺。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被掛在了樹枝上,有的則被風送去了遠方,只能聽天由命。「呼——呼——」狂風呼嘯,大叔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二、燈滅了,窗開了,瓦掀了,樹折了,風依然不停地狂舞,恨不得將天地之間所有的殘枝敗葉、腐臭濁流掃的乾乾淨淨。於是,人被逼得蜷縮在屋裡,頓覺有一種天要塌下來,地要翻上去的恐懼,整個心都縮緊了。剎那間,你會覺得,在風的面前自己原來是如此的渺小而又無力。

三、風好大啊,在耳邊嗖嗖地穿過,有點像恐怖片定格時的**,我打了一個哆嗦,只見一排排楊柳樹隨著呼呼的風聲一會兒左傾,一會兒右倒,像忙著左右給人行大禮;那綻放著的月季花朵,也頓時花容失色,不停地在哆嗦,一副很「無助」的樣子,讓人頓生愛憐之意;最為壯觀的是那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在大風「呼呼」聲中,整齊劃一地來回擺動,像在做著大型「團體操」。

四、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彷彿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山風捲著松濤,像海洋的狂瀾似的,帶著嚇人的聲浪,從遠處荷荷地滾來,一陣陣地颳著崖頭颳著樹,打著板壁打著門,發出怖人的巨響。有時且揚起尖銳的悲嗚,像是山中的妖怪在外巡遊一般。

五、風越來越猖狂,越來越放肆,勢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無情的撕撤著一切:把小草壓得喘不過氣;搖拽著樹木跳起了瘋狂的「迪斯科」;窗上的玻璃劇烈震動;人們的頭髮四處飄散。裙子在我身後呼啦啦直響,狂風呼嘯著卷著沙石迎面而來,弄的我腳上胳膊上一陣刀割般的疼痛,偶爾迷住了眼,也只是用手粗粗揉一下,繼續飛奔。

六、漸漸地,天氣涼了,風也冷多了。早晨凜冽的寒風吹到臉上就像刀刮一樣,路旁的楊樹枝在風中狂舞著,那乾巴巴的樹枝,不時發出喀嚓喀嚓的聲音。路邊枯萎的草,無精打采地耷拉著腦袋,在狂風中戰慄著,發出沙沙的聲音。

七、風吹彎了路旁的樹木,撕碎了店戶的布幌,揭淨了牆上的報單,遮昏了太陽,唱著,叫著,吼著,迴盪著;忽然直馳,像驚狂了的大精靈,扯天扯地的疾走;忽然慌亂,四面八方的亂卷,像不知怎好而決定亂撞的惡魔;忽然橫掃,乘其不備的襲擊著地上的一切,扭折了樹枝,吹掀了屋瓦,撞斷了電線……

八、風,刺骨的寒風,夾雜著朵朵梅花般的雪,發出了沙沙的聲音。雪,像一個小精靈,在空中舞蹈。然後,白色。

晶瑩的雪花兒在天空中落下,下出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地上變白了,不沾一絲雜質,風吹呀吹,雪花唱起了耐人尋味的歌。風過了,雪花便悄無聲息的落到地上。

九、冬天的風,像一隻難以馴服的野馬,在田地裡奔跑著。它把小草踩得枯黃,把田地裡的殘茬敗葉吹飛了,把搖搖欲墜的樹葉吹落了。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考驗著世間上所有事物的意志力。

冬天的風,像一名嚴厲的考官,帶著幾分冷酷肅穆地審視著萬物關於毅力的答卷。

十、冬天,在他的開始就走出了瀟灑的一步——寒風。夜幕降臨了,寒風好似一個醉漢,在大雪原上,在小鎮的每座房前遊蕩著,時而放開喉嚨狂怒地咆哮,時而疲憊地喘著粗氣。光禿禿的樹枝在狂風怒吼中戰慄,搖曳不定,月也怕冷似得躲進了雲層。

人們顫著身子,捂著雙手走在大街上,狂風肆無忌憚,涼颼颼的,直灌入人的衣襟,吹得人心寒。樹木「嘩嘩」直響,狂風捲著樹枝、樹葉揮動,像魔鬼的爪子在亂舞。冬天,用自己的獨特向人們展示了它的風姿!

拓展資料

大風,本意很強勁的風。現在氣象學中專指8級風,大風時陸地上樹枝折斷,迎風行走感覺阻力很大;海洋上,近港海船均停留不出。相當於風速17.2-20.7m/s。

關於風的唯美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1、忽然狂風大作,霎時,飛沙走石,遮天蓋地。

2、凜冽的寒風,把樹梢上的葉子都吹了下來,只下光禿禿的樹枝。把小草吹枯萎了,把小動物們也吹不見了,大地呈現出憔悴的樣子。

3、微風拂過窗欄,輕輕拍動著風鈴兒,丁零零地奏出美妙的旋律。

4、寒風颳過,樹枝輕搖,雪花雪球簌簌而下,如麵粉,似玉屑。寒風吹來,湖面泛起一道道迷人的光波,倒映在水中的景物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

5、微風似從天上吹來,帶著冷月寒星的涼意和銀河的水氣,冷冷的、潮潮的使凡是有心的生命都會覺得心情舒暢。

6、五月的微風,飄著路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7、迎面便是一陣飽含著清晨芳香的風,吹動了我的頭髮,我的衣襟,純淨的,柔柔的,吹得我心都醉了。

8、一陣清風習習地迎面吹來,吹打著我的胸膛,叩擊著我的心扉,輕吻著我的面頰,牽動著我的衣襟,滲透了每一個毛孔,好舒坦啊!

9、狂風好像一頭發了瘋的獅子在吼叫,發出陣陣震耳欲聾的聲音。

10、山風捲著松濤,像海洋的狂瀾,帶著嚇人的聲浪,從遠處滾滾而來。有時,揚起尖銳的悲嗚,像是山中的妖怪在外巡遊一般。

5樓:二元說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佚名

時光·孤獨·傷感·喜歡

我喜歡風,從不悲傷,從不停留。

——佚名

一天葉子離開了,它問樹:你為什麼不挽留我?樹默默的說:

因為風在追你,所以我選擇了放棄;葉子問風:你為什麼要追求我?風平淡的回答:

因為樹放棄了你,我看你孤獨就追你了。葉子沉默了,是樹太懦弱,還是自己太傻。終有一天,葉子感到筋疲力盡了,於是選擇了隨風漂泊。

它問樹:你為什麼不挽留我?樹驕傲的說:

世界上不只有你一片葉子;葉子傷心走了。它問風:你為什麼要追求我?

風真誠的回答:因為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葉子。葉子沉默了,是樹不懂得愛,還是風太執著。

——佚名

我本是風,無拘無束,無影無蹤,無停留;如果有一天我願意停留,願意放下自由……

——佚名

雲的傷,雨的淚,風吹花瓣墜。

——佚名

春風一縷扶青絲,孤羽無弄自飄流。紅塵無事了牽掛,獨愛回眸那一笑。

——佚名

都說風像媽媽的手, 輕輕的撫摸著我們。我們這的風就像後媽的手 ,大嘴巴子往死裡呼啊!

——佚名

不知道風是怎麼來的/只知道它來過……

——佚名

風中歲月,不過是殘花一朵。

——佚名

感情就像一陣風。也許不是你想要的樣子。也許還夾雜一場突來的暴雨。但是別怕。總有一陣合你心意的風。陪你走過一段最美的路。

——佚名

友情·愛情

往事如風,交織成夢;山高抵不過年華,海深藏不住歲月!

——佚名

回憶樹欲靜而風不止。

——民諺

甄嬛傳·中國古代·勵志·古代

平靜是自己的定義。喜歡像風一樣傾斜。

——佚名

喜歡風 看不見,但是它存在。我 看得見,但是不存在。

——佚名

孤獨下雨下到自己心底。大風颳過那片心地。驀然回首 我瞥見氤氳的流雲漸行漸遠。沒了蹤跡。像是再也尋不回的自己。

——佚名

我想看見風,因為風能看見你。

——佚名

風聲不斷,落木蕭蕭,心事北漂

——淮南鴻烈

風拂過,明明如此輕柔,卻吹不散沉寂的影子。

——佚名

冷暖自知的季節,不停的是那風聲!不知糟亂的路道旁,可曾奔走過誰的背影。留戀著那無憂的過往,發間手遺落了滄桑;駐守在遙望,看悲喜悠揚!誰在問,思量?思量!

——佚名

害怕有風的日子,害怕你在風中,害怕風止人散,害怕轉身天涯。

——佚名

6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風兒胡秉言

風兒來了去、去了來

她一直不願意把你離開

帶著美麗的雲彩

在你身邊慢慢地徘徊

她笑看著紅塵

心裡藏著多情的愛

走在相思的季節裡

想把你來愛

一季的熱情為你和藹

一片的美麗隱藏著無奈

為何你不理解

只在那裡無動痴呆

我很勁的搖動

你就是不懂我的痴愛

我撫琴釋放情懷

你卻痴痴看那傻玩

我鍥而不捨地重複我的愛

終於你還是聽懂了我的表白

於是你向我追來

讓心與心纏綿在一塊

優美句子短句

7樓:黃學長

1.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2.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3.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4.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5.生能盡歡,死亦無憾。

6.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於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7.大概是一起吹過晚風的人會比較難忘。

8.許我浮生一世安,還你笑顏承你歡。

9.階前雨是無根雨,心上人是無望人。天上雨是人間雨,天涯人是所念人。

10.縱若天下傾歌,也不及你我攜手。

11.煎雨落雪,心上是你,歡喜躲在眉目裡。

關於寫風的唯美句子

8樓:靈魂最後的呼吸

1.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崔護《題都城南莊》

2.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李煜《相見歡·林花謝了春紅》

3.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晏殊《蝶戀花·檻菊愁煙蘭泣露》

4.沾衣欲溼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志南《絕句》

關於夢想英語優美句子,關於夢想的英語短句

關於夢想的英語短句 1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其必然。gain of calm,loss of calm,fight for its inevitable。2 兼聽則明,偏信則闇。3 習慣決定成績,細節決定命運。5 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關於風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風」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描寫風的語句 1 春風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2 山門的風和山門河的水一樣,日日夜夜自北而南,雖然柔曼似水,但時間久了,使得田野上的莊稼,河岸上的依依垂柳,也一齊背倚山門,弓身向南,微微彎曲,像向所有來此的客人,鞠躬致敬。3 山村裡正月的...

關於落日的優美短句,描寫夕陽的優美的短句有哪些?

描寫落日的句子有很多,古代有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等等傳世經典詩句,現代有 落日餘暉,粗線毛衣,不及你的懷抱溫暖 你是傍晚落日餘暉的方向,你是我不能擁抱的短暫理想等優美的句子。描寫夕陽的優美的短句有哪些?1 池魚歸淵,炊煙喚子,客旅兼程.夕陽吻地的輕響,劃分了白天與黑夜.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