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描寫夏天的優美句子,描寫夏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2021-06-16 14:23:23 字數 4912 閱讀 5370

1樓:**隨身吧

1. 月光像一位溫柔的母親,用她那細膩的手,撫一摸一著每一個孩子。在她的懷抱中,山顯得更加深沉,路顯得更加幽靜,夜顯得更加神祕。

小樹輕輕地搖擺著,就像一位嫵媚的姑一娘一在翩翩起舞!

2. 夏天是悠閒愜意的,我們可以在外面無拘無束的在室外玩,渴了可以盡情地吃一根冰冰涼涼的雪糕,咬上幾口,心裡立刻感到涼起來,或者從冰箱裡拿出一塊西瓜盡情地吃,你就能嚐到夏天的味道,

3. 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4. 夏天的夜晚非常寂靜,非常迷人。我們一來到南甌景園門口,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挺拔高大的大樹,一陣微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使人心曠神怡。

沿著小路來到小河邊,聽到青蛙呱呱叫的聲音,橋上燈火通明,車水馬龍,非常擁擠。燈光倒映在水中好像一條條大蟒蛇在遊一動,河水泛起一層層波紋,真是美不勝收。

5. 每個在河南上學的孩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夏天桑拿,冬天冰箱,晴天火焰山,雨天水簾洞……四年以後都煉成孫悟空,到哪都死不了!

6. 晴好的天氣,一陣微風拂面而來,帶來陣陣清涼。

7. 這一年的夏天,天氣特別熱,我們溪嶺鄉雖說是個山鄉,白天也悶熱得叫人受不了,你渾身脫個精光,只穿條短褲,汗水還是直淌。要到傍晚太陽落了山,方才有風打北幹山那邊吹來,涼颼颼的,夾著苦艾和松樹脂的氣息。

8. 在炎炎的夏季裡,流連在碧藍海邊,是一種至高的樂趣和享受,海,這千變萬化而變幻莫測的自然奇景,安靜得出奇:金黃的陽光灑在平靜的海面上,有如一湖灑滿金粉的湖水,耀眼而奪目:

有時波濤洶湧的巨浪,夾著一朵朵雪白的浪花,有如一頭髮威的猛虎,正在撲擊一弱小的羔羊,那猛厲的攻勢與一聲聲的長嘯,使人不寒而慄!而每當金鳥西附,天空仍抹有一胭雲彩時,海天交映,海底深處也似乎發出一串串的低吟,海啊!你到底是在詠歎什麼?

9. 剛剛還是白雲朵朵,藍空碧霄,片刻便是烏雲攏聚,雷聲陣陣。霎那大雨磅礴,電閃雷鳴。

劃過天際的耀眼閃電。「轟隆隆……」緊之後實那響徹天地的驚雷,宛如平地暴起,直震耳膜。烏雲漫天,層層疊疊,天地之間霎那無光,閃電交叉,雷聲震耳,似是千軍萬馬碾壓而過,又像洪水咆哮,奔騰不止,如天地崩塌,聲勢駭人。

一切過後,陽光傾灑,萬物鬱鬱蔥蔥,更加靈動。

10. 美麗的夏天在四個季節中,有的人喜歡溫暖的春天;有的人喜歡涼爽的秋天;有的人喜歡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歡美麗的夏天。

11. 夏天的夜色很美,清爽的晚風哼著小曲來到了我們身邊,給我們送來了一絲絲涼意。夜空中,星星眨著眼睛,靜靜地聽著月亮姐姐講故事。

這動聽的故事,激發了星星們的想象,星星們都在竊竊私語地討論著,難道是在討論演講稿,到**發表演講嗎?周圍一片寧靜,只有晚風在低低地吟唱,月光灑向永不停息的小河,灑向盛開在夜晚的流星花,彷彿一切都活了。螢火蟲提著小燈籠,殷勤地照看著花兒草兒,讓他們快快長大開花。

12. 夏天的夜晚總是那麼的陶醉人,漆黑的天穹里布滿了點點生輝的星星,顯得格外耀眼。一輪明月高高地懸掛在空中,淡淡的光像輕薄的紗,飄飄灑灑的,映在河面上,像撒上了一層碎銀,晶亮閃光。

夏夜的風是令人期盼的,徐徐吹來,格外清新,涼爽。躲藏在草叢中的青蛙也開始放肆了起來,「呱呱呱」地叫個不停,依附在樹幹上的蟬也不認輸,「知知知」地在叫;也不知什麼時候螢火蟲也飛了出來乘涼,在樹上一閃一閃地,特好看。

2樓:曉紅答疑老師

1、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3、夏天是生命的季節。它讓所有的生靈感受到了生命的存在,也感受到了活著的魅力。對於夏天,我從不用苦來形容,因為它的本身是快樂的。

兒時的回憶除了春日的野花,秋日的豐收,冬天的瑞雪之外。最大的莫過於夏日的頑皮。夏天是孩子們的天堂,在夏日的陽光中,可以感覺自己又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那幼稚的嬉戲時光

4、滿天的繁星佈滿整個天宇,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5、夏天的味道,多少人在這光芒的時刻染上永恆,滾燙的空氣,指間的微涼,思念如潑墨,泛起層層渲染,而今的彼此,隔著時光看彼岸,對岸夏天裡的青春正一天一天地成熟,你微笑的臉龐,我淺唱著婉詞,生如夏花般綻放,空氣中的絮語,那一抹純白的似水柔情,詮釋著七月流火最美的紀念。

6、夏天給人的感覺總是既陽光,又神祕。在這美好的大自然裡,夏天的夜晚,真是讓我歎為觀止。我相信,在這變幻無窮的四季中,不僅僅只有夏天有這種獨特的魅力。

在大自然裡,一定有許多有趣的東西等著我們去揭開它神祕的面紗。

3樓:乍暖

1、夏天是熱情的吉普賽女郎,沒有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嬌羞,完完全全地是否能夠自己的喜怒哀樂。

2、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3、田野裡的麥子,在不知不覺間由青色而變成枯黃,使一片原野頓換了一副面目。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這是告訴我們「春已歸去」而是初夏四月的季節了。

4、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豔豔的晚霞。

5、夏天,在我的印象裡是清晨晶亮的露珠和夜晚繁多的星星。夕陽的光輝籠罩細紗,陣陣和風帶著花香向你撲來,送給你一分愜意。

6、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7、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8、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9、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10、路旁的林蔭樹鬱鬱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誇耀自己的季節。

11、沿路的景物真不壞,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樂園的景色。一路上沒有一塊荒土,都是綠的稻,綠的樹,綠的桑林。偶然見些池塘,也都有粗大的荷葉與細小的菱葉浮泛在水面。

12、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4樓:匿名使用者

1、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裡跳動著來了……

2、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3、夏天是個變臉的季節,它時而哭,時而笑。一會兒晴空萬里,碧空如洗,天高雲淡,驕陽似火;一會兒天低雲暗,烏雲密佈,狂風怒吼;一會天公大發雷霆,電閃雷鳴;一會瓢潑大雨,傾盆滂沱,;一會兒瀟瀟雨歇,虹橋飛架南北。夏天就如同孩子的臉一般,沒有徵兆地變換著。

4、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5、盛夏的太陽照在沉雄的函谷關頭,屋脊上的鰲魚和關門洞口上的朝陽雙鳳都好像在喘息一樣。

6、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7、依牆植三兩株薔薇,初夏時分滿枝紅粉幾許出牆,蜂蝶飛舞,暗香盈袖。

8、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9、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10、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餘熱,大地一片寂靜。

11、夏天裡,細雨濛濛,青稞苗「咕咚咕咚」地喝著雨水,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

12、路旁的林陰樹鬱鬱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誇耀自己的季節。

13、柳葉打著卷兒,小花草低著頭,大地冒著熱氣,湖水熱得燙手,蜻蜓低低地飛在湖面上打轉,這是它在向魚兒報信:好訊息--就要下雨了。

14、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爆晒,葉子都捲成個細條了。每當午後,人們總是特別容易感到疲倦,就像剛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動彈。

連林子裡的小鳥,也都張著嘴巴歇在樹上,懶得再飛出去覓食了。

15、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5樓:匿名使用者

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裡跳動著來了。……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柳葉打著卷兒,小花草低著頭,大地冒著熱氣,湖水熱得燙手,蜻蜓低低地飛在湖面上打轉,這是它在向魚兒報信:好訊息———就要下雨了。

路旁的林陰樹鬱鬱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誇耀自己的季節。

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爆晒,葉子都捲成個細條了。每當午後,人們總是特別容易感到疲倦,就像剛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動彈。

連林子裡的小鳥,也都張著嘴巴歇在樹上,懶得再飛出去覓食了。

描寫夏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6樓:悉玉巧以寅

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裡跳動著來了。……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

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柳葉打著卷兒,小花草低著頭,大地冒著熱氣,湖水熱得燙手,蜻蜓低低地飛在湖面上打轉,這是它在向魚兒報信:好訊息———就要下雨了。路

描寫夏天優美的句子,描寫夏天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兒裡跳動著來了。街上高楊樹的葉子在陽光底下一動一動的放著一層綠光,樓上的藍天四圍掛著一層似霧非霧的白氣 這層綠光和白氣叫人覺著心裡非常的痛快,可是有一點發燥。空中沒有一片雲...

描寫夏天美好景象的句子,描寫夏天優美景色的句子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夏天的時候我常常和小夥伴們去拔一些草,墊在下面,上面鋪一個涼蓆,在大樹下乘涼,感覺很舒服,而且可以看到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照射下來,形成一個個斑點,微風一吹,光斑在空氣裡跳舞,很是奇妙,有趣極了。有時,夏天的天空就像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一陣雷雨,地上會形成一個個的小水塘,有時候會長...

描寫夏天夏天的句子

1 初夏的風雨春風不同。初夏的風暖洋洋的,站在窗前,閉上眼睛,靜靜地細聽著夏風的聲音,用心將它記下,傍晚時分,夏風用最溫柔的聲音帶給大家最柔和的風,非大家帶來了清爽怡人的感受。2 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豔豔的晚霞。3 初夏的陽光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