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荔枝火氣大的句子,形容荔枝優美句子

2021-05-28 00:29:57 字數 1315 閱讀 5888

1樓:菸酒疲憊

成熟的荔枝穿著紅色的“盔甲”,剝開它,裡面是又香又甜的、晶瑩剔透的果肉,放進嘴裡,滿口溢滿著香甜的果汁,真美味。

1、沒有熟透的荔枝甜中帶點兒酸澀,熟透了的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2、沒有熟透的荔枝甜中帶點兒酸澀,熟透了的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3、你用手輕輕地把荔枝的“戰甲”剝開,會看見一顆珍珠般澗向的果肉,一咬下去,果汁一個勁地往外射,酸甜可口、細膩爽口,簡直是佳果聖品。

4、剝開魚鱗似的荔枝皮,看到了白亮的荔枝肉。荔枝肉新鮮、透明,上面好像抹了一層油,嚐了一口,感到有一種獨特的清甜味。

5、我舔著嘴邊的荔枝水,回味著剛才吃荔枝的味道。原來小小的荔枝竟有這麼多的“奧妙”,它不光有鮮豔的顏色,還有香甜的果肉,所以我喜歡做吃荔枝。

6、我看著看著,是在被荔枝**得不行了,就連忙把手放到枝上,右手用力一掰,一塊皮就掉了下來。我看看爸爸剝下的皮,呈波浪形,連著整個荔枝,就好像一件藝術品。

7、夏末,荔枝樹結果了。剛結出的果子又小又青,後來慢慢長大變紅,一簇簇沉甸甸的,把樹枝壓彎了腰。一陣風吹過,荔枝像羞紅臉的姑娘,拉過綠葉遮住自己的臉。

8、這些荔枝的外皮撕開後,就可以看到它那晶瑩碧透的果肉。從果肉中,隱隱約約看見裡面那黑黑的核,看上去真像一棵水晶中裹著的黑珍珠。

9、我家鄉的荔枝呈鮮紅色或黃綠色,但其他地方的荔枝有的是綠色、有的是黃綠色,還有的是紫色,讓人眼花繚亂。

10、荔枝的顏色是深紅色的,沒過幾天就轉變成暗紅色,再變成土黃……白居易曾經說荔枝是:一日而色變,二日而香變,三日而味變。

2樓:

荔枝一咬下去,果汁就一個勁地往外射,酸甜可口、細膩爽口,簡直是佳果聖品,天堂的美食,讓人回味無窮、讚不絕口,沒有熟透的荔枝甜中帶點兒酸澀,熟透了的就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

怎麼吃荔枝可以減少火氣?如題 謝謝了

3樓:手機使用者

荔枝要少吃,吃多了會對身體不好 的,我還聽說過吃荔枝吃死人的事求採納

4樓:仲夏

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蘇東坡這兩句千古流傳的詩句,表達他對嶺南荔枝的喜愛,但也有人不解:“一個荔枝三把火”,每天吃那麼多荔枝,會不會上火?

昨日,華中果批果商曾祥順透露,在南方,吃荔枝是有講究的,會吃的人,很少上 火。 曾祥順說,廣東、海南等地氣候炎熱,荔枝又是溫性水果,吃多了易上火。但南方人自有辦法,很多人吃荔枝,只吃中間的一圈肉,兩端的不吃,因為中間的肉味道最甘甜鮮美,同時還可以減少單個荔枝的攝入量,一次可以多吃一些荔枝

5樓:小夥

荔枝是好吃,但是不要吃太多.

形容青山綠水風景優美的句子,形容山水風景優美的語句

1 智bai者愛水,仁者 du愛山。我不是智 zhi者,我也不是仁者,但我dao卻偏愛大自然的回山山水水答,在青山綠水 名山大川中找尋最美的風景。終於,我明白了,最美的風景不是靈動的水,亦不是沉穩的山,只有山水的融合才能交織出世間最美的景色 2 山,好似讓眾人擁戴的偉人,仁厚是它的本色。它默默獻出了...

形容變化大的句子有哪些,形容變化快句子有哪些?

1,天翻地覆 釋義 覆 翻過來。形容變化巨大。也形容鬧得很凶。出處 唐 劉商 胡笳十八拍 六 天翻地覆誰得知?如今正南看北斗。2,今非昔比 釋義 昔 過去。現在不是過去能比得上的。多指形勢 自然面貌等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出處 宋 李曾伯 賀新郎 自和前韻 詞 問訊南州守。悵吾生,今非昔比,後猶在否?3...

形容聲音柔美的語句,形容聲音大的句子

軟談麗語 謂談話時態度溫和,言辭柔美龍言鳳語 喻輕鬆悠揚的 之聲輕言細語 形容說話輕而柔和喃喃細語 形容小聲說話燕語鶯聲 鶯 黃鸝。燕子的話語,黃鸝的歌聲。原形容大好春光。後多形容年輕女子說笑的聲音 1 初時所奏和綠竹翁相同,到後來越轉越高,那琴韻竟然履險如夷,舉重若輕,毫不費力的便轉了上去。2 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