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境的優美句子大全,描寫環境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2021-03-22 20:55:42 字數 5928 閱讀 9889

1樓:自然

1、河兩岸已由嫩綠色變為深綠的河柳,拂動著重生的柔軟的枝條,倒映在河面上,使河水也染上綠色,似乎一河翡翠向東奔騰。

2、她們頭頂的樹葉文風不動,知了叫的煩躁尖銳,沙沙的粘蟲屎,掉到地上上來。

3、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晒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4、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安靜跟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5、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6、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從西面瀉下冰相同的銀輝。

7、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安靜得文風不動

2樓:茅好慕淵

碧波盪漾,綠水環繞,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刑。一環接著一環,微風拂過,似有萬千愁緒,湖中泛起了漣漪。

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平靜得紋絲不動。

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閃便不見了。

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那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朦朧的煙霧,遮掩了綿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山野裡,金黃的油菜花夾雜在綠油油的麥苗裡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使人讚歎不已。

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晒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夜幕籠罩著草原,一盤圓月從魚鱗般的雲隙中閃出,草原上瀰漫起朦朧的月光,像是升騰起來的一片淡淡的銀霧。

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的海一樣平靜。

一片遼闊的大草原,大得無邊無際,微風扶著泥土散發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莊稼吹得如漣波盪漾。

雨後的草原,野花競放,像一塊剛浸過水的花頭巾,連露珠兒也都是五顏六色的了!

遠遠地眺望,草地上有團團白雲在蠕動,原來這是牧場的羊群,一隻只白生生的,肥壯可愛,使草原更加生機勃勃。

描寫環境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2.夜晚,滿月升起來了,一片寧靜隨著銀霧般的月光灑在大地上。

3.一輪杏黃色的滿月,悄悄從山嘴處爬出來,把倒影投入湖水中。

4.一片連綿不斷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沒有山丘,像風平浪靜的日子裡的海一樣平靜。

5.影影綽綽的群山像是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著蟬翼般的薄紗,脈脈含情,凝眸不語。

6.遠處,奇山兀立,群山連亙,蒼翠峭拔,雲遮霧繞。

7.遠處,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山上綠樹成陰,又有花兒映襯,把整個山峰打扮得分外妖燒。

8.遠望天山,山頂千年積雪,像一位久經滄桑的白衣老人安詳地臥在那裡。

9.月亮漸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 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10.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11.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平靜得紋絲不動。

12.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閃便不見了。

13.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14.兩岸的山峰變化成各種有趣的姿態:有時像飄灑的仙女,有時像持杖的老翁,有時像獻桃的猿猴,有時像脫韁的野馬。

15.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描寫優美環境的句子大全

描寫環境優美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碧藍如洗的晴空下,

是一片連綿不斷的青山綠樹,

各種不知名的野花在叢林間爭相盛開,

綻放著如雲霞般絢爛的色彩。

2、讓我們在遼闊無邊的草原去感受草原的清新,在天蒼蒼之下去印證我們的渺小,在野茫

茫之中去流浪,流浪成一片白白的雲、或是一隻只歡快的羊,或是一株株柔韌的小草。

3、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裡走,那麼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麼潤潤的溼溼的

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鑽進我的鼻子。

4、天空的霞光漸漸地淡下去了,深紅的顏色變成了緋紅,緋紅又變為淺紅。最後,當這一

切紅光都消失了的時候,

那突然顯得高而遠了的天空,

則呈現出一片肅穆的神色。

最早出現

的啟明星,

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

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

它在那裡放射著令人注目的光輝,活像一盞懸掛在高空的明燈。

5、晚秋的野地死靜

,身後的湖水像面碩大無朋的鏡子。

6、我是沒有去過草原的。但,草原卻是我所喜歡的,一如我喜歡的沙漠和大山。這種喜歡

源於內心和生命的深處。

7、午後的陽光,太強烈了,連秧田裡的水,都給蒸得暗地發出微小的聲音。禾苗葉子晒得

起卷子,失掉嫩綠的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

簡直悶熱得渾流

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誰也不願出來了。

8、霧,朦朧了山的身體。山,堅定了霧的信念。環繞。依戀。纏綿。絲絲縷縷中。點點滴

滴間。不會輕易地離開。不在輕浮的拋棄。在那一刻已是永遠。

9、夕陽落山不久,西方的天空,還燃燒著一片橘紅色的晚霞。大海,也被這霞光染成了紅

色,而且比天空的景色更要壯觀。因為它是活動的,每當一排排波浪湧起的時候,

那映照在

浪峰上的霞光,又紅又亮,簡直就像一片片霍霍燃燒著的火焰,閃爍著,消失了。而後面的

一排,又閃爍著,滾動著,湧了過來。

10、夏日的傍晚,燕雀的狂噪穿過暮靄,在天空迴繞。月夜還有蝦蟆像滾珠一樣的叫聲,

好比浮到池塘面上的氣泡。

倘使這幢舊屋子不是時時刻刻被沉重的車子震動,

彷彿大地在高

熱度中發抖的話,你決計想不到住在巴黎。

11、在狂風的吹襲下,在閃電的攻擊下,在雷聲的威嚇下,在這草原上最高大的樹——

5樓:

1) 碧波盪漾,綠水環繞,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刑。一環接著一環,微風拂過,似有萬千愁緒,湖中泛起了漣漪。

2) 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3) 高原的氣候,真叫人無從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風滿天,忽而平靜得紋絲不動。

4) 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閃便不見了。

5) 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6) 那霏霏的雨絲,宛如一片朦朧的煙霧,遮掩了綿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7) 山野裡,金黃的油菜花夾雜在綠油油的麥苗裡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春色畫卷,使人讚歎不已。

8) 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晒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9) 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10) 夜幕籠罩著草原,一盤圓月從魚鱗般的雲隙中閃出,草原上瀰漫起朦朧的月光,像是升騰起來的一片淡淡的銀霧。

描寫環境優美句子大全

1) 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2) 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來了,柔和的光線照耀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遠遠望去,小溪就像一條金光閃閃的綵帶環繞在小城的周圍,給小山城增添了無限的生機。

3) 紫藤有十幾條樹幹能成的,每一根像我的小胳膊一樣粗細,它們相互纏繞在一起。在樓上往下看像一條條大青龍,枝幹都攀爬到三四米高的架子上;紫藤的葉子,是橢圓形的,密密的葉子面上還有許多白色的小細條紋,給紫藤的葉子增添了幾分姿色。

4) 秋天,是一片金黃色的稻穀,微風吹過,稻穀開始唱起了一首和諧的歌曲,這時辛勤的農夫正在收割稻穀;稻穀的歌聲和收割的歡快聲交織在一起,成就了豐收的交響樂。

5) 花壇的西面是操場,北面是一座大樓,樓前有一堵松樹和楊樹組成的「綠牆」,大樓由教學樓(四層)辦公樓(五層)組成。樓門柱上寫著:「愛黨愛國愛集體,勤奮學習守紀律;尊師敬道有禮貌,學習雷鋒爭三好。

」這是黨對我們的要求,也是我校的校訓。

6) 看,前面不遠處,有一個小湖,它的湖面像一面鏡子一樣平靜,湖邊的各種變換不斷的燈光和隨風搖擺的樹木倒影在湖裡,漣漪不斷;湖裡時不時的有青蛙劃過水麵,翻起一陣陣水花。聽,蛙聲和蛐蛐聲匯成了一首美妙動聽的樂曲啊!

7) 一進校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長方形的大花壇。花壇裡月季扶桑繡球米蘭等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紅的像火焰,白的像雪花,黃的賽**,粉的勝彩霞。

花壇**還有一棵南洋杉,翠綠蔥鬱,亭亭玉立。三個自制的「噴泉」均勻地噴灑著水珠,遠遠望去,如煙似霧,透過陽光,可以看見一道七色彩虹,真是好看極了。

8) 春雨也有嫵媚的一面。春雨落下時就像天女散花那樣灑落人間的每一個角落。獨自一人聆聽著動人的春雨發出叮咚聲,那是多麼美的聲音呀!

猶如鋼琴家彈奏的動人的樂曲,夢想與現實融為一體,清閒自在,彷彿走進了夢中的世界,讓你感慨萬分。春雨就是這樣,變化萬千,時而頑皮,時而可愛,時而動人,時而優美。她多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9) 走過門前的一段傾坡路,下面便是我們活動的操場了。一排排的跑道全都是紅色的橡膠跑道,讓人跑在上面格外輕鬆,跑得自然快多了。跑道中間有一個籃球場。

兩個聳立的籃球架,像兩個正在保護著學生們安危的士兵一樣。

10) 在草地邊有個涼亭,旁邊的黃桷樹開始落葉了,枯黃的樹葉隨著秋風從樹上落下時像翩翩起舞的黃蝴蝶,落在草叢中,好像在為小草遮風擋雨。在黃桷樹的旁邊,有一棵小葉榕樹,還是那麼綠,彷彿一點都不怕冷。

11) 河裡的水清澈見底,連河底的沙石都看得一清二楚的,魚兒們歡快地游來游去,它們盡情地體驗著快樂的滋味。在魚群中,偶爾還有幾隻小蝦混在其中,我猜:它們是趕來湊趣的。

只見它們舞動著它們那細長的鉗子式的爪子,不甘落後地游來游去。

12) 歲月悠悠,門前這條小街已結束了它孤寂冷落的歷史。如今,它像一個充滿生機小夥子,想蹦,想跳,渾身充溢著活力。

13) 田野裡的莊稼長得更歡了,稻穀伸伸手,彎彎腰,鮮花綻開了美麗的笑容,絲瓜在跟著雨的**,跳起了舞蹈,左搖右擺,甘蔗在伸展著自己的懶腰……大地的一切生物好像都有了生氣,動了起來。

14) 夏天,校園裡池塘的荷花綻開了粉紅色的臉蛋,特別招引小動物和人們。小蝌蚪在荷花姐姐旁講故事呢!小青蛙也過來湊熱鬧:呱,呱,呱唱著動聽的歌曲。夏天很美呀!

15) 近處,一片片濃郁的樹木,雖然現在是冬天,但它們絲毫沒有落葉的意思,所以即使在冬天它們也很濃郁。五顏六色的房屋頂一排一排的,有規律的從高到低的排列著,你瞧,多麼的整齊!

16) 遠處一片朦朧,只能隱隱約約的看見對面山丘,在對岸的一個工廠,工廠上有紅紅的小燈,豎著兩個煙囪,不時飄出白色的雲,我彷彿看到高速運轉的軸輪…

17) 每到盛夏,數不盡的野花開得漫山遍野,簡直成了一個花的世界。這些絢爛多彩萬紫千紅的鮮花,點綴著我們家鄉的土地。

18) 秋夜涼如水。在城裡蓋上毛毯就行了,在鄉下應該從櫥子裡把被子拿出來了。被子散發出一種陳舊的略帶黴味的光陰味道。

把自己裹在這懷舊般溫暖的被窩裡,靜靜地聽窗戶底下蛐蛐的淺吟低唱,那感覺真是美妙。

19) 遠遠望去,「山舞銀蛇,原馳蠟象」。小區裡好象變成了一個粉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的童話世界。柏油馬路旁的房屋上蓋滿了厚厚的積雪,屋簷間掛著閃閃發光的水晶柱,而那些常青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雪球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20) 每當下過雨,樹林裡應付地長出許多蘑菇,這些蘑菇如雨後春筍一般,長得好快。鮮蘑是非常可口的美味,我們喜歡吃它。

環境描寫的句子,關於環境描寫句子大全

u蘇蘇u我 烏蘇手機 語速手機 開始看卡旺卡我姐姐 就是就是晉級賽 計算機計算機 就是技術十幾萬 華華手機 就是就是姐姐 關於環境描寫句子大全 環境描寫的句子 1 圓月逐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著柔軟的笑臉。2 在秋風中,蘆葦醉了 我散步其間,也被陶醉了。3 月亮逐漸升高,她身著白色的紗衣,嫻靜...

形容環境優美句子描寫環境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描寫環境的優美句子1 碧藍如洗的晴空下,是一片連綿不斷的青山綠樹,各種不知名的野花在叢林間爭相盛開,綻放著如雲霞般絢爛的色彩。2 讓我們在遼闊無邊的草原去感受草原的清新,在天蒼蒼之下去印證我們的渺小,在野茫 茫之中去流浪,流浪成一片白白的雲 或是一隻只歡快的羊,或是一株株柔韌的小草。3 太陽剛露臉的...

描寫小鎮環境的句子,描寫環境的句子

自打我出生那刻起,我便一直生活在這小小的江南古鎮裡面,每日都踏著清晨的霧氣,漫遊在碎石小路上,每時都沐浴在甜美清新的空氣裡面,看著小橋流水,聽著槳聲咿呀。2 水!一條小溪靜靜的流著,在陽光下,似一條銀鏈。我連忙玩起了水,光滑的青石板,小小的黑魚兒 水很清,河床上的大卵石清晰可見。大的,小的,許多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