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想念你的說說,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

2021-03-22 20:55:42 字數 5493 閱讀 8404

1樓:安巨集偉安瑩

1.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絡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2.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太想念你了

3.也許,你有一天會失去金錢、家庭等等,但你卻永遠不會失去朋友。因為只你存在,朋友就是你生命中的陽光,每天都用他的溫暖把關懷送給你,直到永遠!

4.無論您去**,好運都將一路相隨。

5.我有三願:一願友情溫暖我們的心田,二願歡樂永駐您我間,三願咱們常相見。

6.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7.我的朋友,你好嗎?我願本身釀成夜空裡的一顆小星,每天晚上掛在你的窗上;我也盼望你成為一顆小星綴在夜空裡,每天晚上,我一仰面就能瞥見你。

8.雖然距離能把你我隔開,但隔不開的是對你的思念。每當你抬頭看見夜空中的明月,那月光就裡有我的一份思念,淡淡的,撒在你的窗前。

9.送你一第好運簡訊:收到的人會好運連連,閱讀的人會心想事成,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的人會年年發財,刪除的人會一生事如意。

10.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1.時間衝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您,永遠永遠!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12.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

13.你還欠我一個深深的擁抱,你解釋的眼光讓我不停回頭盼望,在每個思念的夜晚,哀傷編成網,夜從此又黑又漫長!

14.莫愁前路無知已,天下誰人不識君.高適

15.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親愛的朋友,最近好嗎?

16.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17.臨別贈言友朋事。有殷勤六字,君聽取:節飲食,慎言語。 ―― (宋)蔣捷

18.靜夜中傳來你的聲音,像首優美的小詩,像動聽的小曲,激盪在我的心中,我祝你幸福永遠。

2樓:qxj活寶

如果你剛好打噴嚏,說明我剛好在想你。

3樓:冷雨柳間憶

你,你,你,你……我

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

4樓:幹啥傳奇

1、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2、最深沉的思念,莫如把一個人埋藏在心底,讓思念在平淡的時光中,輕捻一份美好,在枯燥和寂寥的時光裡,伴你度過每一個喧囂的日子。

表達想念的句子

5樓:你的目光像陽

思念 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

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特別美麗。

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挫折磨人,也鍛鍊人,更鑄造了人類性格的沉穩和感情的深沉。

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不論你是哭著思念,還是笑著思念,在思念的時候,你都會心無旁騖。

的確,思念也是一種純淨。

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裡,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緻,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緻,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伴隨著不盡的思念而來的必然是漫長的等待。美國女詩個狄金森說:等待一萬年不長,如果終於有愛作為補償。這真也可以說是一種思念中的忠貞與豁達。

不論怎麼說,思念都是一筆巨大的精神財富。

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歲月儘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表達思念之情 >>>

1、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2、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

3、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

4、最珍惜,好友的問候,縱然人生聚散無常,念你的心依舊。

5、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6、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裡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

7、在充滿思念的季節裡,滿懷真摯的祝福,願為你帶來無限的喜悅與溫馨。

8、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9、我沒有多的言語!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10、我不給你打**是因為我想你,我給你送花是因為我忍不住不想你。

11、思是一種痛;念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是一種痛苦!

12、遠方的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13、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14、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思念一個人的句子

6樓:浪子_回頭

1、一個人的失眠,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想念,兩個人的畫面,是誰的眼淚,是誰的憔悴,灑滿地的心碎。

2、火車長笛在拉扯,誰的思念和鐵軌糾纏,顛簸的時光隨之遠去,等待的日子開始繼續,又一個離開的週期,我用轉身後的眼淚倒敘,不想你走,親愛的想你了。

3、一個人工作,一個人看書,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著電視樂,一個人睡覺。感覺寂寞難耐的,定會找個人同住吧。但我並沒覺得寂寞難耐。要說難耐的,反倒是想一個人的時候無法一個人。

4、在這秋日的黃昏,我無法去做一些事情,想你的那份孤獨落葉紛紛。

5、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6、繁星點點跨越河漢是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舊事如煙魂牽夢縈增加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7、我採一朵浪花,放進你安靜的心房,裝飾你廣闊的胸膛,薰陶你溫暖的善良,伴奏你美麗的臉龐,人間四月天,最愛你的我,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祝你快樂。

8、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護著你的入眠!

9、想你,幾許悲涼,想你,幾許哀傷,想你,幾許執著,想你,幾許溫柔。想你,在你看不到的方向,我的痴情你若拒絕幸福變憂傷。請你接受我愛的痴狂!

7樓:匿名使用者

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看不到你的臉,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思念·相思·想念

時間衝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不見,失之如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相思成疾,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9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恩愛 胡秉言 對月問嫦娥, 東風夜逐歌。 相逢若有日, 恩愛不嫌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1、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知道相思苦,偏偏對你苦相思!!!

13樓:百度使用者

想你念你無情的思念叫我深深回憶過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天不見如隔三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只思無情人

表達思念一個人,想念一個人的詩有哪些?求解!

16樓:韓琴

1,君問歸期未有期,巴

山夜雨漲秋池。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出自唐代:李商隱《夜雨寄北》

白話文釋義:你問我什麼時候回去,我還沒有確定的日子。此刻巴山的夜雨淅淅瀝瀝,雨水漲滿了秋天的河池。

什麼時候我才能回到家鄉,在西窗下我們一邊剪燭一邊談心,那時我再對你說說,今晚在巴山作客聽著綿綿夜雨,我是多麼寂寞,多麼想念你!

2,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出自唐代:李白《三五七言 / 秋風詞》

白話文釋義:秋風凌清,秋月明朗。風中的落葉時聚時散,寒鴉本已棲息,又被明月驚起。

又盼著相見,卻不知在何日,這個時節,這樣的夜晚,相思夢難成。走入相思之門,知道相思之苦,永遠的相思永遠的回憶,短暫的相思卻也無止境,早知相思如此的在心中牽絆,不如當初就不要相識。

3,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草色煙光殘照裡,無言誰會憑闌意。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出自宋代:柳永《蝶戀花·佇倚危樓風細細》

白話文釋義:我佇立在高樓上,細細春風迎面吹來,極目遠望,不盡的愁思,黯黯然瀰漫天際。夕陽斜照,草色濛濛,誰能理解我默默憑倚欄杆的心意?

本想盡情放縱喝個一醉方休。當在歌聲中舉起酒杯時,才感到勉強求樂反而毫無興味。我日漸消瘦也不覺得懊悔,為了你我情願一身憔悴。

4,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出自宋代:李之儀《卜運算元·我住長江頭》

白話文釋義:我居住在長江上游,你居住在長江下游。 天天想念你卻見不到你,共同喝著長江的水。

長江之水,悠悠東流,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休止,自己的相思離別之恨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停歇。只希望你的心思像我的意念一樣, 就一定不會辜負這互相思念的心意。

5,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溼春衫袖。——出自宋代:歐陽修《生查子·元夕》

白話文釋義:去年正月十五元宵節,花市燈光像白天一樣明亮。月兒升起在柳樹梢頭,他約我黃昏以後同敘衷腸。

今年正月十五元宵節,月光與燈光仍同去年一樣。再也看不到去年的故人,淚珠兒不覺溼透了衣裳。

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思念孩子的句子說說心情

1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 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 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2 最深沉的思念,莫如把一個人埋藏在心底,讓思念在平淡的時光中,輕捻一份美好,在枯燥和寂寥的時光裡,伴你度過每一個喧囂的日子。思念孩子的句子說說心情 關於思念孩子的句...

很想你的句子說說心情,表達思念的句子說說心情

1.有沒有那麼一個人,你總是忍不住去看對方的空間,即使什麼動態都沒有?2.無論相隔多遙遠,對你思念的心,永不停歇。3.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4.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5.曾經的美好,一幕幕悄悄地爬上心頭,在這個匆匆流逝的歲月裡,我...

表達思念家鄉的句子是

1 但願美好的記憶,不要從歲月裡匆匆走過,讓它永駐我們的心中。2 故鄉,思念故鄉,是不需要任何藉口的。遊子無時無刻不在思念故鄉。3 我很想家,一段時日不回去,心裡就好像少點啥。想念家鄉的句子。前幾天回去看望兩位長輩,昨天又回去看望兩位,回來後覺得心裡踏實,我想,每年一個中秋節,就是年年回去,他們在世...